睽違七年 情歌天后梁靜茹療癒嗓音回歸

2019/04/10 16:39

情歌天后梁靜茹,終於有新作品要問世,她的專輯在全亞洲銷量超過1800萬張,這次睽違7年推出全新專輯,不只粉絲超期待,唱片公司也推出特別企劃,找來王力宏、范瑋琪、孫燕姿等18位歌手分享,在他們心中最想推薦給大家聽哪一首梁靜茹的歌。

 

梁靜茹《微光Twilight》預告:「等待沼澤中的璀璨。」

療癒系情歌天后梁靜茹回來了,釋出新歌《微光》的預告,淡淡輕柔嗓音,充滿溫暖又細膩的唱腔。

梁靜茹《微光Twilight》預告:「填滿空蕩蕩的夜晚。」
 

睽違七年,梁靜茹終於要推出新專輯,她在臉書PO文,總是問候別人好不好,多久沒問過自己一句:「我好嗎?」久違的新作品,讓粉絲好驚喜,唱片公司也推出特別企劃,找來王力宏、范瑋琪、孫燕姿等18位歌手分享,在他們心中最想推薦給大家聽哪一首梁靜茹的歌。

絲路滾石唱片ROCKRE CORDS:「愛上了你之後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王力宏曬出與梁靜茹的青澀合照,表示對兩人合作的「絲路」印象深刻、與梁靜茹同年出道的孫燕姿則發文推薦「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還有李心潔選了「可惜不是你」當成內心深處思念之歌、而劉若英選擇「茉莉花」,范瑋琪則是推薦「會呼吸的痛」並寫下她的情歌幫我們找到勇氣,藉由這些大明星的響應號召歌迷,喚起歌迷們心中對「梁式情歌」的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10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