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1
  • Oct
  • 2017

周遊為什麼甘願花1.5億元,也要「回收腥夫」?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10/11 11:27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80歲阿姑周遊因導演老公李朝永和64歲獅奶鬧出的這起「214歲外遇傳說」,似乎畫上「完美句點」了。

媒體爆出周遊與李朝永上演世紀大復合,網友笑說根本是「資源回收再利用」。

 

李朝永當初開出「回頭兩大條件」,一是要周遊二兒子道歉,另一個是拿錢,據悉周遊願意未來分給李朝永1.5億元的遺產,不過但書是,如果他繼續和小三往來,這份合約則一筆勾消。

對此周遊的小兒子張志群說:「我跟哥哥已經有共識了,只要媽媽開心就好,其他的我們不會多問。」但外界好奇的是,為什麼周遊寧願花1.5億元,也要李朝永回家?這個買賣似乎也太不划算了吧?!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但我們可以從三個面向來剖析周遊的心態:

1.因為愛

周遊的閨蜜是這樣形容周遊的:「80歲的身體裝著18歲的愛情靈魂。」愛情從不因為年齡而有改變,外界可能會笑說「這哪叫做愛情?」「李朝永當初也是因為錢跟你在一起的吧,現在也是死要錢啊!」

但是愛情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個人感受」的,也可能是「自我感覺很良好」的。

因為站在周遊的角度,她就覺得這叫愛情!加上兩人也經歷許多風雨與事業上的相伴,即使大家覺得這對「神鵰俠侶」已走味,「鵰還巢」成了笑柄,只要周遊覺得這是愛,這就是愛。

2.因為不甘心

當老公外遇,太太堅持要先生回頭,另個原因就是因為不甘心!

周遊當初對張獅嬤的攻擊也沒少過,最早阿姑出面開記者會反擊時,就曾嗆聲「小三那麼醜,要是長得漂亮也就算了」,到之後周遊提到外遇家醜時,她也會自問「我真的那麼差嗎?」

周遊縱橫影視圈多年,阿姑能力不必懷疑,根本堪稱是演藝圈的女強人,李朝永一直以來更是亦步亦趨走到哪陪到哪,怎知先生一朝翻臉去睡別人,這要正宮情何以堪,不管怎樣,即使子彈留在外面,槍也得搶回來!

 

因此就算拿了1.5億出來,周遊就是要先生跟小三斷得乾淨!

3.因為老後的生活

李朝永劈腿,阿姑一直是望夫早歸,甚至多次喊話:「我還是希望他回來」。

兩人從之前被目擊挽手走在市民大道上,到後來李朝永搬回愛巢,周遊覺得李朝永經過這次鬧這麼大,應該會痛改前非。周遊說的這句話,我認為是她希望腥夫回來的關鍵:「人老了都希望有個老伴在身邊,所以我要求丈夫回來。」

因此即使周遊的兒子們不願意跟李朝永道歉,但是兒孫們這陣子陪伴阿姑走過外遇之痛,現在只希望李朝永能好好照顧阿姑晚年,是真心陪伴,不再因為小三而凶阿姑。

因為當人走向暮年時,「陪伴是最好的禮物」,這點周遊知道,孩子也能體諒。

總結這三點,你還是覺得阿姑太傻嗎?我說,「日子是自己要過的!」

這場轟動台灣的外遇奇談,外人「話燒」指指點點外加下指導棋,熱鬧叫囂曲終人散後,但日子是周遊自己的,她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即便是付出高額金錢,但她終能達到目的、完成願望,必須說,只有阿姑能超越阿姑,也只有周遊最了解周遊想要的是什麼!與其八卦,我願意給周遊祝福!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