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3
  • Sep
  • 2017

李朝永為何偷吃68歲的獅嬤?這告訴妳「女生愛漂亮」的重要性

作者 凱莉不加糖

2017/09/13 13:56
▲圖片來源/TVBS資料照片

80歲的製作人周遊,因為7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8歲獅嬤,這段加起來218歲的三角戀,討論度超極高,新聞一開始大家質疑,李朝永外遇怎麼會找一個68歲的阿嬤?

就連阿姑出面記者會反擊時,也嗆聲「小三那麼醜,要是長得漂亮也就算了」

 

但隨著媒體曝光這位阿嬤的照片後,很多網友的反應是:這個小三保養得很不錯,看起來不像68歲…」、「阿姑妳真的輸了,『老』三68歲長這樣真的是地表最強的老三,難怪李會暈船」。

從這個事件裡,我們看到一個殘忍的現實,人長得漂亮真得很吃香,即使外遇這事根本不對,為什麼卻會有網友的這些反應呢?你可能覺得這些話很過分,長得不漂亮的該死嗎?不是,其實這叫做人性,因為美女人人都喜歡!

所以我想說的是,每位女性,都應該好好追求「美」這件事,先別罵我思想父權,其實,這都是為了自己好。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愛漂亮沒有極限,寵愛自己無價

很多女性為人妻、為人母之後,把重心都放在別人身上,連打理自己的時間跟心思都沒有,當小姐時,化妝高跟鞋是基本款,做做指甲,來個SPA是犒賞自己的方法,但隨著身分轉換或年歲漸大,這些已如浮雲消散…

但不管幾歲,每一個女性都應該記得「寵愛自己」,維持一個亮麗的外表,這不是為了男人,而是自己照鏡子時,嘴角都會上揚,把自己打理好,心情真的會美麗,也讓自己更有動力面對生活裡的種種挑戰。

隨時保持競爭力,幫自己加分

再來,有人可能會質疑,妳把自己弄這麼漂亮,男人就不外遇了嗎?不,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保證!

但我想特別強調的是,「時時保持自己的競爭力」真的很重要,女人千萬不要覺得,結了婚之後就可以安心,真的沒有這種事!

 

婚姻,只是一種社會制度,不是進入永遠幸福美滿的入場券,如果還沒結婚,那就更沒保障了!所以當妳萬一碰到另一半的背叛,回頭一看,自己都覺得黯然失色時,少了自信,也會少了很多勇氣。

說了這麼多,千萬別誤會是要妳變多瘦?還是怎樣花枝招展,只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美麗方程式」,從外從內都很好,因為有自信的女人,最迷人,愛自己,無價!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凱莉不加糖

  • 人生不加糖,負擔少一點,心情輕一點。擅長左手抓議題、右手操社群,媒體、公關資歷超過10年。 曾任電視台記者、節目製作人、品牌公關經理、網站行銷總監、社群行銷經營主管。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