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Jun
  • 2017

真實個案分享/中年夫妻如何重拾初戀慾火?

作者 深藍

2017/06/15 11:14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大家都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婚前同居時期的關門五件事―衝(看到女友就衝動)、脫(猴急的脫掉衣服)、泡(兩人共洗鴛鴦浴泡個澡)、蓋(蓋上棉被)、爽(怎一個爽字了得),大學時代最期待週末,從台北車站搭兩個小時火車,就可以到台中找女友同床共枕,一進到房間先推倒再說,都還沒前戲,小弟弟就硬了,小妹妹就濕了。

總之,每個禮拜的那兩天一夜,雙方不大戰個三百回合是不會善罷甘休的,王子與公主最後步入了禮堂,原本以為兩人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

 

婚後自從有了女兒,老婆的生活重心全部都在女兒身上,約她晚上加班,總是用各種理由推辭,太累、女兒還沒睡、等一下要餵奶、你明天要上班不要太累、大姨媽來了、大姨媽快來了、這幾天是排卵期乳頭會痛、今天沒心情…..,體諒老婆大人的辛苦,我也只能鼻子摸著,打開電腦的D槽,自我療傷,

有時天時、地利、人和,隔天不用上班的週末夜晚,女兒已經睡著,掐指一算,大姨媽還有兩個禮拜才會來,老婆大人看起來心情好像還不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此時不上更待何時,正當我提槍上馬準備突刺的同時,她媽的女兒哭了,老婆的心腸硬了,我軟了。

我不只一次的明說暗示,夫妻間的性生活就像潤滑劑一樣,車子沒有潤滑劑照樣會跑,可是久了一定會出問題。老婆雙手一攤,就沒那個心情啊!不然你去看A片打手槍好了,有時勉強做了,她還真的像條死魚一樣躺在床上任我蹂躪,雖然也會濕也會叫也會高潮,可是單方面的性生活是無法長久的,漸漸的,我約她加班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老婆看我心情沮喪,有一次去喝朋友的喜酒回來,女兒還在岳母家,四下無人,她竟然跟我說:「A片裡面那些女生,有時候衣服絲襪還沒脫就被上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我聽完之後,理智線完全斷掉,大頭的理性再也無法控制小頭的獸性,當場將她撲倒在客廳的沙發,雙手揪著她的衣領,用力將襯衫往兩旁拉開,一整排的鈕扣四處彈射,

我將頭埋在老婆的雙峰之間不停的探索那一片丘陵谷地,她按著我的頭,胸口至雙頰一片泛紅,我粗魯的撕開她的黑絲襪,私處的內褲早已氾濫成災,將內褲往一旁扒開後,小弟弟和小妹妹,像一對失散多年的兄妹,相擁而泣,最後我內射了,老婆的套裝也被我撕爛了,但是她沒有罵我,衣服破了可以再買,這樣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

那一天之後,我們作愛的次數又重回婚前的老樣子,中年夫妻的閨房小劇場,除了撕破衣服秒入之外,還有醫生迷昏女病人、女學生愛上男老師等情節,寫著寫著,我又硬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6/15 17:2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深藍

男與女、夫與妻之間的相處,不是非黑即白,不必追根究底,有時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彼此都好。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