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山豬猝逝 結果共11筆

  • 夏乙薇「看手機才知山豬猝逝」呆站路邊 發文悼念九年友情

    夏乙薇(原藝名:林餅乾)的父親不久前才過世,還因為禮儀社出包,不僅把往生者名字唸錯,甚至還在骨灰罈上貼膠帶,指控這段時間根本是惡夢,搞得她身心俱疲。夏乙薇在得知好友山豬(陳俊甫)猝逝後,表示心情沉重到難以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甚至在回家的路上站了很久,感到十分難過。
    2024/04/16 21:16
  • 遺憾沒追問!金鐘主持人曝山豬「4年未回訊息」:一直存在手機

    藝人山豬(陳俊甫)擅長模仿,2015年在《瘋神無雙》節目中模仿「蛋黃哥」走紅,搞笑風格屢獲大票觀眾的心,未料,昨(15)日猝逝享年38歲,圈內好友紛紛不捨哀悼,金鐘主持人小馬(倪子鈞)透露4年前因擔心山豬健康狀況,曾介紹醫師給對方,但他始終沒回覆,如今突然傳來噩耗,除了悲傷難過外,更充滿遺憾「遺憾當時沒有再追問你。」
    2024/04/16 16:18
  • 山豬生前罹不死癌!最後遺願求友「餵吃生魚片」 原因惹淚崩

    在《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走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生前他曾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對抗病魔14年之久的他,曾鬆口遺願,若狀況不好,想請親友餵他吃生魚片,背後原因惹鼻酸。
    2024/04/16 08:31
  • 山豬猝逝!香蕉413字悼摯友「內心最大驕傲」:歡喜冤家突然不在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昨(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同圈好友香蕉也發出413字哀悼文,「我一生最珍貴、最不捨的好朋友」,字裡行間充滿不捨之情。
    2024/04/16 08:02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親友證實「感冒引起休克」

    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聞名的藝人山豬,今天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透露是上周感冒後,住院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2024/04/15 19:10
  • 曾合租打拚卻鬧翻…卡古聞「山豬猝逝」沉痛發聲:心空了一大塊

    諧星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逝世消息,其家人證實他上週因感冒許久入院被診斷為肺炎,最終併發敗血性休克而亡,震驚演藝圈。消息傳出後,曾與他一同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演出的前輩許效舜就發文悼念「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與山豬搭檔過的逸祥也哀痛發文「先給家人一點空間」,至於曾和山豬是好麻吉卻已鬧翻的卡古,則向媒體表示:「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4/04/15 18:35
  • 山豬生前嘆「好像真的好多病」!小小瑜悲曝私下對話:眼淚停不下來

    38歲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猝逝消息,其父親悲痛證實此事,表示兒子是因感冒引發休克,於今天上午10點58分辭世。好友「小小瑜」張芯瑜今po文,曬出跟山豬生前的對話截圖,她更難過透露「眼淚停不下來」。
    2024/04/15 18:12
  • 山豬肺炎猝逝!9年前靠「蛋黃哥」爆紅 經典3字髒話成絕響

    藝人「山豬」陳俊甫在今(15)日因感冒引發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引發各界熱議。回顧山豬的演藝生涯,他曾扮演、模仿許多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節目《瘋神無雙》中所扮演的「蛋黃哥」,縱使他已離開人世,他那獨特又搞笑的風格仍會長存眾人心中。
    2024/04/15 15:32
  • 山豬敗血性休克!醫揭罹這病症「猝死風險高4倍」 感冒更慘

    台灣男星山豬(陳俊甫)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更因扮演蛋黃哥爆紅。事實上,他過去曾透露自己多病症纏身,去年底還確認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今(15)日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一票粉絲和藝人朋友得知後相當不捨。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提醒,患有呼吸中止症的族群一旦感冒千萬要小心。
    2024/04/15 14:35
  • 前幾天才通話!38歲山豬猝逝「最大遺願曝」 閃亮亮崩潰大哭

    38歲男藝人山豬(陳俊甫),為綜藝節目《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擅長模仿不同類型的藝人,多次精湛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山豬今(15)日傳出離世消息,讓前經紀人閃亮亮很震驚,並說出山豬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2024/04/15 12:56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2024/04/1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