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黨禁 結果共22筆

  • 聲音低8度 吳欣盈車掃空檔吃喉糖、澎大海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8日下午到新竹陪搭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車掃,不過吳欣盈因為連日來車掃自己當麥克風手,為了防止聲音啞掉,在戰車上吃起喉糖跟喝澎大海,而國民黨禁柯令失效後,柯文哲首度以錄影推薦藍小雞。
    2024/01/08 20:06
  • 拒絕幫站台!藍營禁令恐讓柯「走不出去」 民眾黨:行程已滿檔

    媒體報導,國民黨禁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藍營小雞站台,恐讓柯文哲走不出去。柯競辦今天說,下個月開始將至全台廟口開講並舉辦大型造勢,行程滿檔,不會有走不出去問題,而是全台跑透透。
    2023/11/26 09:57
  • 與柯文哲開撕!「郭柯合」無望? 他爆:民眾黨禁見郭台銘

    總統大選將在明(2024)年登場,在「非綠陣營」整合方面,「郭柯配」、「柯郭配」備受矚目。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天(11)強調自己是選到底。昨(12)日民眾黨北市黨部更重申沒有「O柯配」,只有「柯O配」;同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來到北投,批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8年也沒解決什麼事,並問現場民眾說:「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對此,郭正亮今(13)日指出,按當前的選戰情勢看來「郭柯配」機率是零,他還說:「民眾黨所有的人都絕對不能跟郭台銘見面」。
    2023/08/13 23:55
  • 國民黨禁邀他黨站台 柯文哲:小雞焦慮整個黨都焦慮

    國民黨祭出條款禁止邀非黨籍參選人助選,外界解讀是防止找柯文哲站台。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每個參選人還是會思考最大當選機率,「你現在讓每隻小雞都很焦慮,最後就變成整個黨都很焦慮」。
    2023/06/29 18:16
  • 美期中選民主黨「輸得漂亮」 共和黨禁墮胎失年輕票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仍在進行,共和黨在眾議院持續領先,已經拿下209席,民主黨獲得191席。民主黨輸掉眾議院已成定局,不過總統拜登臉上沒有失落,他還不斷地打電話向當選人道賀。民主黨這次被認為「輸得漂亮」,守住了幾個關鍵搖擺州,僅讓共和黨在國會獲得薄弱優勢,已經是過去40年來,總統第一任期選得最好的一次。這次選戰民調再次失準,拜登打破了低預期,前總統川普影響力也不如民調樂觀;政治專家分析,Z世代選民對墮胎議題的重視,左右了這次的選舉結果。
    2022/11/10 19:51
  • 協調最強選將戰縣市長 朱立倫:國民黨禁不起初選波折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中常委建議為避免年底地方選舉出現分裂,提名權應盡量集中由黨中央協調處理;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禁不起初選波折,會盡快協調。
    2022/01/19 16:30
  • 遭撂話鬧場黨員大會 民眾黨禁旗幟、標語

    民眾黨周日就要召開黨員大會,黨員報名27日截止,目前已經有5900人報名或交委託書,但這還不保險,黨主席柯文哲再錄音要大家一定要到場,但民眾黨也收到情資,有人可能以黨員身份來鬧場,發出通知當天禁止攜帶旗幟標語等,也向警方申請維安。
    2020/07/27 21:28
  • 喝1口就會死!醫公開「4悽慘下場」 曝禁用巴拉刈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痛批民進黨禁用農藥「巴拉刈」,導致農民生產成本提高。對此,知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特別在臉書發文,揭露劇毒農藥巴拉刈到底多可怕,邱豑慶直言「即便只是喝了1小口,死亡率都高達6到9成」,甚至沒吞下去馬上吐掉,都會讓肺部纖維化,最終因窒息而亡,他也在貼文中曝光禁用巴拉刈的4大原因!
    2019/06/19 17:18
  • 韓批禁巴拉刈 農委會酸「為選舉唱衰農業」

    韓國瑜日前在雲林造勢時,公開批評民進黨禁用巴拉刈,已經背離農民,而農委會同一天迅速發聲明,酸韓國瑜不要只會簽膨風MOU,為了選舉造勢,把農業當成祭品,故意唱衰,但禁用巴拉刈,確實引起不小爭議,農民認為,巴拉刈除草快速又便宜,如今禁用,噴藥成本增加,根本吃不消。
    2019/06/16 20:01
  • 高舉共產黨圖騰 印尼環保人士求刑7年

    印尼知名環保人士賀立因高舉印有共產黨圖騰的旗幟,遭警方逮捕,並遭檢方求處7年有期徒刑。印尼的共產黨禁忌議題再度引發關注。
    2018/01/09 13:35
  • T怪客踢新聞/蔣介石銅像最適合放這裡

    統戰是中共起家的法寶,「統戰」一詞,在中共的詞彙中甚至是正面字眼,它對台灣做什麼,以及不做什麼,都是統戰,善意是統戰,敵意打壓也是統戰,台灣如果要徹底消滅中國對台統戰的機會,唯一的方式就是斷絕兩岸一切交流,奉蔣介石為師。
    2017/09/29 14:24
  • 蔡英文希望3人一起合作 團結才有力量

    第二場總統辯論會,第四階段結論部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指出戒嚴時期,過去許多思念台灣的人回不來,被國民黨禁止入境15年,只能從飛機飛越台灣時往下看,如今也有一部《看見台灣》紀錄片,空拍畫面有台灣美景,同樣都是對這塊土地的愛,蔡英文說自己的責任是幫台灣解決問題,從就職當天開始,將執行四大機制,像是朝野協商溝通管道、產業體質調整,邀請產業家入創新計劃、還有年金改革制度和對外溝工的機制,要點亮台灣讓世界看到台灣。
    2016/01/02 16:30
  • 不顧黨禁令!連戰偕妻天安門城樓看閱兵

    大陸紀念抗戰70周年這天,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顧黨內反彈聲浪不斷照樣出席閱兵!大陸方面安排連戰坐上天安門城樓上,2側第1排位置,和香港特首梁振英享有同等貴賓禮遇,不過陸方不知是否考量連戰「閱兵行」引發爭議大,習近平紅毯迎賓、甚至拍攝城樓來賓時,鏡頭都沒有帶到連戰,就連會後午宴2人都沒有互動,刻意「拉開距離」似乎怕再被作文章。
    2015/09/03 18:31
  • 「蔣經國意旨最佳導體」 李煥見證台灣史

    前行政院長李煥在2日晚間辭世,享壽94歲,許多年輕人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但他可說是已故總統蔣經國改變台灣歷史的見證人!在蔣經國先生晚年,李煥是他最重要的部屬,協助完成蔣經國臨終前的遺願,包括解除戒嚴、開放黨禁、解除報禁以及開放大陸探親等,曾經被喻為「蔣經國意旨的最佳導體」。
    2010/12/03 00:00
  • 宋楚瑜挺楊秋興 藍放話「會選更好」

    不滿國民黨禁止黨籍立委跨黨輔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連幾天開砲,砲打中央、砲打花博,也砲打國民黨,還不惜大動作,公開力挺楊秋興,點燃高雄選戰的棄保話題,國民黨話也說得不客氣,選舉靠自己。宋楚瑜替楊秋興站台,黃昭順反而會選更好。
    2010/10/18 10:43
  • 〈獨家〉國民黨禁跨黨輔選 「妻兒」參選例外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先前幫親民黨站台,被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下令禁止,要求黨籍民代和幹部,不能幫「友黨」或是無黨籍人士複選。不過TVBS發現,國民黨立委吳清池幫自己親民黨籍的兒子拍競選宣傳照。土城的立委盧嘉辰,也幫脫黨參選的太太輔選,國民黨說,這兩人是直系親屬,屬於原則以外報准的特例,所以不處分,但不會鼓勵。
    2010/10/11 19:07
  • 〈快訊〉挑戰黨禁令 藍本土派變相組次團

    國民黨本土派立委傳出要組織次團,恐怕將影響國民黨內黨政協調,不過立委黃昭順低調否認「次團」說,表示這只是個便當會,希望有助於未來法案推動。
    2009/04/09 10:26
  • 小黨禁電視宣傳 日本的荒謬選舉

    這個星期天日本將進行參議院改選,雖然執政的自民黨民調不佳,但最新消息是首相安倍晉三強調即使選輸了,也不會下台,事實上日本的選舉競選方式依舊非常傳統,只有大黨才能上電視宣傳,小黨或獨立參選人,連網路都不能用來競選,一部紀錄片就紀錄諷刺日本這個選舉荒謬現象。
    2007/07/27 22:41
  • 解嚴20年/娛樂解嚴百無禁忌 黑白重回彩色

    後天是解嚴20年,事實上,解嚴不僅僅是開放黨禁、報禁等政治上的動作,就連歌唱、表演、詞曲寫作,這些娛樂大眾的演藝事業,都隨著解嚴,從處處設限的灰色地帶,重新恢復了色彩;到底當年,對這些台上嘻嘻哈哈,娛樂觀眾的藝人來說,有那些不可踰越的禁忌呢,隨著當年所謂的禁歌,回到那個娛樂的灰色年代。
    2007/07/13 19:32
  • 解嚴20年/政治解嚴生活解禁 三分頭西瓜皮俱往矣

    今年是解嚴20年,事實上,解嚴除了政治上開放黨禁、報禁之外,民眾在生活上,也有很大的不一樣,在解嚴後的第2年,就有包括不少上班族在內的中產階級,上萬人夜宿台北黃金地段的忠孝東路上,這就是當時著名的「無殼蝸牛」運動,當然解嚴之後,幾十年的髮禁也隨著解除,還有就是教科書,內容更是大不同。現在就隨著我們的鏡頭,回味一下解嚴前後,生活上有哪些改變。
    2007/07/10 19:38
  • 府院黨禁炒股 官員財產強制信託

    政務官拼清廉,開春第一次行政院會,就通過政務人員財產強制信託,對象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總共300多人。未來這些人不能隨便投資進出股市,因此總統府、民進黨通通比照辦理,而財產遠超過第一家庭的,是身價1億5千多萬的民進黨秘書長林佳龍。
    2006/02/08 09:41
  • 【總統談兩岸】兩岸關係立場堅定 勿忽視大陸犯台意圖

    總統陳水扁︰「公民投票是基本人權,是股市價值,也是國民主權直接民權的具體呈現,我相信在有些國家,公民投票已經超過100年以上的悠久歷史,很多國家不是那麼樣的進步,國民所得也不是很高,他們都曾經舉行過公民投票,所以美國非常的清楚,公民投票在美國是家常便飯,透過每一次的選舉,不同議題的公民投票,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事情,所以美國政府很清楚,他們不能,也不會來反對2300萬的台灣人民,有朝一日要來行使公民投票的基本人權,我們也非常高興,過去被視為所謂洪水猛獸的公民投票,甚至公投跟台獨跟戰爭劃等號,這一種刻意的扭曲,慢慢的也隨著時間的經過,大家更清楚公民投票是天賦人權,是基本人權,不是能夠有誰能夠來給它扭曲抹黑,或者哪一個政府,哪一個政黨,哪一個個人,哪一個國家,所能夠剝奪跟限制的,美國人也非常清楚,美國政府也非常清楚,所以美國政府也不可能干涉台灣的內政,這是台灣內部的選擇,不過就像昨天晚上,我特別提到的是,對岸透過美國來關心台灣即將進行的公民投票,但是我們再細想台灣所做的很多的民主改革,哪一件事情是對岸他們所同意的,所欣然同意的,沒有我們的內部的民主改革,每一件事情他們都賦予一定的政治意涵,說這個是在搞所謂的台灣獨立,這是分離主義,他們一律反對到底,包括過去我們要求解除戒嚴,要開放黨禁、報禁,要求國會全面改選,包括總統的直接民選,他們全部反對,但是今天全部都成為事實,我們不會因為他們反對,我們就不做,就像說我們的護照加註台灣,他們也反對,難道我們在他們的壓力之下,也要放棄嗎?他們跟美國表達的是對於涉及主權的公民投票,他們非常的關切,但是我已經說過,一些公共的議題,一些民生的議題,一些改革的議題,一些重大爭議的議題,不涉及主權,那你對岸還有什麼反對的理由,何況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2300萬的台灣人民要捍衛自己的國家主權,他們也沒有反對的權利,何況不涉及主權的公投,我真的不曉得他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反對,所以我所了解的是,他們關切的是涉及主權的公權,而不是反對所有的公投,那美國政府更清楚了,他們沒有說過,他沒有表達過,所謂的反對台灣進行任何形式、任何議題的公民投票,他們尊重台灣人民的選擇,尊重台灣人民的決定。」
    2003/08/14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