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馬修麥康納 結果共62筆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籲美槍管!11歲女孩抹血逃生 女童母赤腳奔校聞噩耗

    美國槍枝管制呼聲越來越高,週三眾議院通過新槍管法,將提高購槍年齡限制,從18歲提高到21歲,但眾院版本接下來在參議院恐難過關。而繼前一天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進白宮,對管制槍枝大聲疾呼,8號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舉行聽證會,邀請槍擊案倖存者和罹難者家屬,陳述自己的經歷和訴求。德州小學槍擊案的女童,被迫拿同學的血塗在自己身上保命;遭槍手射殺的女童父母則闡述當天可怕的經過,揪心的過程讓不少議員也拭淚。
    2022/06/09 19:51
  • 影帝馬修麥康納 進白宮籲管制槍!慷慨拍桌陳詞22分鐘

    兩個星期前,美國德州爆發史上第二大校園槍擊案,造成19名學生和2名老師死亡,讓槍枝管制呼聲再起。週二出身這座德州小鎮的好萊塢影星馬修麥康納,赴華府會美國總統拜登後,在白宮簡報室分享個人經歷和故事,疾呼國會修法管制;上週他和太太就待在當地,會地方人士和罹難者家屬,說起他們歷經的痛楚和政客無作為,忍不住哽咽、拍桌。
    2022/06/08 19:51
  • 影帝赴白宮怒拍桌! 馬修麥康納談槍管哽咽

    美國槍擊案頻傳,槍枝管制議題再度浮上檯面。好萊塢影帝馬修麥康納,前往白宮陳情,希望嚴管槍枝,談到槍擊受害兒童,他幾度激動哽咽,甚至氣到拍桌。
    2022/06/08 17:25
  • 家鄉遇校園槍擊慘案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數度哽咽捶桌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小鎮在上個月24日爆發大規模校園槍擊案,造成21名師生魂斷槍下的慘遇。同為尤瓦爾迪出身的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7日前往白宮與總統拜登會面後,在例行記者會上發表演說,期間提及受害學童時,馬修麥康納除了多次哽咽,還一度激動捶打演說台,呼籲國會立法提升購槍年齡及背景審查。
    2022/06/08 12:25
  •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談校園槍擊案 數度哽咽拍桌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家鄉德州尤瓦爾迪(Uvalde)5月2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震驚各界,他今天站上白宮講台,情緒激昂地表達對「槍枝責任」的訴求。
    2022/06/08 11:12
  • 影帝鬆口選德州州長 馬修麥康納:很快會決定

    繼阿諾史瓦辛格後,美國有可能出現第2位「明星州長」。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馬修麥康納,首度鬆口,明年考慮參選德州州長。另外拜登內閣出現一匹黑馬,運輸部長布塔朱吉,民調遙遙領先拜登以及賀錦麗,白宮已經在思考他接棒的可能。
    2021/11/25 17:30
  • 名人接力勉畢業學子 賀錦麗:用力量度過難關

    5月底是美國的畢業季,CNN製作了特別節目,邀請各界名人,包括副總統賀錦麗、演員馬修麥康納等,致詞勉勵畢業生。而今年的西點軍校,還有一名來自台灣的畢業生。
    2021/05/24 17:16
  • 口罩外看不到笑容 暖心醫護貼「微笑頭照」

    面對新冠肺炎病患,第一線醫護人員小心翼翼,但因為都戴口罩,病患看不到他們的笑容,難免感到不安。加州一名醫生,把自己的「微笑」的大頭照,貼在防護衣上,暖心舉動,讓網友大讚。
    2020/04/15 19:39
  • 《絕地戰警》全台6千萬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過年期間接力上映,像是《絕地戰警》年前上映,美國熱賣7300萬美金,另外本周賀歲周上映的,還有小勞勃道尼的《杜立德》,以及馬修麥康納主演的《紳士追殺令》。
    2020/01/22 11:43
  • 拍《億萬》騙局壓力大 泰隆學馬修麥康納唱「搥心歌」

    亞曼尼西裝訂製款、配上勞力士錶,開著BMW房車、保時捷跑車,住在影星名流,明星球員,富豪們群集之地—比佛利山莊豪宅,你能相信過著奢華生活的是一群20歲出頭的年輕人嗎?這部改編自真實案件的《億萬男孩俱樂部》由兩大新生代男神泰隆艾格頓與安索艾格特主演,詮釋金融詐騙題材,為了還原當時情景,劇組同樣砸下億萬重金,真實呈現。
    2018/10/24 12:28
  • 安海瑟薇新戲使壞 計畫把丈夫丟海餵魚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最近除了新戲《瞞天過海》要上映,跟馬修麥康納主演的另一部片,最新預告也曝光!2部片都在使壞。一個是假面甜心,另一個是惡毒妻子,希望能把丈夫丟到海裡餵鯊魚。
    2018/06/12 17:20
  • 《鐵達尼號》20週年! 凱特溫絲蕾搞笑揭秘辛

    影史上最賣座愛情電影《鐵達尼號》,上映至今已經20週年,其中女主角凱特溫絲蕾最近上脫口秀揭露不少祕辛,包括原本傑克的角色可能會是馬修麥康納,還有電影中的那幅裸體畫其實出自導演之手。
    2017/12/03 13:46
  • 地中海禿、爆肥20kg 馬修麥康納新戲超崩壞

    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即將上映的《金爆內幕》,不只扮禿頭、爆肥20公斤,還犧牲形象穿著白內褲入鏡,連同劇組的演員都說,這畫面永生難忘,電影改編華爾街最大的金礦醜聞案,這也是「馬修麥康納」繼《華爾街之狼》後,再度拍攝跟華爾街有關的電影。
    2017/03/19 19:13
  • 金爆內幕馬修麥康納造型 複製親生老爸

    改編自震驚全球最狂金融詐騙案的電影「金爆內幕」,由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自製自演,馬修麥康納在片中變身另一匹狼,爆肥剃髮造型大突破,不過角色造型都揣摩自他的親生爸爸。
    2017/03/19 16:44
  • 學著接納他!馬修麥康納呼籲美國人民面對現實

    據美國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 Hollywood今天報導,好萊塢人氣男星馬修麥康納日前受訪表示,美國人民應該試著接納並建設性對待總統川普。
    2017/02/03 16:03
  • 馬修麥康納為戲增肥 禿頭、啤酒肚超崩壞

    47歲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最近拍新片《金爆內幕》,飾演想鹹魚翻生的商人,不過片中他形象大崩壞,禿頭又挺啤酒肚,8個月增胖18公斤,跟以往的形象差很大,先前他拍《藥命俱樂部》飾演愛滋病水電工,為貼近角色也狂瘦21公斤。
    2017/01/29 16:08
  • 好萊塢A咖反川普! 翻唱70年代名曲諷刺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這個月20日就要上任就職。不過許多好萊塢明星接受雜誌邀請,翻唱70年代經典歌曲《我會活下去》,齊聲反對川普,影片已經有超過200萬的點閱率,不過評價卻兩極。
    2017/01/16 10:52
  • 為戲改口音! 馬修麥康納苦練密西西比州腔

    不少演員為了求突破,都會選擇和自己個性形象大不同的角色來挑戰,像是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最新作品就要詮釋人格分裂,還穿女裝,而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在電影《烈火邊境》中,飾演支持廢除黑奴的農夫,不但留起落腮鬍還改變自己的口音。
    2016/10/30 16:34
  • 馬修麥康納亂髮蓄鬍 撞臉克里斯汀貝爾

    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在新片「烈火邊境」,化身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替農民與黑奴爭取自由人權的英雄鬥士,他為符合真實角色而蓄鬍、留起一頭亂髮,意外撞臉男星克里斯汀貝爾。
    2016/10/20 13:56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 影帝崩壞?暴肥又禿頭 模樣大走鐘

    覺得照片中禿頭露出詭異笑容的胖大叔有點眼熟嗎?沒錯,他就是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原本的性感帥哥,因為新片《Gold》劇情需要,敬業的他不僅變成這副德性,表情與動作也相當猥瑣,犧牲真是非常大啊!
    2015/10/05 16:40
  • ​ 「馬修麥康納」汽車廣告 金凱瑞、艾倫忙惡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星「馬修麥康納」日前接下了美國汽車品牌的代言,並拍了一系列廣告,金獎影帝光環加持,讓廣告播出後,汽車銷售數字成長了25%,也這廣告受到更多人的關注,就連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以及金凱瑞,都拍了kuso版本
    2015/03/22 17:45
  • 車禍後突然會說法文 還變成「馬修麥康納」?

    (▲影星馬修麥康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4/12/23 14:37
  • 科幻包裝親情 「星際」上映3天全台破5千萬

    由馬修麥康納主演的電影《星際效應》,上週末上映才3天,全台票房破5千萬,很多人還沒看這部電影時,一度以為是部科幻太空片,畢竟電影提及蟲洞、黑洞,以及牛頓定律等天文物理概念,但看了之後才發現,這部電影其實也描述人與人之間的親情,因此上映之後,除了吸引天文迷進戲院,口碑也讓非天文迷掏錢買票,在全球上映一週就吸了43億台幣票房。
    2014/11/10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