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邱志鈞 結果共21筆

  • 分屍大馬女華僑! 嫌闖基隆民宅燒炭輕生

    殺人分屍後,竟然畏罪輕生!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疑似求愛不成,竟然將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殺害分屍,再租車開到基隆山區棄屍,為了躲避監視器,搬運遺體時從後棟離開,浴室用還用松香水清洗滅證,結果12日晚間6點多,他竟然被人發現,在基隆私闖民宅燒炭輕生,屋主嚇壞趕緊報警。
    2020/01/13 08:52
  • 北投停車場大雨崩塌 整排汽車滑落墜坡

    米塔颱風影響,台北市北投溫泉路一處社區停車場,周一深夜因為土石崩塌,造成整排汽車掉落,大約有8輛車掉落斜坡,更造成瓦斯管線斷裂,瓦斯疑外洩,居民驚嚇。
    2019/10/01 09:44
  • 女租客涉騙錢洗美金 退休校長遭詐380萬

    「洗美金」的詐騙手法重出江湖,有退休校長被騙了300多萬!去年2月一名阮姓女嫌犯找上高齡80歲的退休校長,宣稱有集團要來台投資千萬美金,為了把大筆現金帶進台灣,必須先花300萬台幣買特殊藥水,將偽裝過的黑鈔還原成美金,老校長不疑有他,陸續匯錢,事後驚覺受騙,提告詐欺,現在最新進展,民事部分法院全數判賠,但被害人控訴刑事部分遲遲沒起訴,擔心嫌犯持續行騙。
    2018/10/09 19:32
  • 「我緊張」!女假裝吹氣 連測12次酒測值0.86

    酒後不開車,台北市一名游姓女子被警方攔查發現渾身酒氣,甚至拒絕做酒測,多次找藉口或假裝吹氣,連續測了11次都失敗,直到最後一次才乖乖配合,測出酒測值是0.86,當場上銬逮捕。
    2018/07/27 17:54
  • 九鵬射飛彈靶機引火 總統觀禮台前冒煙

    漢光演習第2天,九鵬基地連續試射天弓飛彈,但就在總統所在的觀禮台前,意外冒出濃濃白煙,國防部說明這不是飛彈試射失敗,而是靶機噴射後燃燒的物質掉落山坡引發火災,不影響射擊。
    2018/06/05 13:46
  • 心痛!男遇假檢警 「玉珮、龍銀」遭騙損失125萬

    新北市土城有名男子掉入假檢警的詐騙老哏,不過這回被騙走的不是現金,而是價值百萬古董龍銀和玉珮!詐諞集團假扮檢警,要求被害人交出現金配合調查,男子當下相當慌張說自己沒現金,不過有蒐集古董,情急之下就把價值125萬的玉珮和龍銀交給詐騙集團,事後男子發現被騙相當懊悔,沒想到詐騙集團隔天又打電話來行騙,於是就到派出所報警,成功逮到兩名取款車手。
    2018/01/24 20:18
  • 為舞台劇現身 王偉忠心導管術後露面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在例行檢查中發現心臟有異樣,27日緊急開了心導管手術,過程順利,相隔一個禮拜,王偉忠為自己執導的舞台劇出席記者會,他表示自己就是年紀大了,機器舊了得進廠維修,目前身體恢復狀況良好。
    2017/08/03 13:08
  • 被控告違反著作權法 谷阿莫首度出庭

    網路紅人谷阿莫在幾分鐘內講解電影內容,並重製影片爆紅,日前被電影公司和影音平台控告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檢署今天下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谷阿莫到案說明。
    2017/07/27 19:03
  • 鬆口認孕事!林心如寬鬆裙裝 誇夫貼心

    今年7月底結婚的藝人林心如,好姊妹舒淇也在上週六(3日)宣布終結單身,今天下午(8日)出席活動,對舒淇祝福,也鬆口認了懷孕喜事,但對於寶寶性別,會不會在台灣待產等問題,都還說暫時不知道,希望外界留給他們一些空間。
    2016/09/07 16:57
  • 三芝廢墟外拍 驚見割喉男屍全身血

    遊客到廢墟自拍,驚見割喉男屍嚇得趕快報警!3名遊客今天前往新北市三芝一處廢墟公寓,發現一名男子全身是血頸部幾乎被割斷,一旁還有生魚片刀跟水果刀,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一人獨自上樓,警方確認他是因為金融投資被判刑才會輕生。
    2016/08/02 23:20
  • 邱素貞瑜伽驚傳歇業 上千會員受影響

    全台有15間分店的瑜珈連鎖業者邱素貞瑜伽天地晚間驚傳倒閉,負責人陳玉芬發表聲明,表示因為在國外照料癌末先生自己也病倒,加上合作對象無資金入注以及大環境不佳、經營不善,無奈宣告歇業,目前積欠員工薪資以及上千名會員權益該如何處理?目前沒有答案。
    2016/04/27 23:56
  • 上銬嫌犯脫逃再被抓!謊稱遭擄 二次脫逃

    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因為竊盜、公共危險罪,在4日晚間遭到板橋警方逮捕,卻趁機逃脫,逃到林口後因為手上戴著手銬,被林口警方逮捕,但他卻轉跟警方謊稱他被毒販擄走,請警方幫他打開手銬,員警一時不察被騙了,真的幫他解鎖,陳姓嫌犯立刻再次逃逸,事後經過10多天的搜捕,15日早上警方順利在林口住家逮捕這名陳姓嫌犯,也表示將針對這次員警的疏失做全面性的檢討。
    2016/03/17 18:35
  • 來踢館? 時代力量訪核二廠、籲撤乾式儲存

    時代力量立場反核四,在開議前主席黃國昌特別帶著立委到核二廠參觀,黃國昌除了參觀廠內設施,也請台電主管業務報告,這次參訪被外界解讀是來踢館,黃國昌緩頰不會找麻煩。
    2016/02/18 13:44
  • 捷運小巨蛋站外 男持美工刀揮舞遭警壓制

    台北捷運小巨蛋站五號出口外,晚間6點40分正值下班尖峰時間,1名男子突然揮舞美工刀,甚至作勢攻擊路人,民眾警覺立刻小心繞過他並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3分鐘就趕往現場壓制住男子,所幸沒有人傷亡。
    2015/08/28 23:44
  • 滴「鴨」精!法國番鴨 10時高溫高壓萃取精華

    您有聽過滴「鴨」精嗎?農委會鼓勵廠商多研發創新,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即將登場,就網羅各式新產品,像是有廠商特地研發滴鴨精,號稱裡面含有18種胺基酸、高蛋白質,是經過10小時高溫高壓萃取,一隻鴨只能做出500cc滴鴨精,預計年底上市,價格也比滴雞精貴了50%。
    2015/06/23 14:26
  • 朱立倫勸進選總統? 王金平證實「他勸我領表」

    國民黨初選登記結束後,立法院長王金平再三稱讚黨主席朱立倫「很有誠意」,外界一直揣測這誠意到底是什麼意思。王金平今天鬆口證實「朱主席是有勸我領表參選」!外傳就連副總統吳敦義也曾透過管道表達支持王金平參選,2位黨內實力戰將力挺,讓王金平差一點真的就去領表,但最終顧忌黨內深藍反彈,才會放棄
    2015/05/19 18:07
  • ​會考英聽提早收卷 教部:人工從寬閱卷

    國中會考首度計分的英聽測驗爆發嚴重疏失,全台灣79個試場發生提早收卷,因為監考老師誤將「播音結束」當作停止作答時間,追根究柢發現當初監考的作業手冊上,是寫播音結束收卷,但4月底全國試務會又緊急發出通知改成「鈴響才收卷」,教育部今天出面道歉,表示改成人工閱卷,會「從寬處理」
    2015/05/18 13:29
  • 貴婦團血拚!百貨VIP夜 頂級趴搶客

    101百貨今晚舉辦VIP Party,找來歌手韋禮安站台演唱,現場也有50位身高180公分的帥哥型男,在門口迎接貴賓,其實要參加這的PARTY門檻很高,要一天之內消費滿101萬才有資格,而去年一場派對,單日業績就衝上2億元,也讓業者花盡心思辦活動,要讓貴客上門消費
    2015/04/24 23:13
  • 復航空難塔台疏失? 疑能見度驟降未示警

    復興航空GE222在澎湖發生嚴重空難,48人不幸罹難,失事原因還沒水落石出,但根據中國時報的報導,在黑盒子最後關鍵10分鐘裡面,駕駛和馬公塔台對話時,塔台並沒有告知當時能見度,已經從1600公尺驟降到800公尺,認為是馬公塔台有疏失,才會釀成悲劇,民航局也說,塔台的確要提供駕駛,雲高、能見度、氣壓等資料,讓飛行員參考,但到底是哪個環節有疏失,還要釐清。
    2014/11/03 12:32
  • 道歉沒誠意?! 正義伯願原諒珍珠哥

    引起輿論撻伐的珍珠哥,因為在火車上佔位不讓座,還拿珍珠奶茶裡的粉圓,丟向訓斥他的彈道專家林茂雄博士,因此被停職處分,在隔天現身開記者會道歉,儘管網友批評他誠意不夠,但林茂雄下午則是現身,認為這次的事件對珍珠哥來說已經夠了,他不願再追究,也希望這件事到此為止。
    2014/01/11 13:28
  • 「坐垃圾堆也甘願」 手機4折賣熬夜搶

    根據調查,18歲以下年輕人,平均每年會換一次手機,加上智慧型手機新機型不斷推出,汰換率快,因此電信業者開設了全台灣第一家手機暢貨中心,20支限量手機福利品,價格下殺4折,今天上午11點才開幕,但從昨天開始,已經有民眾漏夜排隊,因為一樓的排隊地方旁邊就是餐廳,晚上店家把垃圾推出來,加上騎樓狹小,排隊民眾沒有地方站,只好坐在垃圾堆裡。
    2013/10/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