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蓄意攻擊 結果共46筆

  • 俄總統大選投票所遭大肆破壞 扔汽油彈、縱火全都來

    俄羅斯已經在15日開始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不料目前傳出多起民眾蓄意攻擊投票所的事件,其中包括年輕女子丟汽油彈、老婦縱火,似乎是在向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表達怒火。
    2024/03/16 11:19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李在明遇襲無生命危險 凶嫌坦承蓄意攻擊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在釜山出席活動時遇襲頸部被刺傷,緊急搶救後轉到首爾大學醫院,接受約2小時的手術。
    2024/01/03 16:43
  • 李在明遇襲最新傷勢曝 凶嫌「早就買刀」狂言:我會殺掉他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今天在釜山參訪時遇襲傷及頸部,手術後已轉至重症病房休養;襲擊李在明的嫌犯也向警方坦承蓄意攻擊。
    2024/01/02 21:27
  • 拿醫院當掩護! 哈瑪斯俘虜招供:以色列軍不敢攻擊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證實,以色列部隊正在加薩心臟地帶,也就是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附近行動。不過以軍澄清,他們絕對沒有蓄意攻擊醫院,還說哈瑪斯藏匿其中,隨時準備偷襲。以軍甚至讓俘虜的哈瑪斯民兵親口招供,他們很愛用救護車運送軍火,還拿來當計程車搭。
    2023/11/12 19:42
  • 路透記者黎南遭襲殉職 無國界記者組織調查:遭蓄意攻擊

    無國界記者組織在今天公布的調查中指出,兩週前一名路透記者在黎巴嫩南部採訪時喪生、其他記者受傷的事件為蓄意攻擊。不過這項調查結論沒有直接點名以色列部隊。
    2023/10/30 09:32
  • 美國務卿布林肯訪基輔 宣布對烏加碼軍援10億美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突訪烏克蘭,宣布將提供10億美元援助。就在同日,烏東城市市中心遭遇俄軍襲擊,造成至少17人死亡,歐盟譴責蓄意攻擊平民屬戰爭罪。
    2023/09/07 11:32
  • 轟! 米蘭街頭爆炸狂燒「運氧車」起火釀1傷

    義大利米蘭市中心,周四突然傳出爆炸聲,整條馬路陷入火海,一度擔憂遭到蓄意攻擊,緊急疏散鄰近學校200多名學生,後來發現肇事的,是一輛運送氧氣鋼瓶的廂型車,火勢很快獲得控制,只有廂型車駕駛一人受傷,排除恐怖攻擊。
    2023/05/12 13:51
  • 「彈襲波蘭」竟是烏軍誤打 北約:還是俄羅斯的錯!

    一枚俄製飛彈打到波蘭,今天一度引起全球緊張,一開始誤以為俄羅斯蓄意攻擊北約領土,不過今天晚間各方證實,飛彈不是俄羅斯打的,而是烏克蘭攔劫俄國飛彈失敗,誤射到波蘭境內。北約秘書長說,雖然不是俄國蓄意攻擊,但這一切都是俄羅斯的錯。
    2022/11/16 22:13
  • 貨車衝撞露天咖啡館6人輕傷 監視器記錄恐怖瞬間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發生一起小貨車撞進露天咖啡館的事件,造成6人輕傷!肇事駕駛在犯案後,還迅速開車逃逸,讓比利時政府甚至一度提升恐攻警戒到「嚴重」等級。還好案發當天下午,警方就在比利時北部逮捕嫌犯,只是目前還無法釐清,這場車禍究竟是意外、還是蓄意攻擊。
    2022/08/27 11:13
  • 「猴痘」病毒引發恐懼 巴西人類攻擊猴群案件大增

    隨著猴痘病毒(monkeypox)目前已在全球70多國出現病症,影響範圍愈來愈大,累計確診病例多達2.8萬起和12人死亡,不斷擴張的疫情也引發不少人恐慌,甚至出現許多不理性的行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引述巴西當地媒體消息,過去一星期以來,在聖保羅(São Paulo)一帶傳出超過10起對猴群的蓄意攻擊或惡意抓捕囚禁等虐待行為,讓不少環保團體與學者擔心,此行為是民眾對「猴痘」病毒做出的一種盲目憤怒回應。
    2022/08/10 14:13
  • 波蘭火車系統6成停擺 疑遭駭客蓄意攻擊

    根據波蘭官方統計,目前已有超過200萬烏克蘭難民進到波蘭,而TVBS記者與採訪團隊17日則來到波蘭南部城市的「普熱梅西爾」車站,指出當地發生突發狀況,火車系統「轉轍器」全部故障,導致控制中心無法操控,不少媒體猜測可能是一些蓄意的駭客攻擊。
    2022/03/17 23:43
  • TVBS前進波蘭/波蘭火車系統6成停擺 疑遭駭客蓄意攻擊

    最新消息指出,英國將在波蘭部署Sky Saber防空飛彈及100名軍人,保護波蘭的領空不受俄國侵略。而TVBS記者劉亭廷與採訪團隊今(17)日來到波蘭南部城市普熱梅西爾車站,指出當地發生突發狀況,就是他們的火車系統全部故障,而且預計故障程度達到6成以上,不少媒體猜測可能是一些蓄意的駭客攻擊。
    2022/03/17 21:34
  • 俄涉犯戰爭罪 布林肯:可信通報顯示蓄意攻擊烏平民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美國看到非常可信的通報顯示俄羅斯蓄意攻擊烏克蘭平民。他還說,美國已將這些通報記載下來,作為相關組織調查俄國行為是否涉及戰爭罪時的輔助。
    2022/03/07 11:09
  • 誰這麼狠?流浪貓體內卡「4顆BB彈」 害腸移位、壓迫神經

    25日晚上,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隻流浪貓奄奄一息倒在田野間,送醫檢查後發現,牠體內竟卡了4顆BB彈!疑似遭人持空氣槍蓄意攻擊,防疫所表示已經接獲通報,等待警方調查中,要盡速抓出兇手到底是誰!
    2021/12/29 18:10
  • 病毒檢測站被丟爆裂物 荷蘭警:蓄意攻擊

    各國都忙著配送疫苗,但在荷蘭卻傳出有一座檢測中心,遭人投擲爆裂物,把門窗玻璃都炸碎,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在瑞典,也傳出疑似恐攻事件,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持斧頭隨機砍傷八人後,被警方制伏逮捕。
    2021/03/04 14:02
  • 貝魯特大爆炸 白宮幕僚長:未完全排除蓄意攻擊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今天指出,美國政府未完全排除發生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致命爆炸是一次蓄意攻擊事件,但表示仍針對這次爆炸進行情資蒐證。
    2020/08/06 11:14
  • 雙重國籍惹議 翟本喬控綠蓄意攻擊自己

    選舉前,候選人有沒有雙重國籍身分都會被拿來討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問臉書貼出放棄美國國籍證書,就被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翟本喬就認為是藉此暗諷自己還持有美國國籍的雙重身分,更認為曾經擁有雙重國籍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們都應該說清楚,對此綠營反控翟本喬不要想太多,既然已經放棄了,也沒有再度討論的必要。
    2019/12/23 13:37
  • 地鐵票漲1.2台幣 引爆智利30年來最嚴重暴動

    國際特赦組織發布調查報告,譴責智利安全部隊,蓄意攻擊示威者,已確認有五人被殺害。智利總統回應,警方可能有違規行為,這交由檢方調查。這個曾是南美洲最有錢的國家,現在卻因為地鐵漲了1.2台幣發生暴動,且短時間內還看不出有結束的可能。
    2019/11/22 22:07
  • 土耳其再槓美國! 加倍課徵美產品關稅

    土耳其今天宣布對小客車、酒類與菸草等美國進口產品加倍課徵關稅,副總統歐克台(Fuat Oktay)表示,這是回應美國方面對土國經濟的蓄意攻擊。
    2018/08/15 14:46
  • 男童在捷運月台遭攻擊 家長:找不到保全

    北捷又傳出攻擊事件,一名男童走在捷運月台突然被一名男子用腳蓄意攻擊,遭到攻擊的男童爸爸表示,當時想找捷運保全人員求救,可是卻找不到。這也讓家長非常擔心,如果真的發生緊急狀況,北捷恐怕很難第一時間提供救援。
    2018/04/04 19:44
  • 快訊/汽車撞行人10餘人傷 澳洲警調查是否恐攻

    澳洲南部大城墨爾本,剛剛傳出有汽車衝撞行人道造成10幾人受傷的意外,根據報導,一輛白色SUV轎車突然衝向人行道,接連撞倒10多名路人,駕駛當場遭到警方逮捕,由於目擊者表示這輛車沒有踩剎車跡象,警方正調查是否是蓄意攻擊事件。
    2017/12/21 14:53
  • 有怪客?公車玻璃瞬全碎 駕駛驚慌報警

    有公車早上出門載客,半路居然玻璃碎裂,難道出現隨機攻擊?台北市內湖一輛藍27線路公車,行經瑞光路時,右側的玻璃 突然碎裂,車上乘客當場嚇壞,一開始駕駛還以為是有人蓄意攻擊,緊急向公司通報,但調閱畫面之後,發現當時路上沒有人,疑似是風太大,有吹落物在車輛行進間砸到玻璃,才導致意外。
    2017/10/13 18:16
  • 巴塞隆納市中心 箱型車衝撞徒步區多人傷

    西班牙巴塞隆納驚傳箱型車衝撞人群事件,一輛白色箱型車突然開上市中心,知名的「蘭布拉大道」的徒步區,衝撞多名路人,有多人受傷倒地,警方立刻獲報趕到現場,救護車也趕來救治傷患,箱型車上只有一名駕駛,目前還不清楚肇事原因,到底是意外還是蓄意攻擊,西班牙警方還在調查中,附近的道路和地鐵也都封鎖關閉。
    2017/08/17 23:58
  • 邊開邊丟毒!2毒犯心虛逃 連撞3車遭逮

    毒犯心虛想逃,竟在馬路橫衝直撞,連撞三車!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廖姓友人,汽車越線停在機車停等區,員警上前關心,兩人竟加速落跑,迴轉撞警用機車,蓄意攻擊警方,離譜的是,兩人邊開車,邊把毒品往車窗外丟,企圖湮滅證據,最後狼狽落網。
    2017/08/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