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這麼狠?流浪貓體內卡「4顆BB彈」 害腸移位、壓迫神經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8:10
圖/救援者范先生提供
圖/救援者范先生提供

25日晚上,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隻流浪貓奄奄一息倒在田野間,送醫檢查後發現,牠體內竟卡了4顆BB彈!疑似遭人持空氣槍蓄意攻擊,防疫所表示已經接獲通報,等待警方調查中,要盡速抓出兇手到底是誰!

半身裹著厚厚紗布戴上防咬頸圈,看起來垂頭喪氣沒有精神,這隻流浪貓嚕米才剛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X光顯示腹部有4顆白色光點,這些全是遭人蓄意以空氣槍攻擊,造成腸子移位還壓迫到神經,害牠什麼都吃不下嚴重營養不良,25日晚上被民眾發現奄奄一息倒在路邊。

員警vs.附近清潔隊員:「有沒有聽到那種類似空氣槍的聲音,沒有沒有沒有,只有聽到人家放鞭炮砰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趕麻雀)。」

圖/救援者范先生提供

 
員警調監視器要抓出是誰這麼狠心,只是案發地點就在花蓮壽豐鄉豐坪村偏僻田野間,連住戶路名都沒有能拍到的畫面實在有限。

警方再次到事發地搜索,尋找有沒有可疑彈殼或是其他受害貓狗,日前新城鄉才有毒狗怪客出沒,壽豐鄉這回又有流浪貓被隨機攻擊。

圖/救援者范先生提供

BB彈取出後嚕米恢復狀況良好已經出院,不少民眾熱心捐款支付龐大醫藥費,希望能盡速將兇手繩之以法。

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技正陳奕成:「這個部分是涉及到行政刑罰,最高可以處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嚕米流浪在外身體本就不好眼睛還有潰傷,怎麼也沒料到會遇上冷血攻擊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BB彈#壓迫神經#潰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