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練投 結果共125筆

  • 手感出走大谷沒敲安! 道奇力挺「大谷桑」日人感動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親自解釋水原案後,隨即戴上棒球手套練投。只是他的打擊手感還沒回來,之後一場熱身賽,大谷兩個打數都沒有敲安。美國媒體則提出三大疑點,質疑大谷沒有把事件講清楚。倒是這場記者會,道奇球團全力到場相挺,讓日本球迷相當感動。
    2024/03/26 19:29
  • NBA / 全明星賽東區替補名單公布 楊恩遭遺漏引爭議

    NBA今日公布了全明星賽的東區替補名單,包括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的布朗(Jaylen Brown)、尼克隊(New York Knicks)的布倫森(Jalen Brunson)和蘭多(Julius Randle)、熱火隊(Miami Heat)阿德巴約(Bam Adebayo)、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麥克西(Tyrese Maxey)、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以及魔術隊(Orlando Magic)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然而,儘管老鷹(Hawks)的後衛楊恩(Trae Young)本賽季場均得分27分,同時場均助攻10.9次,卻並未被選入全明星替補名單,此舉引發了外界的議論。
    2024/02/02 15:50
  • 藍白又拖!不當捕手了? 侯友宜「牛棚練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發布自己的體育政策,喊出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但藍白合持續原地踏步,現在就有黨內建議侯友宜,應該準備「另尋副手」,不用讓柯文哲來當投手;就這麼剛好,侯友宜今天也拿起手套,走進牛棚練投!
    2023/11/06 13:51
  • 端體育政策!侯友宜喊「2038亞運在台灣」 連投7球試身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上午前往新北泰山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發布體育政策五大主張 ,呼籲中央地方聯手,全力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侯友宜也說,當選總統後,將要求在全國增設國民運動中心,讓每人每週免費運動1次,他還當場秀身手,當起投手,一連和教練投接了7顆球,也讓教練驚呼「真的有練過」。
    2023/11/06 11:57
  • 尬「賴捕手」!侯友宜開球不過癮 現場蹲捕

    為了挺郭而退出國民黨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爆料,說郭台銘結束訪美行後,可能在九月就會宣布獨立參選,針對這議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願多談;而到了桃園參加U15台美棒球交流賽,與市長張善政一同擔任開球嘉賓,正式上場前還練投了好幾球,而他以前是球隊捕手,更主動要求想現場蹲捕一下。
    2023/08/05 19:28
  • T1/海神開訓體測唐維傑表現最好 學長:輸美國回來的

    T1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本週開訓,為新賽季暖身。「七賢幫」的唐維傑、余純安六項測驗加總佔前二。余純安透露,早在大學時就見過當時才國三的「唐唐」,「跟他打過一對一,當時就覺得他爆發力強。之後我回母校練投有伴了。」
    2023/07/18 17:39
  • 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 李祐賢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

    擁有身高187公分、球速曾到達145公里的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李祐賢,高二才接受教練建議從野手兼練投手,在今年的中華職棒選秀中,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第6輪指定,未來將在中華職棒發光發亮。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媽咪以你為榮,加油。
    2023/07/17 16:07
  • NBA/右手痛又腫!熱火「英雄哥」傳考慮不復出:不想破壞節奏

    熱火在2023年NBA總冠軍賽G2靠著變陣、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連拿10分的反攻,成功扳平了戰局。不過,原先預計有望在G3復出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在練投後感覺右手仍有些疼痛,加上「不想打亂球隊節奏」,故極有可能選擇缺席剩餘的賽事。
    2023/06/06 16:13
  • 天才型投手!曹錦輝練投飆火球 粉絲驚喊「神一般存在」

    前旅美球星曹錦輝昨(23)日在臉書分享了練投的影片,一旁記錄的友人測速器上紀錄曹錦輝飆出148km/h的速球,引來不少網友直呼「太帥了」、「真是狂」,曹錦輝也分享,「別再天份了,維持平時日常的訓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能保持球速(身材)的關鍵。」
    2023/05/24 09:54
  • LA直擊/湖人背水一戰!球迷信心喊話:相信奇蹟會發生

    NBA西區冠軍賽湖人陷入0:3淘汰邊緣,再一敗就放暑假,TVBS團隊前往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採訪系列賽第四戰,賽前湖人球員紛紛現身熱身練投,包含里夫斯(Austin Reaves)和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也在內,不少場外球迷仍信心喊話,相信湖人能創造「不可能的奇蹟」。
    2023/05/23 08:30
  • 率日本奪經典賽冠軍成英雄 栗山監督賽後卻向達比修致歉

    日本在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以7戰全勝勇奪總冠軍,總教練栗山英樹成為英雄人物,不過在隨隊返回日本接受專訪時,栗山監督卻在節目,親自對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投手達比修有(Yu Darvish)道歉,主要原因賦予他太多在投手丘之外的責任,同時要練投、陪其他選手練習,還要提供美職體系對手的特徵,「感謝他、對日本棒球做出的貢獻!」
    2023/03/24 09:33
  • 經典賽/直擊東京巨蛋訓練 大谷熱身、達比修拍自己練投

    經典賽八強複賽將於今(15)天開打,首戰將由B組第二的澳洲對上A組第一的古巴,明天則由地主日本對上A組第二義大利,今天日本武士隊東京巨蛋進行簡單訓練調整。日本頭牌球星大谷翔平跟隊友有說有笑、相處相當融洽;達比修有練投時,還請工作人員拿自己的手機,拍攝投球動作,練完時再重看一次自己投球,提前熟悉比賽狀況。日媒預測,大谷翔平將會在八強賽擔任先發,而達比修有則會接第2任投手。
    2023/03/15 11:21
  • 獨家直擊!佐佐木朗希牛棚練投 球迷全程緊盯

    日本球星佐佐木朗希目前隨著千葉羅德在石垣島春訓,TVBS獨家直擊,他在牛棚練投過程,事後他受訪表示,這是實戰前最後一次牛棚,接下來將會登板對決打者。
    2023/02/12 14:57
  • 經典賽/11勝1敗奪進步獎 他入選國家隊向王建民請益

    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去年以11勝1敗、2.85的防禦率奪下最佳進步獎,今年初他又在個人IG曬出婚戒,寫到「有了妳生命完整的剛好」,宣布結婚喜訊;月中公佈經典賽36人名單,吳哲源不意外也在名單當中,可謂三喜臨門。吳哲源說,今年特別早在練習,也會找親朋好友陪他練投。
    2023/01/26 16:34
  • 字母哥賽後推倒梯子惹議 美媒還原經過:76人中鋒阻撓他練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隊日前在客場迎戰費城76人,公鹿輸球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留下加練罰球,卻發生他推倒工作人員梯子的事件,引起球迷議論,《ESPN》記者Tim Bontemps還原事件始末,原來跟76人替補中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有關。
    2022/11/20 23:58
  • 對手嗆不讓他得超過20分 魔獸霸氣反擊:不管別人說什麼

    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日前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明(19)日將迎接來台首戰,球團今(18)日開放媒體拍攝球隊練球,魔獸也和隊友一起現身,儘管他練投時準度不盡理想,受訪時仍表示,他對明天的賽事相當有信心;針對中信特攻教練李逸驊嗆聲不讓他得超過20分,他則霸氣回應,「沒什麼好回應,不要讓任何人限制你」。
    2022/11/18 14:59
  • 霍華德馬不停蹄開訓 雲豹洋將繃緊神經訓練認真200%

    台灣籃壇史上最大咖洋將「魔獸」霍華德昨晚才搭機抵台,今天就已經和球隊會合訓練,T1桃園永豐雲豹總經理蘇翊傑說:「霍華德都這麼敬業,其他洋將訓練投入大概是過去200%。」
    2022/11/11 17:01
  • 模仿過頭!胖K湯偷溜進球場練球 遭勇士「終生禁賽」

    NBA籃球迷肯定對人稱「胖Klay」的葛利(Dawson Gurley)不陌生,他因長相酷似勇士後衛湯普森 (Klay Thompson),在2017年時被球迷當成真的湯普森而出名;而才剛在勇士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進行完的總冠軍賽第五戰,他居然又在賽前假扮成湯普森「成功混入球場練投」,事情曝光後被球館處以「終生禁賽」處分。
    2022/06/15 14:53
  • 王維中、徐若熙牛棚練投 總教練:官辦熱身賽沒問題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味全龍隊投手王維中、徐若熙今天牛棚練投,各投30球、狀況不錯;總教練葉君璋說,兩人目前進度沒慢太多,下週有望實戰投打練習,官辦熱身賽絕對沒問題。
    2022/03/05 16:57
  • 道奇球場外野變成溜冰場 投手牛棚坐著耶誕老人

    美國冬季不打棒球,但球迷對主場球隊的熱愛沒有冬眠,耶誕節也要到球場過。洛杉磯道奇球場在外野草皮設置溜冰場、投手練投牛棚坐著耶誕老人,邀球迷感受耶誕氣氛。
    2021/12/04 15:51
  • 「口譯哥」趙怡翔返台 宣布投入2022北市議員選舉

    素有民進黨「口譯哥」的趙怡翔4月請辭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返台,今(3)日在臉書上宣布參選2022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趙怡翔表示,希望將過去的歷練投入台北的發展,將國際視野帶入城市議題。台北是一座國際之都,如何運用我們的國際連結打造一座更進步、更有國際競爭力的城市,將成為我的重要課題。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2021/10/03 16:53
  • 遠赴異鄉追夢 劉致榮旅美棄二刀流專注投球

    旅美投手劉致榮從新人聯盟升到低階1A,當晚就移動和球隊會合,今天進牛棚,原本能投能打的劉致榮現在專注在投手訓練,他說只練投手練習量異常的少,有更多時間可以補足投手方面需要專注的事項,今年球隊給他的目標是專心練好滑球和變速球,再加上快速球這三種球路將會是劉致榮主要的武器。
    2021/07/04 15:14
  • 少棒練投球骨折! 醫用「可吸收式骨釘」返球場

    一位14歲少棒選手,在練習傳接球時,手肘關節的生長板骨折,醫師表示如果沒有及時治療,恐怕會影響正常生活,建議用「可吸收式骨釘」搭配復健,讓少年3個月後,能重返球場。
    2021/06/17 13:59
  • 日本職棒春訓中 陳偉殷練投、陽岱鋼練打

    陳偉殷和陽岱鋼,目前都在日本參加球隊春訓,備戰日本職棒新球季,其中陳偉殷在週三首度進到牛棚練投,狀況好到讓教練說,希望年輕球員多跟陳偉殷討教;至於陽岱鋼則是留在東京巨蛋集訓,他在全隊練習後特地留下來練打擊,希望能爭取開幕留在一軍名單。
    2021/02/04 13:40
  • 咖哩小子好神! 連飆105顆三分球沒失手

    號稱NBA三分球神射手的柯瑞,果然名不虛傳,金州勇士隊官方公布一段柯瑞練投影片,只見他定點連續投進105顆三分球,比自己原來的舊紀錄多了28顆。柯瑞化身投籃機器,這段影片一曝光,也在影音網站吸引超過1100萬人觀看。
    2020/12/29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