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管教問題 結果共28筆

  • 禁穿緊身褲因有「男老師」 中山女中認:措辭不當

    高中教官陸續退出校園,必須改聘「學務創新人力」,但中山女中卻因為,學創人員管教問題,引發學生不滿,像是曾要求學生不能穿緊身褲,理由是因為校內有男老師,甚至晚自習還到廁所敲門,讓學生備感壓力,對此校方回應,學創人員的措辭確實不恰當,將加強與學生的溝通策略。
    2023/03/22 14:03
  • 疑管教問題吵架 夫開車撞傷妻與大姨子

    彰化夫妻吵架,先生開車衝撞,在太太娘家,撞傷太太和大姨子,姊妹兩人骨折撕裂傷送醫。先生被警方帶回偵訊,兩人疑似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意見不合吵架,案件涉及家暴,警方通報社會處介入。
    2022/11/01 20:21
  • 心碎!14歲女離家溺斃 父怒男友「沒勸她回家」

    持續追蹤,這名少女和父親因為管教問題有過口角,上個月離家後,就住在新北市中和的套房,男友擔心對方父親找不到人,原本打算25日把少女送回家,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不滿男子沒規勸女兒回家,還把她留在身邊,少女父親揚言提告!
    2021/08/20 19:03
  • 2家3幼童喪火窟! 鄰:曾因管教問題通報社會局

    這起火災造成三個幼童命喪火窟,附近鄰居說他們對孩子不陌生,因為看不慣大人管教小孩的方式,鄰居也曾經通報社會局卻遭對方恐嚇,這次發生火警,當時只有一個大人易太太在照顧三個小孩,她雖然逃了出來,但嗆傷送醫,三個孩子則來不及逃出!
    2021/04/19 12:35
  • 公婆寵愛金孫...任摔湯匙說「沒事」 她崩潰:頭好痛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兩代教養觀念不同,始終是婆媳之間最大的衝突與難題。一名女網友就分享了公婆對小孩管教問題,指出孩子三歲多快四歲正值好動時期,這時正應該教育他良好的生活習慣與態度,但公婆卻過於溺愛,小孩不好好吃飯鬧脾氣,婆婆都說「沒事、沒事」,認為不應該兇小孩,讓她相當崩潰,直言:「我頭好痛!」
    2019/08/11 11:56
  • 身上有數條鞭痕…女童疑遭虐打 縣府緊急安置姐弟3人

    嘉義縣朴子市昨晚發生媽媽疑似放縱同居人虐打女兒案,警方、社會局介入調查,女童母親坦承因管教問題動手,女童姐弟3人已安置在親友家,女童母親同居人尚未到案。
    2019/07/30 14:53
  • 情侶大吵鬧到報警 意外發現男友遭通緝

    桃園一對情侶為了飼養的寵物管教問題吵架,女方找了警察上門希望勸勸男友,沒想到,警方一查證件,意外發現這名男子是毒品通緝犯,直接將人帶回警局。
    2019/03/23 19:26
  • 6年前就曾求助!社會局證實 校方:男童在校成績優異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兒子出門幫他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沒有加辣,竟然出手對兒子痛毆,妻子一旁勸阻也遭到勒住脖子,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情激憤。林男今(14)日下午4時在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向社會大眾道歉,坦言自己不會用口頭管教,都是用打的。社會局發現,6年前這對夫妻就因為孩子管教問題不和鬧到通報,只要林男一喝了酒,就會情緒失控還動粗。
    2019/01/14 17:04
  • 「把妳趕回印尼」成導火線 兇嫌買刀殺前夫

    發生在彰化埔心的這起人倫悲劇,王姓兇嫌和前夫結婚至少15年,但結婚離婚總共6次,卻都一直住在一起,也在同一間汽車旅館上班,這次殺人,疑似王姓女子不滿前夫經常罵她汽旅清潔工作沒做好,積怨已久,在一個禮拜前,買了水果刀,預謀殺人,也因為女兒管教問題,殺前夫也順便殺女兒,不過家人和學校都說,15歲的女兒成績表現優異,怎麼可能管教出問題,打臉嫌犯。
    2018/12/07 22:02
  • 外配和前夫常爭吵積怨持刀殺 女兒不乖竟「順便」殺

    發生在彰化的埔心的這起人倫悲劇,王姓兇嫌和前夫結婚,至少15年,但結婚離婚達3次,都一直住在一起,也在同一間汽車旅館上班,這次殺人,疑似王姓女子不滿前夫,經常罵她汽旅清潔工作沒做好,積怨已久,在一個禮拜前,買了水果刀,預謀殺人,也因為女兒管教問題,殺前夫也順便殺女兒。
    2018/12/07 13:50
  • 皮包骨男童生父辯發展遲緩 生母現身駁:兒子很正常

    新竹市3歲邱姓男童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到僅剩皮包骨,全身傷痕照曝光引發眾怒,男童生母今日在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駁斥男童有學習障礙跟隨地大小便的問題,這都是男童生父的管教問題,未來將全力爭取孩子的監護權。
    2018/09/25 14:46
  • 你去管!小孩餐廳亂跑 夫妻推責爆全武行

    為了小孩管教問題,在街頭大打出手,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新北市一對夫妻,昨天深夜和朋友在永和一家海鮮餐廳吃宵夜,由於小孩在店內跑來跑去,不聽勸導,夫妻兩人為了誰要管小孩,爆發肢體衝突,朋友好心上前勸阻,想到變成街頭大亂鬥,附近民眾以為發生街頭打群架,趕緊報警。
    2017/11/15 13:15
  • 張瓊姿與《小燕有約》 郭泰源的「上輩子的情人」曝光

    演員張瓊姿首度帶著兩位掌上明珠接受TVBS56頻道《小燕有約》專訪,20歲的大女兒郭思瑜(Joanne)去年初登螢幕表現亮眼,氣質甜美的她,現為大一生,她透露,原本面試戲劇系,但教授一見她,卻認為氣質像主播,意外進了新聞系;而乖巧的小女兒郭思維(Susan),今年高一17歲,略顯羞澀,張瓊姿一旁不改頑皮個性說到:「Joanne試了3次試管才懷上,而Susan試了一次就成功,沒讓我受太多苦,比較乖。」問起管教問題,2個女兒不約而同地表示:「媽媽不太管學業,但會管我們的身體及規矩」,不過面對口齒伶俐的大女兒,張瓊姿也透露:「通常我講不贏她,到最後就用哭的」,更多母女間的情深互動,請鎖定5月12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2017/05/11 14:21
  • 離譜!3子女合演家暴戲 與單親爸互控

    為了管教問題,竟然演變成父子互告家暴的局面!新竹一位單親爸爸獨立撫養3名子女,去年才剛娶了第2任妻子,但處於叛逆期的孩子卻從今年開始突然蹺課逃家;上星期13歲小兒子自己偷偷請假被抓到,父親當老師的面揍了他一頓,沒想到他竟然跟哥哥姐姐設局合演「家暴戲碼」,報警控告家暴,而父親也氣得反告。
    2016/06/13 13:26
  • 悲劇!母攜3歲女燒炭 夫疑為女教養爭吵

    花蓮市區一間民宿,下午驚傳媽媽帶著3歲女兒輕生的悲劇,警方獲報前往破門,發現房內一位36歲的女子和3歲女兒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現場沒有留下遺書,只有一張紙條寫說請警方幫忙連絡友人,這對母女幾天前就通報失蹤,女子的丈夫說兩人曾因為女兒的管教問題發生過爭吵,懷疑是妻子想不開的主因。
    2015/08/18 19:26
  • 「爸爸較好」! 小禎自爆女兒童言淚灑節目

    藝人小禎跟李進良分居超過一年,離婚卻始終沒談定,這也讓女兒Emma被迫輪流跟爸媽住,也因此出現管教問題,因為李進良溺愛Emma,還打造她專屬的遊戲室,小禎則是嚴格教育,當小禎在節目談到這件事情,情緒忍不住崩潰,她說女兒有一次耍脾氣脫口而出爸爸比較好、爸爸比較疼我,讓小禎傷心又生氣,而心疼女兒,過去向來挺女婿的胡瓜,則是改口叫李進良李院長,希望他能快點處理跟小禎的婚姻問題,別讓女兒揹黑鍋,一天到晚被追問離婚的問題。
    2013/06/18 12:46
  • 母殺兩子自盡 社會局曾接獲母虐兒

    發生在昨天母子3人死亡的人倫悲劇,苗栗這位媽媽,疑似和先生為了孩子的管教問題,多次發生爭執而分居,日前婆家想帶回小孩,婦人就以帶小孩出遊為藉口,帶著5歲兒子和3歲女兒走上絕路,而苗栗社會局表示,3年前曾接獲通報,懷疑媽媽虐待兒子,但社工查訪沒有看出異狀,而最近先生忙於連任貨運工會理事長,對於太太帶著小孩出遊4天,也沒多加關心,一連錯過,導致沒能及時阻止悲劇。
    2013/06/12 12:08
  • 人倫悲劇!疑管教問題 母殺2幼子自盡

    人倫悲劇!苗栗一名媽媽,帶著5歲的兒子,和3歲的女兒走上絕路!這名媽媽是前一天入住新竹一間飯店,中午時,飯店人員發現,媽媽遲遲沒有退房,打電話又沒人回應,只好開門進入,才發現母子3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據了解,先生家世不錯,還是貨運工會的理事長,當初兩人結婚時還包下學校辦喜宴,連鄰居看了都說兩人婚姻幸福,但媽媽為什麼狠心帶兒女走上絕路,警方研判媽媽疑似為了小孩管教問題,想不開,但真正原因還要追查。
    2013/06/11 15:24
  • 老師槓校長各請療傷假 學生無辜受害

    台中神圳國中校長和老師,竟然為了學生管教問題發生磨擦,女老師先以「精神崩潰」為由請假14天,校長則是透過老公,指控教師會、家長聯合霸凌,也請假3天。校長和老師互槓接連請假,家長痛批,校園氣氛緊繃,已經影響了學生受教權,要求撤換校長,教育局表示,將會深入調查。
    2012/10/12 12:37
  • 小孩不聽管教!婦人攀招牌 僵持2小時

    苗栗一名40多歲婦人,凌晨喝了酒,再加上為了小孩管教問題,竟然獨自爬上4層樓高的招牌,不管家人怎麼勸說,她就是不下來,雙方僵持2個小時,直到婦人酒醒了,才乖乖爬下招牌,跟家人回家。
    2012/09/24 11:34
  • 老師勸架怒勒脖 小六生急打110

    基隆市一間國小傳出疑似老師霸凌學生事件,一名老師為了勸架,竟然用手勒住學生的脖子,結果被勒的這名學生當場打電話報警,警方趕到學校後,發現原來是師生之間的管教問題,事後老師已經跟學生家長道歉和解,校方也表示,未來會注意老師的情緒管理問題。
    2011/01/05 17:54
  • 見師嚴懲同學? 傳小小彬不想上課

    5歲童星小小彬,以60萬元酬勞替幼稚園代言,第一天入學時還吸引大批媒體前往採訪,不過入學將近1個月,小小彬不僅發生請假多過上課的情況,現在還爆料說,在學校看到老師懲罰同學很嚴厲,覺得同學很可憐!此話一出不僅似乎替代言廠商做了負面宣傳,也讓各界關切幼稚園的管教問題,不過校方相當低調,表示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管教方式,對小小彬說的狀況並不了解。
    2010/08/16 12:17
  • 好寂寞? 10歲童2天單獨流浪150公里

    暑假期間小朋友的管教問題,恐怕更需要家長關心!屏東一名10歲小男童,前天趁著爸爸出門上班,帶著2百元自行搭火車到高雄玩透透,最後因為錢花光,要向路人借錢,被帶到派出所,直到深夜12點才被爸爸接回家!誇張的是,隔天這小男童再次溜出門,帶著150元搭火車到台南,一樣又玩到口袋空空,徘徊火車站被發現。
    2009/08/05 12:22
  • 疑管教問題 大陸船工挾持2船員

    東港籍漁船順得發號,因為台籍輪機長跟大陸漁工發生口角,擔心被攻擊,船長跟輪機長將自己反鎖在駕駛艙裡一天一夜;他們利用駕駛艙內的通訊系統,向海巡署求救,最後在海巡人員的戒護下平安返回高雄。
    2007/07/25 12:26
  • 被質疑政治用人 薛石民發飆駁斥

    最近天天都有話題的國安局,在立法院被立委輪番砲轟。不只風紀爭議、管教問題,就連訂購防彈卡車,也被質疑是公器私用,國安局長薛石民還被指控違法溢領津貼60幾萬元,不過對於這些質疑,薛石民通通坦承以對駁斥到底。
    2005/10/26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