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矮子 結果共30筆

  • 寵物雞的報恩!每天一顆蛋 主人不怕蛋荒「雞蛋自由」

    缺蛋可以自己養雞生蛋嗎?彰化鹿港一名施小弟弟,去年跟家長去古坑玩,買了一隻「日本矮子雞」回家當寵物養,還幫牠取名字叫「金克拉」。現在雞10個月大,每天下一個蛋給主人,他們家因此「雞蛋自由」。
    2023/03/06 13:10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國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鐵腕掃蕩毒品帝國,這次大動作,出動安全部隊,逮捕大毒梟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不過在過程中,雙方交火激烈,造成至少29人死亡,包括一名上校,幫派主要根據地「古里亞坎市」,甚至掀起街頭暴力,商店遭洗劫,還有車輛當街被縱火,淪為廢鐵。美國總統拜登,即將造訪墨西哥,商討毒品氾濫問題。
    2023/01/07 17:41
  • 逮捕毒梟之子掀激烈槍戰 墨西哥10官兵19嫌犯亡

    墨西哥政府今天表示,圍捕大毒梟「矮子」古茲曼之子歐維迪歐的行動,在一座機場引發激烈槍戰,造成10名官兵與19名犯罪嫌疑人死亡。
    2023/01/07 10:15
  • 墨西哥逮毒梟之子掀激戰 2飛機中彈3安全人員亡

    墨西哥安全部隊今天在美國總統拜登下週訪問前,逮捕在獄中服刑的毒梟「矮子」古茲曼的兒子歐維迪歐,掀起一波暴力衝突,造成3名安全人員死亡,有兩架飛機遭砲火波及。
    2023/01/06 16:56
  • 圖輯/墨西哥突襲逮大毒梟之子! 幫派街頭激戰安全部隊

    墨西哥國防部長桑多華(Luis Cresencio Sandoval)5日宣布,在北部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突襲拘捕大毒梟「矮子」(El Chapo)華金(Joaquin Guzman)之子、「全球勢力最龐大販毒集團」錫納羅亞販毒集團(Sinaloa Cartel)32歲派系領袖迪歐(Ovidio Guzman),引起幫派份子抗議,與安全部隊爆發衝突;市區槍聲大作,多量車遭燒毀,當局部屬大批人員維安,呼籲居民非必要勿外出;目前迪歐被移送至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
    2023/01/06 11:02
  • 墨客機遭地面槍彈擊中!乘客急躲 竟是毒梟之子被逮掀亂

    墨西哥政府5日在該國北部錫那羅亞州(Sinaloa)的庫利亞坎市(Culiacán)展開逮捕毒梟行動,數百名安全部隊清晨突襲拘捕綽號「矮子」(El Chapo)大毒梟華金(Joaquin Guzman)的兒子迪歐(Ovidio Guzman),引發幫派強烈反彈,各地槍響不斷;不只有民航客機中彈,空軍飛機也遭開槍,當局緊急關閉3座機場,學校與行政機構停擺,呼籲居民避免外出。
    2023/01/06 10:23
  • 不想再當矮子國! 越南官方祭「長高計畫」

    僅比印尼人、菲律賓人、玻利維亞人高的越南人漸漸在長高。官方統計顯示,2020年越南人身高與2009年相較,男性平均高出3.7公分,女性平均增加2.6公分,分別為168.1公分與156.2公分。
    2021/01/09 18:19
  • 報仇!逮捕毒梟兒子 員警遭亂轟155槍亡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的兒子奧維迪歐(Ovidio Guzman)上個月被警方逮捕引起市區開槍混戰,至少13人死亡,最後只能釋放奧維迪歐。不過,近日一名參與逮補奧維迪歐的高階員警在戶外停車場遭人開槍打死,警方堅信這是奧維迪歐派人馬的報復行為。
    2019/11/09 15:41
  • 遭判在超級監獄度餘生 墨國毒梟不滿要上訴

    美國法院今天釋出的文件顯示,惡名昭彰的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已就終身監禁的判決提出上訴。
    2019/07/23 17:54
  • 頭號毒梟矮子遭判無期再加30年 追討3900億元贓款

    惡名昭彰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現在遭到美國聯邦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再加30年的刑期,等於宣告古茲曼接下來的人生都將在牢獄中度過,由於他在墨西哥曾兩度越獄成功,這次他在美國將被關押在全美戒備最森嚴的監獄,美國還將向他追討超過台幣3900億元的販毒不法所得。
    2019/07/18 13:52
  • 墨西哥大毒梟窮途末路 遭美判處終身監禁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天被判處終身監禁,這是對他長達1/4個世紀犯罪做出的強制量刑。
    2019/07/18 11:33
  • 墨西哥大毒梟罪大惡極 檢方求處終身監禁

    美國檢方今天以走私數百公噸毒品到美國為由,要求法官判決「無良的」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終身監禁外加30年徒刑。
    2019/07/11 15:41
  • 十項罪名全成立! 墨大毒梟「矮子」恐終身監禁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美國聯邦法院判定,十項罪名全部成立!檢方將他求處無期徒刑,而且終生不得假釋。古茲曼綽號「矮子」,他領導的販毒集團,手段兇狠,惡名昭彰,他還曾多次挖地道逃獄,2017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全案將在六月終審。
    2019/02/13 22:09
  • 墨國毒梟古茲10項罪名成立 將老死獄中!

    全球最大販毒集團首腦,俗稱"矮子"古茲曼的墨西哥毒梟,去年被引渡到美國受審,他被控10項重罪,經過四個月的審理,共56位證人出庭作證,陪審團終於做出了判決,10項罪名通通成立,古茲曼確定將老死獄中。現年61歲的古茲曼,曾二度逃獄,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他還在逃亡過程中,接受好萊塢男星西恩潘的訪問。美國財政部將古茲曼列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毒品走私販,2009年他在富比士全球富豪排名第701。如今他被定罪,共和黨議員立刻提案,要求法院沒收他140億美金的不法所得,好用作美墨邊界牆的預算。
    2019/02/13 20:11
  • 防3度越獄 墨毒梟恐在洛磯山下惡魔島度餘生

    墨西哥毒梟「矮子」古茲曼因經營犯罪集團走私毒品到美國,今天在美國法院遭判有罪,可能將監禁在有洛磯山下的惡魔島之稱的「超高度安全管理監獄」,讓他無法第3度逃獄成功。
    2019/02/13 11:03
  • 全球最大毒梟古茲曼罪名成立 可能關到死

    紐約陪審團今天裁決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Guzman)販毒、洗錢和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終生監禁。
    2019/02/13 09:38
  • 墨國毒梟親信大爆料 一億美金賄賂前總統

    被引渡到美國的墨西哥毒梟古茲曼,去年七月開始受審。他的親信上法庭做證時爆料,這名大毒梟,曾以1億美金賄賂墨西哥前總統潘尼亞尼托,要換取自由,此話一出,引起一片嘩然。
    2019/01/17 22:47
  • 毒梟作證爆料走私絕招 打臉川普築牆防毒品入美

    墨西哥惡名昭彰大毒梟「矮子」古茲曼近期在紐約受審,曾在他手下做事的成員作證時表示,大部分毒品要偷渡至美國,會藏在通過入境口岸的漁船、火車、聯結車及普通車輛上。
    2019/01/14 15:40
  • 大毒梟古茲曼紐約受審 美史上最昂貴審判

    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今(5日)在紐約受審,他被控經營世界上最大的販毒集團,在25年間走私超過155噸古柯鹼進入美國。
    2018/11/05 22:07
  • 那些年矮子想要做的事 Freestyle超有感

    不論光陰如何飛逝,那始終不變的身高,總害你追不到女同學,也讓想當灌籃高手的夢碎嗎?臉書粉專「最近紅什麼」創作《好想長高》,要將這首饒舌單曲,獻給身高不到170的矮子們。
    2017/09/13 13:29
  • 早餐版「少女時代」出書了!

    1對「早餐情侶」先後在Dcard發文,展開送早餐攻勢追求熱舞社女孩的學長,被貪吃的女主角矮子攔胡吃了1整年的愛心早餐,最後2人反而因此順利交往,充滿「小幸運」感的故事在Dcard引起極大迴響,貪吃的女主角矮子跟暖男學長一夕爆紅,甚至開張FB粉絲團「早餐情侶檔」。由線上超人氣作家尾巴操刀,改編成的戀愛小說書於6月28日上市,魏思佳繪製的漫畫24日開始線上連載,一起重溫比偶像劇還美好的真人戀愛故事!
    2016/06/27 21:05
  • 攻堅毒梟畫面曝光 子彈齊飛交火激烈

    遭美國跟墨西哥通緝的大毒梟「矮子古茲曼」,上禮拜終於被抓回監獄。墨西哥陸戰隊公布了當時攻堅的畫面,整個圍捕過程就像是動作片一樣,手榴彈、槍聲齊響,屋內的牆壁上幾乎都佈滿彈孔,看得出來當時雙方交火的過程,相當激烈。
    2016/01/12 11:03
  • 當年鑽地道逃脫 大毒梟古茲曼逃亡半年

    墨西哥頭號毒梟「矮子」古茲曼,去年7月挖地道越獄成功,墨西哥海軍陸戰隊和美國合作並花了半年時間追緝,終於在墨西哥西北部抓到古茲曼,第三度將他逮捕入獄,攻堅過程爆發激烈槍戰,古茲曼還故計重施而想鑽地道逃跑,但這一次並沒有成功。
    2016/01/11 22:38
  • FOCUS/墨國大毒梟三度被逮 高調會西恩潘露餡

    墨西哥大毒梟,綽號矮子的古茲曼,在逃亡大半年後終於第三度落網,在這之前他已經成功逃獄過兩次,墨西哥政府這一次大動作出動海軍陸戰隊,擊斃5名古茲曼的手下,另外逮了6人,循線在汽車旅館逮到人,並查獲大批槍械,而古茲曼被抓的時候相當落魄,全身髒兮兮就穿了件單薄的內衣,這一次之所以會暴露行蹤,居然和好萊塢大明星西恩潘有關,西恩潘瞞著全世界和這名國際通緝要犯,在墨西哥叢林裡進行獨家專訪,就是因為這篇登在滾石雜誌上的訪問,讓美國和墨西哥政府掌握線索,將大毒王緝捕歸案。
    2016/01/11 21:47
  • 逃獄半年 全球頭號毒梟「古茲曼」被捕

    墨西哥總統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已成功將販毒集團首腦、綽號矮子的古茲曼逮捕。
    2016/01/09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