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流浪動物之家 結果共28筆

  •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2023/11/10 17:26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別棄養!米可白憤揭「收容所殘忍真相」:10分鐘就受不了

    米可白是演藝圈內知名「愛狗代表」的女星之一,她昨(9)日轉發一則收容所訊息,內容表示拾獲一隻2歲黃色中型母狗,對此米可白氣憤喊道:「為什麼不能好好愛他們一輩子呢?」。今(10)日,她又再度發文透露,自己曾到收容所當過志工,才10分鐘就讓她心疼不已,並揭發狗狗在裡面所面臨的殘酷真相。
    2022/12/10 15:17
  • 田馥甄心痛說話了!她為了救狗「愛子命都沒了」:真的太沉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關懷流浪動物,善心眾所皆知,她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百忙的行程中,特別抽出空檔前往狗園,兩年前她痛失16歲米克斯「田蹦」,「田蹦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在建國花市跟張媽媽領養的。」
    2022/11/24 15:01
  • 很難的抉擇!羅志祥演唱會倒數 IG連發7張全黑圖道歉

    「小豬」羅志祥先前曾因與大陸女星周揚青的感情糾紛,沉寂了一段時間,今年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強勢回歸,精采表現深受許多粉絲和網友讚嘆,他也將在9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目前正積極準備的他,昨(4)日突然在IG連發7張「全黑底圖」的限時動態,引發各界關注。
    2022/07/05 18:18
  • 刷帳本赫見「羅志祥」捐款驚人金額! 釣出本尊親回應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昨(6/30)日透露,某天刷銀行帳本驚見,捐款者為「羅志祥」,由於金額較大需與本人確認,後來確認確實為藝人羅志祥所捐,對此,釣出本尊親自回應。
    2022/07/01 14:47
  • 陳智菡森七七!網傳「北市安樂死居六都冠」深夜發文闢謠

    高雄海巡20日查獲一艘走私漁船,上頭載有154隻品種貓,昨(21)日海巡將貓咪移交防檢局後,已經對牠們執行安樂死。這舉動,也讓大批民眾不滿,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發文說,「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沒想到這也引來網友在PTT上回應,稱台北市流浪動物安樂死位居六都之冠。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氣爆氣回應,說「北市動物之家年根本都沒執行過安樂死」!
    2021/08/22 13:10
  • 受莊智淵感召!女星衝「流浪動物之家」動念當媽

    「桌球教父」莊智淵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奮力拚博的精神感動無數網友,私下相當關心流浪動物的他,經常貼出認養文為毛小孩發聲,歌手林芯儀就因莊智淵的貼文,特地跑去台中的流浪動物收容所探往,並認真考慮將浪浪接回台北照顧。
    2021/08/15 20:04
  • 毛加恩收到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網一看全淚崩

    藝人Godfrey高以翔猝逝後,好兄弟毛加恩和妻子羅雯日前忍痛如期舉行婚禮,為高以翔留下一個位置,而婚後也不避忌諱參加喪禮,且和一群友人一起組成「Team Godfrey」到流浪動物之家做公益,延續高以翔的精神。送完兄弟最後一程後,近日毛加恩帶著羅雯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沒想到第1天一早起床,就收到兄弟「高以翔送的蜜月禮物」!
    2019/12/17 14:48
  • 老黑狗拴機車淋整天雨 飼主挨轟致歉:這是10年默契

    新北市中和區景德街昨(7)日有民眾發現,有一隻黑狗被栓在機車上,淋雨一整天,全身又濕又冷,飼主卻遲遲未現身,讓民眾氣得在「爆怨公社」發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警方與動保處接獲消息後到場處理,直到深夜飼主發文道歉,表示今(8)日將到動保處進一步說明,並領回黑狗。
    2019/03/08 15:00
  • 文在寅養流浪犬 愛狗行動遏啖狗肉風氣

    南韓有吃狗肉風氣,國際形象大傷,總統文在寅希望改變傳統陋習;去年他到流浪動物之家領養一隻小狗,今年9月,他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三度會面,獲贈了兩隻北韓國犬,近日母狗生了一窩小狗,文在寅還特別在青瓦台,抱著可愛小狗亮相。總統的愛狗形象,也帶動了南韓民眾養狗風氣,寵物市場快速增長,估計到了2020年,規模將增加4倍,上看54億美金。現在南韓的吃狗肉的風氣,也大幅消退,超過七成的南韓民眾說,他們以後不會再吃狗肉了。
    2018/12/27 19:50
  • 先動口又動手!擔心衝擊觀光、地價 爆衝突

    流浪動物之家到底對彰化溪州公園有何影響,讓雙方大動干戈,調查釐清,這個動物之家預算將近八千萬,還沒蓋,就有人預測將影響降低附近房價超過5%,有怕影響觀光,因此當時頭綁黃布條得抗議居民跟動保志工嗆聲,先動口再動手,引爆衝突,毛小孩還沒來,先讓人類大打出手。
    2017/05/20 18:58
  • 人氣主播簡懿佳閃亮路跑做公益

    甜心主播簡懿佳繼3月首度挑戰10+1K組路跑,成為路跑界的新兵後,將於9月挑戰Hawaii Crystal Run,正式成為路跑一族。人氣甜美女星林心如則擔任夏威夷年度觀光大使,2人還將捐出商品於活動當天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推廣「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2016/06/06 16:55
  • 沒你不行!流浪狗之家恐拆 邵庭號召捐款

    人美心善!藝人邵庭致力幫助流浪狗,17日她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張媽媽流浪狗之家」,因為張媽媽為了飼養上百隻的流浪狗,園址主人過世後,被環保局、里長要求搬走,打算回收飼養狗狗的土地;現在上百隻毛小孩無處可歸,邵庭便在臉書上號召粉絲一起做善事,每人捐500元,湊齊8千個500元,幫助流浪狗。邵庭的善行被許多網友分享出來,獲得更多的民眾參與。
    2016/01/20 14:57
  • 花2400元就可合法棄養寵物! 網路掀激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市政會議上宣布,從3月1日起,新北市9大動物之家全面零安樂!但其中一項新規定卻引發討論,那就是民眾只要繳交2400元,就能合法棄養寵物,這樣算不算變相鼓勵飼主棄養?網路上掀起論戰
    2015/02/26 17:45
  • MLB/金鶯公益日 陳偉殷會球迷作慈善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做公益,跟隊友出席球迷簽名活動,並且替流浪動物之家募款,短短兩小時,籌得台幣28萬,也促成29隻流浪狗被球迷認養回家。
    2013/08/18 14:48
  • 養9條狗太臭挨告 建商求償52萬

    養了9隻狗卻被建商以影響房屋銷售提告!高雄一對夫妻,在大樓養了9條狗,附近住戶接連反映狗狗臭味及噪音讓人受不了,不只如此,隔壁住戶的房屋還因為狗狗接連2次遭到客戶退訂,建商為了解決問題,主動釋出善意說要建造狗舍,還提議要資助金錢,請住戶把狗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但協調多次還是無法解決,最後提告求償52萬元。
    2012/10/05 12:08
  • 〈獨家〉「郝」狗失而復得 郝龍斌讚動物之家

    台北市長郝龍斌是個愛狗人,家裡養了5隻狗,其中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PEKO前一陣子走失了,後來在台北市流浪動物之家找了回來,失而復得,郝家一家人都很開心;而過年期間,郝龍斌也抽空帶2隻大狗出門散步,其中活潑的黃金獵犬CHRIS搶盡鋒頭。
    2010/02/21 12:46
  • 馬失光環? 「黑糖糕」僅1人登記認養

    上個星期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找來一隻小黑狗「黑糖糕」跟他一起入鏡,主題是呼籲認養流浪動物,本來以為這隻小流浪狗,會因為馬總統的加持,吸引很多人來認養,動物之家還打算要抽籤決定新主人,沒想到在今天的認養會上,居然只有一個女學生來登記認領,而且這個新主人根本不知道馬總統的治國週記。
    2009/12/06 18:32
  • 老馬與狗! 黑版馬小九同拍治國週記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這個星期有新花招!總統到台北市動物之家跟一隻小黑狗「黑糖糕」一起拍攝,主題是宣導認養流浪動物跟愛護動物,總統也談起自己家的馬小九每次吃飯時都對他很兇,怕總統搶牠的食物,總統有點委屈的說,自己都當總統了,怎麼可能跟狗搶吃的,馬小九真的很搞不清楚狀況。
    2009/11/28 11:40
  • 〈獨家〉治國週記搏版面 馬找「黑糖糕」助陣

    馬總統的「治國週記」推出4個月了,媒體報導越來越少,為了搏版面,這個星期,總統決定出奇招,就是到台北市動物之家出外景,找來一隻可愛的小黑狗「黑糖糕」陪他一起入鏡,宣導認養流浪動物的觀念;由於「黑糖糕」超級可愛,總統還特別交代,牠如果被認養出去,一定要通知總統,而動物之家12月6日就會辦認養活動,當天「黑糖糕」會親自亮相,找新主人。
    2009/11/27 18:17
  • 路見不平救病犬 愛心女被當賊挨告

    基隆一名闕姓婦人上個月路過月眉路山坡處,看到鐵籠裡有5隻皮膚病的老鬥牛犬,附近很偏僻像是沒有人照顧,婦人害怕牠們活活病死,把剩下的狗狗送到流浪動物之家,但其實這批狗狗是有人養的,郭姓飼主發現狗不見後連忙報警,還怒罵對方偷了狗、還要飼養費,要告闕姓婦人侵占,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告進警局。
    2009/11/12 12:09
  • 美語老師「以暴制暴」 搶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橫行,一名曾任補習班美語老師的曹姓男子看不慣,竟然仿效美國牛仔的方式「以暴制暴」,他夥同朋友,綑綁11名詐騙集團成員,並持槍洗劫,搶走10萬元,還把得手的部分贓款,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不過,落網後,仍依強盜罪嫌起訴。
    2009/07/2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