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柯博文 結果共37筆

  • 《變形金剛》太狂!前傳預告「真飛外太空首映」 大咖幫獻聲

    系列電影「變形金剛」推出全新續集,以前傳的方式,敘述柯博文、密卡登相識過程,更找來克里斯漢斯沃等大咖配音,特別的是片商為了預告首播,特別將無人機升至外太空,以倒數直播的方式迎接著重要時刻。
    2024/04/19 14:16
  • 端午連假影廳滿滿滿 《蜘蛛人》口碑佳、《變形金剛》原班人馬回歸

    端午連假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選擇到影城吹冷氣,近期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票房都非常不錯,特別是《蜘蛛人》收獲好口碑,影廳幾乎全滿;另外《變形金剛》也請來80歲的彼得庫倫替柯博文獻聲,原班人馬回歸,可說是看點滿滿。
    2023/06/24 18:30
  •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 超大公仔、造型周邊掀熱潮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吸引許多影迷進到電影院,也搶收藏周邊商品,有影城就推出造型爆米花桶、電影飲料杯等等,既實用也能收藏,還有影城主打超大柯博文公仔,擁有多達333處可動關節,全球限量2000座。
    2023/06/11 20:01
  • 《變形金剛》全新物種登場 首領「金剛王」身分大揭密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的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並且介紹一個全新品種的變形金剛-強大金剛-加入博派變形金剛,成為他們的盟友,並與狂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在地球上的大戰。
    2023/05/31 14:59
  • 陳意涵扮聖誕老人手繪大黃峰 兒反應讓她嘆「教育好難」

    女星陳意涵2018年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隨著聖誕節將至,陳意涵在家中布置起聖誕樹應景,甚至代替聖誕老人畫卡片,結果兒子收到卡片後的反應卻讓她感嘆「教育好難」、「不想解釋了就這樣吧」。
    2022/12/22 16:09
  • 動物變形「金剛」加入博派、狂派鬥爭 《變形金剛7》明年上映

    變形金剛粉絲有福了!原本預計今年6月要上映的系列第7部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正式敲定2023年6月登大銀幕,除了經典人物柯博文和大黃蜂,還會加入具有動物型態變形能力的「金剛」登場,預告一釋出,不少影迷相當期待。
    2022/12/02 15:29
  • 導演揭新變形金剛電影汽車主角陣容 Nissan R33 GT-R成主要反派

    先前曾有國外網友在紐約家中目擊新一集變形金剛系列《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電影拍攝,雖然影片不夠清晰,但還是可以看見Optimus Prime柯博文變身後的紅藍配色Freightliner FLT Cabover平頭卡車呼嘯而過。現在電影導演更大方直接曝光參演電影的部分汽車主角。
    2021/10/18 15:21
  • 經典柯博文回歸! 少了麥可貝的變形金剛主角紐約街頭直擊

    Michael Bay所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口碑毀譽參半,但沒有人能夠否認這幾部片的確讓不少人重溫了1980年代的美好時光。還記得第一集博派和狂派各自喊出「Autobots」、「Decepticons」,還有經典的變形音效,那種感動真的很難忘。雖然還是有些瑕不掩瑜之處,比如Optimus Prime柯博文除了長相更加科技感,就連變形後的卡車也換了一款。
    2021/10/04 15:23
  • 搶扮變形金剛!電視箱神改造 「柯博文」現身

    萬聖節裝扮,考驗的是爸媽巧手功力,尤其今年超夯「變形金剛」,有台中的媽媽去年就嘗試,花了1個月幫女兒製作「超逼真大黃蜂」,還有的爸爸用大電視紙箱改造成「柯博文」變形金剛,不管站立還是趴地還原度超高,讓小朋友到學校變裝變目光焦點。
    2020/10/31 19:32
  • 1799元客制化蛋糕 他收「小貼紙」扯到翻

    1799元客制化蛋糕,但成果長得超誇張!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他花了1799元找蛋糕店客制化,想買兒子喜歡的變形金剛柯博文蛋糕,然而收到蛋糕竟是一張「貼紙」,讓全家人傻眼不已,立刻向店家反應,不料對方還堅持:「幾乎是一樣的!」
    2018/12/07 14:09
  • 變形金剛前傳「大黃蜂」 柯博文驚喜客串

    電影《變形金剛》的前傳《大黃蜂》正式預告出爐,外界一直期待的人氣角色柯博文真的出現客串了,也交代大黃蜂新的任務,但這次不是麥可貝執導的電影,而是擅長動畫的導演崔維斯奈特,不過影迷們看到第一代造型出現,和大黃蜂與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之間的感情,已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2018/09/25 11:11
  • 變形金剛柯博文  知本溫泉區登場

    台東縣卑南鄉公所舉辦「歡聚耶誕迎新年」活動,特別展示1架6公尺高的變形金剛「柯博文」及兩架3公尺高的大黃蜂,吸引眾多人潮到場近距離參觀,現場小朋友更是超級開心。
    2017/12/23 18:11
  • 「變形5」亮點!柯博文黑化、15歲女星搶鏡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本周即將上映,片中有幾大亮點,包括柯博文變反派打爆大黃蜂,還有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也被封為「嫩版梅根福克斯」,這回是麥可貝最後一部作品,他也破天荒用兩台IMAX攝影機,進行3D拍攝。
    2017/06/19 18:58
  • 《變形5》曝光! 大黃蜂慘遭博文分屍?

    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系列,下個月再推新續集,故事變成人類與機械大戰,柯博文從英雄變反派,大黃蜂還疑似被分屍,其實2017年幾乎每個月都有續集電影。
    2017/05/18 11:51
  • 《變形5》爆破畫面更多! 柯博文變反派搶眼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預告出爐,柯博文似乎變成反派,跟大黃蜂大打出手。不過另一個受到影迷討論的焦點,是這一集有史上最年輕的「變形女郎」;今年才14歲的伊莎貝拉莫娜,雖然年紀小,不過氣勢一點都不輸給歷任的女主角。
    2017/04/13 11:00
  • 快訊/裝貴婦騙財 涉詐欺等47罪判6年徒刑

    最新消息,開名車、住豪宅,一對無業夫妻柯博文、溫之韻對外宣稱身家百億,卻四處行騙,連前胖達人董座也上當,士林地院今天依詐欺等47罪,判處溫之韻6年徒刑,另外1年6個月得易科罰金。
    2017/04/10 17:35
  • 「變形5」柯博文變反派? 預告中殺大黃蜂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鋼5》目前還在拍攝當中,預計明年暑假前上映,最新預告曝光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柯博文伸出手上的利刃要殺掉大黃蜂,難道柯博文變反派嗎?另外還有電影《長城》,也是在描述怪獸攻打長城,人類和怪獸的戰爭到底是誰勝利,讓粉絲很期待。
    2016/12/09 11:34
  • 影/粉絲崩潰!《變形5》預告釋出 柯博文刺殺大黃蜂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在全球都創下超高票房,一舉捧紅眾多男女星,而萬眾矚目的《變形金剛5:最後的騎士》也請來大導麥可貝(Michael Bay)執導,在稍早更公開最新預告片中,柯博文竟伸出手中利刃,說了一句「原諒我」後,瞄準大黃蜂用力刺下,讓不少影迷驚喊「這是史上最瘋狂的預告」!
    2016/12/06 19:53
  • 頭份新夜市明開幕 百萬「變形金剛」進駐

    苗栗頭份3日將新開一家,以變形金剛為主題的夜市,業者斥資百萬,打造3尊高達3.5米的變形金剛,包含1個柯博文,還有2個大黃蜂,進駐在離尚順廣場,只有200公尺旁的夜市基地,業者說,光做這3尊變形金剛,就花了1個月,這座夜市占地1200坪,攤位有250攤,未來一周只營業六、日、一,共3天,平常沒有營業的時候,怕有人惡意破壞,空地就會封閉,不讓人隨意進出。
    2016/09/02 13:25
  • 變形金剛成門神! 大黃蜂、柯博文左右護法

    變形金剛代班廟宇門神!桃園龜山一間宮廟花了500萬元,特別從美國買了柯博文和大黃蜂回來,就擺在廟宇門口,看起來就像是關公的左右護法一樣!吸引不少民眾和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合照留念。
    2016/01/20 12:49
  • 裝闊!正妹女兒成詐騙工具 5年騙3千萬

    柯博文和溫之韻這對夫妻怎麼行騙,夫妻倆出入以名車代步、穿戴名牌、住8千萬豪宅,打造有錢人形象,但一被戳破假象,才發現夫妻倆根本無業、沒有收入。2人假借人民幣匯兌和留學代辦為由,對大女兒的同學和同學家長下手,5年騙了3千萬,而長相貌似藝人林嘉欣的20歲女兒,成了詐騙工具。
    2015/09/26 13:31
  • 金剛迷注意! 柯博文、大黃蜂來了

    暑假到了,又有新展覽,2015變形金剛台北特展自即日起至10月2日將在中正紀念堂盛大展出,最大亮點就是首次在台亮相的大黃蜂、柯博文,以及鋼鎖龍巨型模型;另外在新北市板橋的「府中15動畫故事館」則有以鐵鋁罐做成的「無敵鐵金剛」,金剛迷不要錯過。
    2015/07/13 19:51
  • ​〈獨家〉專騙名流!夫妻檔遭約談 胖達人董娘也受害

    日前台北市一對柯姓夫妻利用貌美女兒行騙被踢爆,政商名流受害無數,連胖達人前董座徐洵平夫妻也上當,董娘姜麗芬親自出庭作證!這個月中刑事局破獲,46歲的柯博文和太太溫之韻,打入有小孩的名人家長圈,在台北市利用各種名義行騙,5年不法所得高達5、6千萬,30日下午士林地檢署約談柯氏夫妻,兩人出庭還請4個保鑣護駕司機接送,被害人姜麗芬和富商林湘評的好友,貴婦李明珊也現身控訴柯家是大騙子
    2015/03/31 20:14
  • 假闊真詐財!柯博文夫妻出庭 保鑣開道

    穿戴名牌、開名車、住豪宅,但竟都只是用來詐騙的假象!一對無業夫妻柯博文、溫之韻利用大女兒長相甜美,只要發現她的同學有錢就去接近對方家長,打入上流社會,再宣稱自己身家百億行詐騙之實,連前胖達人董座徐洵平跟妻子姜麗芬也都上當,被害人出面指控,昨天晚間雙方當庭對質,不過柯博文口口聲聲說只是借貸,還請來4名保鑣護駕
    2015/03/31 09:36
  • 假富豪詐騙! 前「胖達人」董徐洵平也失千萬

    假扮富豪進行詐騙的柯博文一家三口,詐騙金額高達5、6000萬,其中前胖達人老闆徐洵平跟妻子姜麗芬也上當,不只曾借錢給柯家人買湘繡,還掏800萬台幣買人民幣,前後遭騙逾千萬,柯家人甚至透過徐洵平打進富豪圈,四大豪宅有20多戶住戶受害
    2015/03/24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