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 超大公仔、造型周邊掀熱潮

記者 張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20:15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吸引許多影迷進到電影院,也搶收藏周邊商品,有影城就推出造型爆米花桶、電影飲料杯等等,既實用也能收藏,還有影城主打超大柯博文公仔,擁有多達333處可動關節,全球限量2000座。

圖/TVBS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剛才真好玩兄弟,這就對了我們是麻吉了。」

繼2018年上映的《大黃蜂》後,變形金剛迷等了5年,系列電影最新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終於上映。

民眾:「很刺激然後很精彩,它裡面有車子,可以馬上就變成一大堆機器人,我就覺得很酷。」

 
除了搶看電影聯名商品也吸引許多人收藏,有影城就推出,變形金剛造型爆米花桶,還有電影飲料杯,以及兩種款式的鑰匙圈。

民眾:「變形金剛每一集我們都有看,然後它這次推出的就是,滿有代表性的,然後我們就會很想收集。」

民眾:「買這些東西,可以紀念我來看過這個電影。」

圖/TVBS

民眾:「因為它上面有變形金剛的角色,然後可以一直重複使用,所以我覺得很環保又很好看。」

民眾:「柯博文跟大黃蜂吧,因為它就是博派,正義的代表嘛,比較喜歡這樣的角色。」

看準柯博文的人氣,還有電影院主打全球限量2000座,超大柯博文公仔高62公分多達333處可動關節,使用真正的機械齒輪系統,搭配仿真人手指關節,以及可互換的外殼要價近八萬元。

圖/TVBS

 
另外美國環球影城限定商品,像是大黃蜂造型吸管水壺,變形金剛金屬車牌掛飾,讓粉絲不用出國也買得到,隨著電影上映,周邊商品也掀搶購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公仔#周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3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