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國際盃 結果共42筆

  • 啦啦隊奪金 錯愕誤播國歌他國應援齊喊TPE

    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在美國參加國際盃奪金,頒獎時卻意外播出中國國歌,啦啦隊協會秘書長回想當時,趕緊派員去說明播錯歌了,甚至全場都一同喊TPE,感到很欣慰,雖然有小插曲,但這次國家隊表現亮眼,而且這24位成員,來自各行各業,有環保局清潔隊員、工程師甚至還有職業軍人,花了4個月的周末集訓,順利拿到金牌。
    2023/04/28 18:28
  • 台灣啦啦隊赴美奪金 頒獎竟誤播「大陸國歌」

    台灣的啦啦隊,赴美國奧蘭多參加啦啦隊國際盃,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金牌,不過頒獎典禮上,主辦單位卻誤播成「大陸國歌」,讓全場陷入尷尬,我國領隊馬上反映要求換歌,才換成我國國旗歌,也還好當下場內所有人一起吶喊「TPE」,化解尷尬。
    2023/04/26 13:05
  • 台灣之光!啦啦隊遠征美國奪金 現場竟誤播中國國歌

    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2023啦啦隊國際盃,台灣啦啦隊勇奪男女混合最高級組冠軍,但在頒獎典禮時卻意外誤播中國國歌,經台灣領隊緊急制止後,主辦單位立刻改播台灣的國旗歌。
    2023/04/25 22:24
  • TVBS打國際盃!自製英語新聞全球放送

    TVBS長期深耕國際新聞,不僅將世界帶進台灣,近年更積極拓展讓台灣走出去,致力讓世界聽到最真實的台灣聲音與台灣觀點。身為全台唯一與歐洲國際新聞影音平台 ENEX (European News Exchange) 合作的台灣媒體,在雙方攜手即將滿周年之際,由ENEX公布一份2021 TVBS新聞使用狀況報告,結果發現在ENEX提供素材的全球50國、共54家媒體中,以東歐立陶宛最愛使用TVBS新聞,其次則是日本。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TVBS致力於成為華人世界的媒體領導品牌,一方面不斷持續投資、厚植內容產製實力,另一方面更要藉由優質內容走向國際,為台灣開啟通往世界之窗。」
    2022/01/27 12:55
  • 鍋貼股八方雲集擬9月上市 進軍美日星打國際盃

    賣鍋貼起家、創業逾20年的八方雲集擬9月上旬上市,總經理張瑞蓮表示,八方雲集發揮產銷一條龍與規模經濟等優勢,繼站穩台、港後,將繼續打國際盃,進軍美、日、新加坡。
    2021/08/12 17:53
  • 川普拒當看守政府!邀我台美經濟對話 拜登上任恐推翻?

    美國總統明年1月換人當,台美關係似乎不受影響,11月20日經濟部將率團前往美國華府進行台美經濟對話,為雙邊的合作寫下里程碑。總統蔡英文總統自豪表示,這不僅象徵台美關係進步,也證明「國際盃」不是紙上談兵,但在野黨質疑,蔡政府開放萊豬進口,最實質的台美BTA卻至今沒有下文,尤其川普團隊目前等於是看守政府,兩邊洽談的成果,拜登會不會延續推動,還是未知數。
    2020/11/11 23:28
  • 台美將經濟對話 蔡總統:證明國際盃不是紙上談兵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首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20日將在台北和華府同步展開,能源與基礎建設將是雙方討論的重要議題,這不僅象徵台美關係的進步,也證明打「國際盃」不是紙上談兵,更是著手投入的現在進行式。
    2020/11/11 13:43
  • 微軟宣布加碼投資台灣 蔡英文:打造全新供應鏈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微軟投資台灣新計畫發表會指出,微軟在台灣加碼投資,可以共同打造世界性行銷網絡及全新供應鏈,開啟龐大新商機,並稱讚微軟是台灣打國際盃的最好夥伴。
    2020/10/26 17:40
  • 台灣有上榜! 開放自駕哪些國家準備好了?

    疫情帶動的無人商機當中,其中一項蓬勃發展的,就是自駕車了,根據最新公布的全球自駕車市場成熟度調查,台灣打敗不少歐洲國家,拿下第13名,但放眼全球,各國都想搶攻自駕商機,台灣想打進國際盃,還有不少挑戰。
    2020/07/28 21:35
  • 中華電5G開台 蔡總統:4年200億助台廠打國際盃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開台5G,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現在和美、日、韓一樣進入5G時代,並看好台灣能發揮實力打國際盃,搶關鍵地位,未來政府將在4年內投入新台幣200億元資金,協助產業生態系發展。
    2020/06/30 11:36
  • 支援口罩的國軍辛苦了!工廠業者「辦桌餞行」

    疾管署宣布6/1口罩解禁後,彰化多間口罩廠紛紛接到國外訂單,有澳洲廠商打電話來洽談,下訂700-800萬片的口罩,鄰近的日本也有2000萬片的訂單,美國一口氣訂了2億片,各家廠商都準備要打「口罩國際盃」,但這之前,口罩國家隊背後,有一群支援的生產口罩的國軍,因為階段性任務完成,業者特別辦桌餞行。
    2020/05/29 19:39
  • 口罩6/1解禁!業者網上開賣 1枚5到7元

    6月1日,口罩即將解禁,國軍支援也要在月底退出,中部的華新口罩緊急徵才補足人力,老闆說,目前已經接獲澳洲及加拿大的訂單,期待打一場國際盃,為台灣爭光!而在南部,已經有業者在網路上開放口罩訂購,購買一箱的話,一枚口罩賣5元;而曾向經濟部申請機台的康那香公司,也已接獲歐美及日本的訂單。
    2020/05/28 21:03
  • 國內盃漂亮防疫 口罩隊續打國際盃爭光

    口罩國家隊,國內打了一場漂亮的防疫戰,6月1日口罩即將解禁,國軍支援也要將在月底退出,華新口罩徵才補足人力,老闆說期待接著打一場國際盃,為台灣爭光。
    2020/05/28 15:09
  • 肺炎防疫「國際盃」開打!網路熱搜「看見台灣」後...

    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台灣防疫經驗,成為各國媒體報導、借鏡的對象後,又因為民間募資,在《紐約時報》刊登廣告,掀起話題,跟台灣有關的主題標籤,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後,要想讓話題熱度,轉變為實質上,在國際發聲的基石,台灣還需要更多努力。
    2020/04/27 21:32
  • 台美召開虛擬論壇 分享「台灣模式」防疫

    總統蔡英文說要打防疫國際盃,在台灣宣布捐200萬個口罩給美國後,台灣和美國隨即討論召開虛擬論壇,跟國際分享對抗新冠肺炎的「台灣模式」,台灣模式是美國國務院在新聞參考資料上的用詞,對照大陸在疫情獲得控制後,以所謂的「中國模式」輸出醫療用品以及抗疫手段,似乎防疫國際盃的聯盟已經成形並且開打。
    2020/04/03 16:34
  • 捐千萬片口罩「別當外交凱子」她呼籲:送給義大利報恩!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有鑑於台灣早期醫療仍不發達的時候,曾受許多義大利神職人員援助,近日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發起「捐款買N95口罩,送愛到義大利」活動,表示過去受人無私幫助,如今也只是「吃人一斗,還人半口」。立委葉毓蘭針對此事也表示,雖然楊前署長發起的捐口罩活動,她也想出力,但是「我們買的口罩能捐到羅馬嗎?」呼籲政府將捐口罩國際盃的主力轉移到幫助對我們有恩的神職人員,「不要當外交凱子!」將口罩用在刀口上。
    2020/04/03 11:09
  • 打國際盃是否包括中國大陸? 蔡總統:有能力都會幫忙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台灣防疫要打國際盃,願意在口罩、藥物、技術3項目對國際提供協助,包括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醫療人員;至於國際盃是否包括中國大陸,她說,只要有需要,台灣有能力,都會幫忙。
    2020/04/01 13:05
  • 打入「國際盃」! 總統:將捐千萬片口罩援外

    之前曾說「關鍵14天危險期」,看來台灣算有守住,但下一波的清明連假也讓人擔心,因此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衛福部長陳時中三人合體,一起出來呼籲「千萬不放鬆」,同時總統也宣布打入「國際盃」,將捐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
    2020/04/01 12:57
  • 捐千萬片口罩助疫情重災國 蔡總統:這階段要打國際盃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前階段台灣組好國家隊,這個階段要打國際盃。基於人道考量,台灣會積極加強跟各國的防疫合作,將捐贈1000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後續會視產能給予國際社會更多的支持。
    2020/04/01 11:40
  • 蔡總統:捐一千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前陣子組成口罩國家隊,現在要打國際盃,台灣會積極加強與各國防疫合作,絕不能袖手旁觀;將提供口罩、技術、藥物協助。蔡總統宣布捐1000萬片口罩給疫情嚴重國家醫療人員。
    2020/04/01 11:09
  • 帶領台灣打國際盃 郭台銘:我是最佳人選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3日)上午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自己是帶領台灣打國際盃、拚經濟的最佳人選。郭台銘說,經濟問題我最擅長,台灣未來由我帶領比較合適,我不是為了錢爭取位置,我是為了台灣年輕人、經濟、未來和新希望站出來。
    2019/05/13 13:47
  • 快訊/出國進修創10年新高!教部砸13億加碼留高中生

    每年有上萬人到美國讀大學和碩博士,高中生出國升學也逐年增加,過去5年成長逾5成,教育部統計,我國學生一年出國進修人數已破4萬,創10年新高,教育部今年決議砸13億,加碼補助給台成清交等10所大學打國際盃,希望留住高中生。
    2019/03/12 11:08
  • 張國煒:星宇要像國泰新航 爭取高端客

    星宇航空今天舉行首次記者會,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星宇航空要像國泰航空與新加坡航空爭取高端客人,打國際盃,和中華航空、長榮航空不同,但盼大家一起手牽手努力,對外競爭。
    2018/05/08 15:53
  • 對航太產業有信心 蔡總統期許打國際盃

    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亞航公司,她提到,國機國造是既定政策方向,發展國防航太產業,她有信心與決心;不只是要透過國內市場站穩腳步,更要打國際盃,爭取更多更大的國際市場。
    2018/04/27 13:09
  • 國立大學法人化 教部盼國際盃大學優先

    教育部今天表示,希望未來要打國際盃的學校優先推動法人化,有大學校長認為這樣有助於發展各校特色,但也有校長擔心政府的財務支持和公教人員退休福利是否能維持不變。
    2018/01/1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