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史派瑟 結果共27筆

  • 亞特蘭大駐處偕美智庫 談台灣半導體與全球安全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偕美國智庫舉行研討會,探討台灣半導體與全球安全。晶片戰爭作者米勒指出,台積電雖開始赴美、日、德設廠分散產能,占比仍小,台美還須合作因應變局。
    2023/09/29 10:58
  • 梅蘭妮亞蠟像揭幕 史派瑟到場助陣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以大膽的時尚品味風靡華盛頓,如今梅蘭妮亞的招牌形象-微翹嘴唇和有點瞇瞇眼-被製作成蠟像,成為觀光客造訪紐約的永久合影對象。
    2018/04/26 15:35
  • 氣氛迥異的艾美獎 連結美國政治味濃

    今年的艾美獎的典禮,美國總統川普反倒成了最大主角,主持人和得獎者幾乎都要挖苦他一番,常為川普辯護的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雄辯滔滔的模樣,也成為悶鍋秀最愛模仿的對象,史派瑟本尊突然現身頒獎典禮,為典禮帶來的高潮,今年得獎的影星們不少都沾了政治和大選的光,像是模仿川普的男星亞歷鮑德溫,就獲得喜劇影集最佳男配角獎,女配角則是被模仿希拉蕊克林頓的喜劇女星給抱走,整場艾美獎充滿了濃濃政治味。
    2017/09/18 19:42
  • 艾美紅毯星光四射 典禮現場政治味濃

    美國第69屆艾美獎在加州洛杉磯熱鬧登場,今年可是充滿濃濃政治味,一向以犀利言詞聞名的主持人史蒂芬寇柏特,上台就對川普開炮,嗆他沒得過艾美才去選總統,辛辣言論逗得全場大笑,就連前白宮新聞秘書史派瑟也難得驚喜現身。
    2017/09/18 14:02
  • 史派瑟化身綜藝咖 現身艾美獎驚豔觀眾

    替美國總統川普全力辯護的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驚喜現身美國電視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自娛娛人,逗樂台下一票曾經在電視上嘲諷過他的藝人。
    2017/09/18 11:19
  • 女星模仿酸前白宮發言人 獲艾美獎肯定

    瑪莉莎麥卡錫今天以她在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 (Saturday NightLive)爆紅短劇中模仿前白宮發言人史派瑟的搞笑演出,獲得艾美獎(Emmy Awards)肯定。
    2017/09/11 17:25
  • 川普身邊最爭議最極端 首席策士巴農走

    川普的首席策士巴農確定於18日去職,極右派的巴農,在大選期間助川普有功,被延攬入白宮,擔任首席策士,如今黯然下台。川普就職7個月以來,身邊幕僚幾乎全數離開。從川普上任,接聽俄羅斯總統普欽恭賀電話的照片可看出。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最短命,上任23天後,2月13日就下台。發言人史派瑟,7月21日走人。幕僚長蒲博思,7月31日去職。被封為地下總統的巴農8月18日也下台。核心幕僚只剩副總統潘斯。
    2017/08/21 19:14
  • 川普登福特號航艦 稱美軍實力全球最強

    美國總統川普22日,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海軍基地,主持福特號的服役儀式,展示美國軍力,不過媒體的焦點還是在白宮的人事地震上,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不滿新人事任命案辭職走人,副發言人立刻接棒,和新任白宮聯絡室主任,2人來頭都不小。
    2017/07/23 12:50
  • 不滿川普新任人事 白宮發言人閃電辭職

    許久未在鏡頭前公開露面的白宮新聞秘書史派瑟無預警宣布辭職,8月份離職之後,將由副新聞秘書桑德斯接任。
    2017/07/22 07:55
  • 神隱8天才現身 傳白宮發言人官位不保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天天都得面對媒體,讓他成為川普內閣中最突出的官員,近期卻傳出史派瑟官位不保,將被調離現職,自從川普政府上任以來,和媒體關係向來緊繃,現在就連白宮內進行簡報時,也傳出不准記者錄影錄音,讓記者們抱怨連連。
    2017/06/21 16:50
  • 傳白宮考慮轉派發言人史派瑟任傳播工作

    白宮高階官員今天說,白宮正在考慮將新聞秘書史派瑟(Sean Spicer)每天對外發言工作轉換擔任新的傳播角色,但據信不會馬上進行調換。
    2017/06/20 11:38
  • 快訊/北韓威脅增 文在寅6月29赴白宮會川普

    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後,馬不停蹄派特使到美中日俄等國,就南韓與各國問題展開協商,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晚間證實,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6月29、30日,親自出訪華府,跟川普總統會面,預計會談內容,將聚焦北韓問題。
    2017/06/13 21:36
  • 白宮發言人狀況外 川普考慮拔官換人!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剛炒掉FBI局長柯米,鬧得沸沸揚揚,最近又傳出白宮發言人狀況外,被問到炒柯米的理由時,和總統口徑不一致,川普氣到揚言取消記者會、或是乾脆親自上陣回答問題,美版悶鍋「週六夜現場」逮到機會開酸,山寨版史派瑟現身紐約街頭狂飆。
    2017/05/14 13:03
  • 與金正恩見面? 川普:只要情況合適

    前一天接受美國CBS專訪時,才大讚金正恩是聰明小伙子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透過彭博新聞放話,願意跟金正恩面對面談話,此語一出當然引發各界議論,但白宮發言人史派瑟急忙加上但書,川普見金正恩有前提,北韓必須停止挑釁行為,美國總統川普果然就是狂,在接受彭博新聞訪問時再度語出驚人。
    2017/05/02 12:40
  • 聯合航空強行拖人下機 白宮有話要說

    聯合航空1名乘客9日拒絕自願下機而遭執法人員強行拖下飛機的影片曝光後引起公憤,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在新聞簡報中也說,這段影片讓他感到「不安」。
    2017/04/12 13:00
  • 什麼不提偏提希特勒 白宮發言人尷尬了

    美國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惹上大麻煩,他暗示納粹德國獨裁者希特勒(Adolf Hitler)從未對自己人使用化學武器,當下似乎將猶太人大屠殺事件忘得一乾二淨。
    2017/04/12 10:34
  • 川普畫下新紅線 敘用桶裝炸彈將再度攻打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下令攻擊敘利亞,現在似乎又劃出了新的紅線,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表示,如果阿薩德持續用桶裝炸彈轟炸平民的話,美國不排除再度動武,但問題是敘利亞政府其實一直都大量使用桶裝炸彈,光是去年就投擲了1萬3千個,川普設下這個新紅線,預告雙方衝突一觸即發。
    2017/04/11 22:01
  • 白宮發言人牙卡菜渣 超糗直播全球瘋傳

    之前才傳出川普不滿白宮發言人時尚風格實在太老土,想要換人做做看,沒想到史派瑟週一又在鏡頭前大出糗,一個小時的例行記者會滔滔不絕,卻沒發現自己牙齒卡了菜渣。川普新聞化妝師出糗,川普自己也好不到哪去,當初諷刺歐巴馬民調只有39% ,自己民調卻是跌到36%的新低點。
    2017/03/28 16:23
  • 牙齒卡渣清晰可見 白宮發言人糗翻

    講話時牙齒卡東西的尷尬,不少人可能也曾發生,但在鏡頭前侃侃而談逾1小時,牙齒上有清晰可見的食物殘留,今天卻成為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可能最不想再回顧的片段。
    2017/03/28 09:21
  • 又有人企圖翻牆闖白宮 特勤局幹員逮獲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在推特發文表示,有1人今天越過白宮前緩衝區自行車停車架,但未能成功翻越圍欄進入白宮範圍內。
    2017/03/19 09:47
  • 微波爐也能竊聽? 川普顧問謬論成笑柄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指控,前總統歐巴馬竊聽他在川普大樓的通訊,引發軒然大波,現在更令朝野兩黨傻眼的是,川普的顧問康威居然說,微波爐也可能是竊聽的手段之一,此話一出就連白宮發言人史派瑟都急忙撇清,但白宮仍強調,川普非常肯定遭到竊聽,可是至今無法提出任何證據。
    2017/03/15 18:33
  • 白宮發言人國旗別針顛倒 網友諷在求救嗎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又成為網路話題,這次是因為他居然把美國國旗給別顛倒了,是被記者指證他才趕緊調回來,但其實在美國如果把國旗顛倒掛等同於發出求救訊號,這也讓外界笑說是不是壓力太大,白宮發言人也要求救了。
    2017/03/11 16:52
  • 白宮:國安顧問有百分百人事權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今天說,新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擁有「百分百」人事主導權,對國安會首長會議組織架構,他則說,麥馬斯特應會先向總統川普提建議、讓川普考慮。
    2017/02/22 09:15
  • 傳川普對他不滿 白宮發言人剛上任恐丟官

    白宮發言人史派瑟,又成了週六夜現場的主角。模仿他的女星梅莉莎麥卡錫,這次大酸伊凡卡和白宮顧問康威。史派瑟在白宮身兼兩職,但上任以來的表現卻讓川普很失望,怪他亂發言越幫越忙,連穿著都看不順眼,現在還想找人分擔他的職務。
    2017/02/13 17:04
  • 就職觀禮人數多?白宮護主稱「另類事實」

    川普團隊才剛上任,但跟媒體之間似乎是完全沒有蜜月期。白宮發言人史派瑟跟川普的資深顧問康威,因為就職觀禮人數跟媒體槓上。除了批評媒體蓄意做不實報導,康威還幫腔表示,史派瑟的說法屬於「另類事實」,但被主持人直接戳破,直言另類事實不是事實,而是造假。
    2017/01/24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