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動物友善 結果共19筆

  • 歡慶狗狗日!賴清德喊動物友善國家 推5百億寵物產業

    今(9)日是「台灣狗狗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希望建立動物友善文明的國家。他還拋出四大目標,包括扎根教育建立尊重生命的價值觀、完善制度建立友善動物的社會、支持保護動物的創新作為,以及發展幸福寵物產業。其中發展幸福寵物產業,他進一步指出,這個產業產值已經有新台幣5、600億元,當然也造福很多人,提供就業機會、生活,讓社會得以穩定,政府有責任跟大家共同合作,進一步推動寵物產業的發展。
    2023/09/09 13:16
  •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 愛犬「遭門刮傷流血」

    入住寵物友善飯店,結果狗狗卻意外受傷!高雄有遊客帶愛犬出遊,入住花蓮市區一間寵物友善飯店,結果只是上樓放個行李,回頭就看到寵物房都是血跡,而狗狗的鼻子則被門削掉一塊皮,當下趕緊帶去動物診所,飼主質疑寵物房鐵網生鏽、木門掉屑,認為根本不是安全的居住環境。
    2023/06/08 19:03
  • 花蓮「寵物友善飯店」 驚傳寵物房破舊不堪 民眾控害毛小孩受傷

     6月5日晚間9點多,20多人家族旅遊的高雄民眾,入住花蓮一間知名「寵物友善飯店」,並將狗狗安置飯店提供的寵物房,飼主才上樓放行李。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再次下樓看寵物時發現,寵物裡都是狗狗的血漬,狗狗的鼻子有一塊皮被刮掉,一直流血,導致床墊及尿墊都是血跡。飼主當下也趕緊告知飯店人員,但沒有飯店人員過來協助,飼主趕緊找了營業較晚的動物醫院,並自行帶去看診。回來後詢問飯店,是否能讓寵物跟我們同房間休息,並表示因為寵物房的鐵欄生鏽,木門上都是木屑,才導致狗狗受傷。現在狗狗受傷了,飼主不放心再繼續將狗狗放置寵物房。飯店經過半小時討論後,將飼主由雙人房換置家庭房,並讓狗狗一起同房。
    2023/06/08 16:15
  • PLG/貓奴暴動!攻城獅寵物友善主題日 邀毛小孩進場

    新竹街口攻城獅本季於主場拿下5勝2敗,本週末將再度迎來主場二連戰,分別於晚上七點、下午五點對戰新北國王與臺北富邦勇士,會是攻城獅於農曆年前能否衝擊前段班的關鍵賽事,目前兩日預售票皆熱賣破3500張!攻城獅球團攜手街口支付舉辦「喵喵日」,以毛小孩為主軸推出動物友善主題週,將規劃眾多毛小孩專屬的周邊活動,包含寵物限定包廂、攻城獅貓屋、寵物系列商品開賣等活動,獅紫軍們至活動連結報名成功後即可攜帶喵喵、汪汪一同入場。
    2023/01/05 17:50
  • 減少路殺!野生動物跨河通道設立 石虎開心叼獵物回家

    石虎為台灣保育類動物,卻一再傳出有石虎遭路殺的消息。日前苗栗縣政府特別在卓蘭鎮的老庄溪設置2座「野生動物友善通道」,通道完工後,用攝影機監測是否有野生動物使用此通道,在完工後第597天時,紀錄到一對石虎母子走通道,成功橫越溪流,讓保育人員十分開心,也充滿感動。
    2022/10/16 13:32
  • 一次全療癒!盤點5家超萌動物餐廳 還有狐獴陪吃飯

    寵物友善餐廳以不足為奇,這次特別整理了北中部5家能與動物零距離接觸的餐廳,不僅有活潑大嘴鳥、狐獴陪吃飯,甚至還有鱷魚、蜥蜴等超罕見的兩棲爬蟲類與你一起合照,對於愛動物的人來說,絕對是難忘的體驗,一定要去朝聖!
    2022/04/22 20:47
  • 牠狠踩肩上!柯文哲表情超有戲 網臣服:要占領北市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到動物園,參與世界動物日2021台北動物保護月活動,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隻氣場強大的「貓界小鮮肉」阿蹼仔,一人一貓合影時,只見貓咪穩穩踩在柯文哲肩上,霸氣外露,連柯文哲都不禁露出「納悶眼神」,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這隻貓咪好大的膽子!」
    2021/10/02 16:58
  • 港都電台「守護毛孩」嘉年華 動員港都的愛

    港都電台「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每年舉辦不間斷,今年邁入第26年,今﹝11/18﹞舉辦活動記者會。記者會上,公益單位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分享如何守護毛孩,高雄市豐裕里里長謝錫元分享如何打造動物友善社區,電影十二夜導演Raye分享為終結浪浪所做的努力,攜手邀請民眾參加11/29﹝日﹞舉辦的「守護毛孩」公益嘉年華,宣導「領養不棄養」、「貓狗結紮更健康」、「尊重生命」等重要觀念。高雄市英勇的搜救犬隊也到場擔任毛孩代表,帥氣的身影吸引眾人目光。
    2020/11/26 18:53
  • 心痛!保育林地拍下石虎 也拍到獵人身影

    在苗栗公館北河村,有一處「山貓森林」,是由一群關心石虎和生態保育的民眾,自行集資買下林地,提供動物友善環境,沒想到豐富的生態,不但成功拍到石虎,竟然也拍到獵人持著長槍闖入打獵。
    2019/12/31 13:53
  • 新竹動物園12/28開幕! 推Q版列車「穿梭」行銷

    新竹市立動物園從2017年5月休園,斥資2.5億開始改造,希望能推出對動物友善的園區,強調想塑造「動物們在公園裡的感覺」,大費工預計在下周六開幕,除了推出Q版動物影片行銷,還改造台鐵區間車,貼上可愛動物吸引民眾。
    2019/12/20 22:08
  • 柯P動物友善破功!北市去年安樂死179犬 比例冠六都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承諾要將北市打造成動物友善城市,不過現在有統計資料顯示,北市收容所去年安樂死179隻狗、比率為六都之冠,且校犬比例近3年在六都墊底,收容動物超過容納量的「爆籠」情況發生4次、高居六都第2。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動督盟)直言,柯P的動物友善城市計畫形同破功。
    2018/04/20 17:38
  • 動物一日生活紀錄電影 呼籲萬物和諧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倡導及實踐環保概念並且呼籲人類拋開歧見,對世間萬物友善共存,有一支耗時3年的紀錄片,透過各種動物一天的作息生活,講述地球上人類前所未見又充滿奇蹟的一天,幕後配音是執導大佛普拉斯獲得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得主黃信堯,TVBS獨家取得這部紀錄片的精彩片段還專訪了黃信堯,談論他對這次幕後旁白的感想和他對生態環保的想法。
    2018/04/18 23:00
  • 航空界搭愚人節! 長榮喊「寵物航班」惹議

    長榮在愚人節PO文打造寵物友善飛機還在機艙設有可愛動物區,不過網友留言兩極,有人認為開毛小孩玩笑不恰當,而長榮表示用意只在搏君一笑,其他航空公司也紛紛玩愚人節哏,像是阿聯酋推透明飛機、捷星日本則是打造卡拉OK航班都是玩笑話。
    2018/04/01 17:59
  • 長榮航空愚人節玩笑 寵物12生肖都可上機

    長榮航空臉書今天介紹要推出寵物友善機,機艙內設有可愛動物區與奇珍猛獸區,12生肖都可上機,結果是有趣的愚人節玩笑。
    2018/04/01 15:37
  • 台北市動物友善地區 士林區奪冠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今天分析近2年查獲的違反動保法案件,以士林區違法件數最少,僅占全市3.9%,堪稱最具動物友善潛力優質地區。
    2017/05/16 14:57
  • 遛狗被警衛「跟監蒐證」 邵庭怒:寵物友善城市呢?

    藝人邵庭致力於為毛孩發聲,愛護動物的行為也廣為人知,6日她在臉書上發文怒批,「聽說台北市長正在讓台北變成寵物友善城市,但我們在這裡受到了極不友善的對待」,指出帶狗狗去松山文創園區,卻一路被警衛緊跟拍照蒐證,甚至看到狗狗坐上戶外的木椅,臭臉嗆「椅子是給人坐的,不是給狗」,讓她心寒有規定可以好好告知,而不是這樣丟下一句話而已!
    2017/01/06 20:38
  • 北市府明年試辦「友善狗狗公車」 免裝籠就可上車

    大部分的公車都規定,只有經過訓練的導盲犬或是必須將毛孩們汪在籠內,才能夠和飼主一同上車,,不過台北市政府今日宣布,為了提供更多的動物友善空間,明年元旦起將試辦兩路「友善狗狗公車」,只要飼主將一般家犬免裝籠,就可以搭乘公車一同出遊!
    2016/12/27 15:21
  • 打造動物友善空間 中市盼異業結合推動

    毛小孩已成為許多人家中的一份子,但生活中許多空間仍對毛小孩不友善,有議員要求市府應統一推行「動物友善空間標章」,台中市政府表示,異業結合推動,擴大毛小孩友善空間。
    2016/11/09 13:57
  • 柯P公布動物友善政策 網友吐槽:台南已在做

    ▲(圖/翻攝自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各項政策如火如荼展開,其中包括動保議題,今天(21日)柯P的臉書上分享,市府公布10項動保政策,將台北打造成「動物友善城市」
    2015/04/21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