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許舒凱 結果共65筆

  • 超殺女警!被毒販載走 制伏後一腳踩住嫌

    高雄一位女警,進入車內要搜查嫌犯時,嫌犯卻發動車子把女警載走,女警不慌不忙找機會拉起手煞車,其他員警趕到場後將嫌犯拖出車內,這時女警一腳把嫌犯踩在地上,影片PO上高雄市警局的粉絲專頁,網友看到直呼「太殺了」!
    2016/12/30 17:32
  • 即將入獄憂2歲女沒人顧 男浴室服藥割頸

    台中一名男子在套房內的浴室割頸尋短,因為毒品案即將入獄服刑,擔心2歲多的女兒沒人照顧,在網路上PO文徵養女兒,還在底下留言說要吃藥割頸,幸好救護人員及時趕到,男子也沒割傷頸動脈,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
    2016/12/30 16:59
  • 交往9年女友探視 男求婚承諾不碰毒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工作壓力大,被壞朋友慫恿吸食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男子的女友晚上9點多一下班就趕到派出所陪他,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對情侶從國中就在一起,交往已經長達9年,男子當場承諾會把女友娶回家,不再碰毒品。
    2016/12/30 11:22
  • 問店家要不要抽血? 診所跑業務已觸法

    屏東枋寮出現一名男子,四處到詢問店家,要不要抽血檢查,看看有沒有癌症,警方調查後,發現是高雄一間診所,因為業績不好就到處招攬業務,這樣已經違反醫事法,而且還會有個資外洩的問題,這一家診所,已經挨罰過五次,卻屢勸不聽,提醒民眾,不要去做來路不明的抽血檢查。
    2016/12/29 17:44
  • 酒駕肇事撞斷變電箱 超商停電4小時

    又是酒駕肇禍!台南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與府前路口,凌晨5點多發生轎車自撞安全島意外,駕駛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破壞車門後才順利將人救出並送醫救治,由於撞斷台電變電箱,一度造成附近超商停電,電腦與冰箱無法啟動,直到4個多小時後才恢復營業。
    2016/12/29 13:25
  • 詐騙成員分布各地 手還刺「招財貓」求好運

    詐騙集團利用電話通知被害人,說網路付款設定錯誤,這群詐騙車手專門用高雄新興區的提款機提領贓款,分布全台各地,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到各地逮補這6名嫌犯,他們互不認識,平時只用通訊軟體聯絡,其中一名成員手臂上還有招財貓的刺青圖樣,因為長期找不到工作,希望能帶來好運,卻誤入歧途當詐騙車手。
    2016/12/29 11:16
  • 林園貨車連環撞 波及麵店13汽機車毀

    高雄林園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一輛大貨車因為煞車失靈,沿途追撞20公尺,甚至一度擦撞土魠魚羹店門口,總共造成13輛汽機車受損,其中包含貨車駕駛和其他受害車主,3人受傷送醫。
    2016/12/28 17:56
  • 子遭欺負?父撂人衝教室 狠K兒子同學

    高雄正修科大發生家長闖進教室打學生,起因是就讀進修班的學生,不滿同組同學向他上班地方告狀自己常缺課,導致丟了工作,沒想到學生跑回家向爸爸哭訴,爸爸認為兒子被欺負,於是撂人在上課時間,衝進教室找兒子同班同學算帳,不斷罵髒話,甚至出拳腳打人,其中一名學生被打到眼角流血。
    2016/12/28 17:50
  • 拖車拖到不見了 菜鳥拖吊業者搞烏龍

    拖吊違停車輛,準備要到拖吊場,竟然把車子給弄丟了!高雄一名菜鳥拖吊業者拖走違停車子,結果碰到地面窟窿,造成輪胎脫軌鬆脫,被拖吊的車子甩出去,撞進店家,嚇了店家一大跳。
    2016/12/28 12:55
  • 保時捷逆向撞車 警意外車內搜到毒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女子開著保時捷休旅車,因為不熟悉路況,逆向開上快速道路,結果和一輛小貨車對撞,原本女子車上還有載2名男子,卻徒步當場落跑,警察到現場了解後,原本以為是處理車禍事故,卻意外發現車外有毒品吸食器,女駕駛包包也藏有毒品,現在要擴大搜查那2名落跑男子。
    2016/12/28 10:58
  • 驚險!百公斤醉漢鬧事 持鋸子割警差點傷動脈

    嘉義縣一名男子酒後在家裡鬧事,把家裡得一塌糊塗,老媽媽嚇壞,東石派出所所長獲報,帶員前往處理,結果被130公斤的醉漢,持鋸子劃傷右耳後頸,縫了4針差一點就危急頸動脈,同行的警員洪紋誠扭打時手部也扭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8名員警將他制伏帶回派出所,隔了一夜嫌犯還醉得不省人事。
    2016/12/26 17:16
  • 過馬路投訴「路燈不亮」 2老婦被撞飛身亡

    嘉義縣布袋鎮2名老鄰居晚間一起過馬路,沒想到路燈昏暗,一輛休旅車沒注意有人正在穿越馬路,當場將2人撞飛,其中一名老婦人被撞飛到對向車道,又再撞上另一輛休旅車當場慘死,另一名婦人也送醫不治﹐截至今日凌晨3點,肇事駕駛知道撞死老婦,非常的愧疚,解釋當時天色昏暗,他沒看到有人要過馬路,另外一部休旅車駕駛說,他有看到老人走過去,沒想到,竟然被撞飛到自己的車道。
    2016/12/26 12:10
  • 問警要不要買毒? 毒販交易認警是買家

    高雄一名毒販和藥腳約好在超商碰面交易,卻把事先埋伏在現場的便衣員警當成是買家,警方在男子的包包和車內搜索出不同種類的毒品,當場人贓俱獲,還在嫌犯家中找到液態型的搖頭丸,已經有多項毒品前科的周姓嫌犯完全不知悔改。
    2016/12/26 11:24
  • 毒品害人不淺!吸毒男恍惚 自宮又自焚

    吸毒害人不淺還出現幻覺!嘉義一名男子開車到偏僻竹林,疑似吸毒昏了頭,竟然拿剪刀閹割自己的下體,還在車內引火自焚,男子痛到跑出去求救,胡言亂語當下還說有人殺他,讓警方一度以為他殺案,後來查到男子身分是毒品治安人口,案發前他才在住家附近大鬧。
    2016/12/23 17:24
  • 零食潮包自己做 耶誕交換最夯禮物

    耶誕節最夯的交換禮物是什麼?用零食做成的背包,價格不貴又夠份量,送禮自用兩相宜,許多網友發揮巧思,做成側背、後背都沒問題,不過這零食包究竟要怎麼做呢?除了挑選自己愛吃的零食外,外型大小也是一大重點。
    2016/12/23 13:14
  • 老榮民過馬路被撞飛 安養中心狀況外

    高雄一位老先生晚上走在斑馬線過馬路,突然被一輛紅色轎車迎頭撞上,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遠當場送醫不治,由於老先生身上沒證件,警方研判是附近安養中心的榮民,不過一開始安養中心說,沒有人失蹤,直到隔天早上清點人數,才發現潘姓老榮民不見人影,才急急忙忙到警局報案,進一步確認死亡的老榮民的身分。
    2016/12/23 11:06
  • 洩秘?檢調緝毒尚未公布 神秘男搶先po網

    高雄檢調單位21日傍晚在小琉球附近,查獲一艘走私毒品的漁船,藏有80公斤的K他命,不過檢調單位都還沒舉行破案記者會,就有人將訊息PO上爆料公社,查緝單位和毒品數量寫得一清二楚,連刑罰幾年都有,10幾張照片疑似都是查緝現場,簡直就是檢調的蒐證照片,對於如此積極搶先po網,如果真的是查緝人員自行透露,很可能會觸犯洩密罪。
    2016/12/22 16:57
  • 路口不減速!兩計程車對撞 瞬間翻車

    高雄市自立陸橋前,凌晨2輛計程車對撞,其中一部當場翻車90度,原來是一名鄔姓司機闖紅燈,在路口撞上剛下陸橋的另外一部計程車,被撞的計程車瞬間翻車,嚇壞路人,正好巡邏經過的員警也目擊全程車禍。
    2016/12/22 12:35
  • 翁遇豔福甘願「被騙一次」 警祭殺手鐧:跟你老婆說

    高雄一名70歲的老先生,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年輕女子,照片看起來非常性感漂亮,對方自稱是醫學院的女大生,外公和爸爸都因為車禍死亡了,2人交談1個月後,對方稱老先生乾爺爺,還說自己需要急需繳學費,要乾爺爺匯錢幫忙,老先生不疑有他,還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豔福,因此到銀行利用要匯美金給乾女兒,員警發現,百般苦勸,老先生就是不想放棄這個豔福,還說被騙一次也沒關係,最後員警只好說:那要告訴你老婆。老先生才放棄匯款。
    2016/12/22 11:26
  • 超激瘦停車格? 原來是無障礙車位空間

    怎麼會有人把機車停在無障礙車位旁?原來有民眾誤以為,停車格旁邊的斜線是機車停車格,但其實這是給身障民眾上下車的空間,台南林默娘公園出現一整排機車烏龍違停,不過這斜線的格子也不大,一輛機車至少會佔上2格的空間,這樣隨便停放,反而會造成身障人士上下車的困擾。
    2016/12/19 17:21
  • 最猛消防遇上龍鳳胎 變身超級奶爸

    照顧一個小BABY已經夠累了,如果又是雙胞胎該怎辦呢,嘉義一位消防員,自從有了龍鳳胎寶寶後,絞盡腦汁想辦法要如何減輕太太的負擔,同時也讓自己擁有更多休息時間,他自製了餵奶器、讀報架,還有嬰兒聯結車,從最猛消防員變成超級奶爸。
    2016/12/19 13:14
  • 誤會!乘客怒罵公車不停 是樹遮住了

    高雄有一名婦人等公車時,連續招手2次,但公車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跡象,之後才突然緊急煞車,婦人一上車氣急敗壞的怒罵司機「為何不停車」,因此投訴客運公司,經過調查,原來當時婦人站的公車亭行道樹很茂密,她確實有招手,只不過被行道樹遮住了,司機沒發現,因此才衍生誤會,對於被投訴司機覺得很委屈,幸好客運公司並不處分。
    2016/12/19 12:52
  • 吃雞肉飯有SOP?外地人喜加醬 在地吃原味

    吃嘉義火雞肉飯也有SOP嗎?網路紅人蔡阿嘎在粉絲專頁PO上影片,說火雞肉飯應該要把白飯和醬汁攪拌均勻,這樣醬汁才會充分沾附在每顆飯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民眾都會攪伴均勻吃,不過也有民眾喜歡一口白飯一口雞肉,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更特別的還有嘉義在地人說,加入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攪拌才是正確吃法,不過業者有看過,多數在火雞肉飯裡加調味料的都是外地人。
    2016/12/18 17:23
  • 都是酒駕!高雄一夜2起 造成9車撞、6人傷

    高雄一夜發生兩起追撞車禍,都是酒駕肇事,一起發生在交流道,肇事車主無視前方匝道路口是紅燈,直接高速衝撞,一連撞了五輛車,另一起是駕駛搶快,卻反遭對方車輛攔腰撞上,波及停在十字路口的轎車,年終尾牙季節,酒後駕車多,警方加強取締勤務,被抓開罰只是傷荷包,要是撞成重大傷害,得不償失,還是不要心存僥倖。
    2016/12/18 12:47
  • 「招風耳」特徵太顯眼 警識破逮偷車賊

    高雄一名偷腳踏車的慣竊,騎著贓車到處閒晃,竟然晃到了派出所附近,因為他有一對醒目的招風耳,讓警方一眼就認出他,立即將他逮捕,並且當下到派出所,拿出嫌犯偷竊過程的截圖,當場讓竊賊乖乖認罪。
    2016/12/1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