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百公斤醉漢鬧事 持鋸子割警差點傷動脈

記者 許舒凱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17:29

驚險!百公斤醉漢鋸子攻擊 警官耳縫4針

嘉義縣一名男子酒後在家裡鬧事,把家裡得一塌糊塗,老媽媽也嚇壞了;東石派出所所長獲報帶員前往處理,結果被130公斤的醉漢持鋸子劃傷右耳後頸,縫了4針,差一點就危急頸動脈,同行的警員洪紋誠扭打時手部也扭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8名員警將他制伏帶回派出所,隔了一夜嫌犯還醉得不省人事。

 



男子喝得醉醺醺的,把家裡砸得一塌糊塗,警方到場了他也完全不聽勸,好不容易制伏在拘留所過了一夜,到了早上還一副醉醺醺的樣子。

記者:「你為什麼拿鋸子要殺你爸爸?」嫌犯:「我不記得了。」
 

記者:「你知道你把所長砍傷嗎?」嫌犯:「發生什麼事情,頭腦都不記得了。」

原來這位130公斤重的男子,竟然拿鋸子割傷了派出所所長。他經常酒醉鬧事,有6、7次的紀錄,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所長蔡其軒:「我70公斤。」嘉義縣長張花冠:「70公斤制伏135公斤,你只有嫌犯一半的體重,你用什麼術?」所長蔡其軒:「沒有,我是用柔道的那個掃腿。」

遭到砍傷的就是東石分駐所所長蔡其軒,耳朵後面縫了4針,差一點就割中頸動脈。

嘉義縣長張花冠vs.所長蔡其軒:「唉唷…啊帥哥怎麼這樣?這樣縫4針。」

25日晚上,派出所所長和2名員警接獲報案,在黃姓男子家門外寬度不到2米的小巷,看到黃姓男子手持摺疊鋸衝了出來,因為燈光昏暗,所以員警沒有使用槍械,只用警棍先勸導黃姓男子,但是他已經喝醉完全不聽勸,手拿摺疊鋸衝上前揮砍,所長雖然閃開並將男子壓制在地,但右耳後頸還是遭到劃傷。

所長蔡其軒:「直接過來是從我的右手上方劃下來,我是稍微閃開之後,抓住他的手,就是順把他帶到我的右邊腰間那。」
 

而另一位員警洪紋誠,在制伏黃姓男子的過程中手部也扭傷,黃姓男子清醒後直說他什麼事都不記得了,幸好員警反應快將他制伏,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警方將黃姓男子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柔道#鋸子#襲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663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