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榮民過馬路被撞飛 安養中心狀況外

記者 許舒凱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1:50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位老先生晚上走在斑馬線過馬路,突然被一輛紅色轎車迎頭撞上,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遠當場送醫不治,由於老先生身上沒證件,警方研判是附近安養中心的榮民,不過一開始安養中心說,沒有人失蹤,直到隔天早上清點人數,才發現潘姓老榮民不見人影,才急急忙忙到警局報案,進一步確認死亡的老榮民的身分。

一位穿白色衣服的老先生,晚上外出散步,過馬路走在斑馬線上,這時一輛白色轎車先開了過去閃過老先生,緊接著接後方又有一輛紅色轎車直接撞上,老先生整個人騰空,彈飛好幾公尺遠。

 

楠梓分隊分隊長黃茂雄:「老榮民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肇事的紅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破了一個洞,引擎蓋也凹陷,撞擊力量非常大,這是發生在高雄楠梓的外環西路,紅色轎車的尹姓駕駛原本跟在白色轎車後面,但白色轎車看到老先生過馬路後開車減速,尹姓駕駛沒看到卻反切外車道超車,等他看見老先生時才緊急煞車已經撞上了。

楠梓分隊分隊長黃茂雄:「因為那時候榮民之家以及這個安養中心,都跟警方說他們沒有這個老人有走失的情況。」
 

由於老先生沒有證件,警方研判是附近榮民之家的老榮民,但到榮民之家詢問保全卻說沒有老人失蹤,直到隔天上午榮民之家清點人數,才發現潘姓老先生整晚沒回寢室。

高雄榮民之家班主任郭豫臨:「在就寢之前,小夜班跟大夜班的交接的時候,我們沒有做榮民之家本身值班人員沒有做這個清查,是我們需要去檢討的部分。」

老先生獨自出門,安養中心沒發現,坦承有疏失要檢討,80歲的潘姓老先生因為沒有家屬,才會自費住在楠梓的榮民之家,發生事故的路段沒有交通號誌,轎車應該禮讓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因此肇事的尹姓男子,警方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榮民#車禍#安養中心#榮民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5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