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遭欺負?父撂人衝教室 狠K兒子同學

記者 許舒凱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25

高雄正修科大發生家長闖進教室打學生,起因是就讀進修班的學生,不滿同組同學向他上班地方告狀自己常缺課,導致丟了工作,沒想到學生跑回家向爸爸哭訴,爸爸認為兒子被欺負,於是撂人在上課時間,衝進教室找兒子同班同學算帳,不斷罵髒話,甚至出拳腳打人,其中一名學生被打到眼角流血。


 

教室內這位爸爸不斷罵髒話,口氣很差,不管其他人,怎麼拉也拉不住他,家長撂朋友助陣,走進走道,靠近學生一腳踢翻桌子。

教室內開打,學生爸爸又推又用腳踹學生,一旁凶狠的朋友,出拳頭往另一名學生頭上打,連椅子都拿起來了,在場其他人拉都拉不住,有女學生嚇到趕緊離開位置,避免遭受波及,一陣混亂造成2名同學臉部受傷。

學生:「我會先叫老師過來,就蠻可怕的啊。」
 

衝突起因是,就讀正修科大進修班同學,3人分組作業,其中一人常常工作很忙當理由蹺課,同組同學一查發現,他根本沒去工廠上班,沒想到這名愛蹺課的同學被辭退工作,他爸爸卻遷怒孩子的同班同學。

正修科大總務長林春財:「是有學生把家長帶進來的,所以這一點我們是也很難管控。」

不滿丟了工作竟然狀告爸爸,還帶路讓爸爸潛入教園,直接進到教室找碴,也不管老師正在上課,直接闖進教室嗆人又打人,現在校方要對鬧事的學生提出懲戒,也報警讓警方處理這名囂張的家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修科大#家長#毆打#缺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4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