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猛消防遇上龍鳳胎 變身超級奶爸

記者 許舒凱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4:13

照顧一個小BABY已經夠累了,如果又是雙胞胎該怎辦呢,嘉義一位消防員,自從有了龍鳳胎寶寶後,絞盡腦汁想辦法要如何減輕太太的負擔,同時也讓自己擁有更多休息時間,他自製了餵奶器、讀報架,還有嬰兒聯結車,從最猛消防員變成超級奶爸。


當最猛消防員遇上一對雙胞胎,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消防奶爸使出渾身絕技,左右開弓餵食忙得手忙腳亂,平常上班夠累總要想辦法休息,用手機懶人夾改造成自動餵奶器,讓小孩自己喝ㄋㄟㄋㄟ。

 

從小就讓他們看報紙,就算有看沒有懂還是能消耗他們的精力,天才老爸自製讀報架,安全又有創意,出門當然也有撇步,摺疊腳踏車綁上2部嬰兒車,這樣一次就能推兩人外出遛噠,老爸平常就開消防車,這嬰兒聯結車只是小CASE,全台僅此一台。

這位最猛消防奶爸石君摩是嘉義消防局第二大隊的隊員,和妻子結婚3年,今年3月生下一對龍鳳胎,卻因為消防工作做一休一,有時候只能讓太太一個人同時照顧兩個小孩,石君摩員貼心的想出能讓太太輕鬆照顧小孩的方法,還有省錢技巧,像是這個特製的芬蘭床,不用特地找大紙箱,買尿布裝的箱子就能利用,還貼心設計通風口。

消防員石君摩:「就一直激發你,他們的一些行為,你就會一直想要怎樣把他弄到最好。」
 

太太彭育棠:「那幫助還蠻大的,會知道說他很用心啊,會覺得說你就算一個人在家,會看到他的東西覺得好用心,覺得他跟你一起在帶小孩。」

照顧一個小孩就夠累人了,更何況是一對雙胞胎,消防猛男變身超級奶爸,也是個貼心暖男,花巧思設計育嬰方式,不僅減輕身為公務員的太太照顧壓力,也讓自己擁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奶爸#消防員#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065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