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大陸 結果共10,000筆

  • 肯亞洪災慘暴雨毀奈及利亞 監獄囚犯落跑

    東非的肯亞,發生暴雨洪水災情,大量貧民窟房屋,被大水沖爛,數十萬人流離失所,死傷攀升。而西非的奈及利亞,則傳出老舊監獄,被大雨摧毀,上百名囚犯越獄成功。除了非洲,中國大陸華南,還有俄羅斯等地,持續有洪水災情,廣東廣西多地,25號還罕見降下冰雹,再加上先前杜拜的大淹水,顯示全球的極端氣候問題,還是不見緩解。
    5小時前
  • 間諜衛星戰開打?陸設航天部隊傾力探空、美打造「星盾」

    一個星期前,中國大陸解放軍將航天部隊等四個單位,拆分成為獨立兵種;加上近年,中共當局傾力發展、投放各型遙測衛星,更讓各界關注中共對於軍用偵察衛星的布局。另一方面,外媒披露美國國家偵察局,找上了SpaceX開發「星盾」,似乎預告了間諜衛星大戰,正在醞釀中。
    5小時前
  • 習近平會晤布林肯!要美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座位、植物擺設藏玄機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下午在北京會見來訪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習近平強調,盼美方正面看待大陸的發展,比喻「第一顆鈕扣」扣好了,中美關係才會真正穩下來;布林肯則強調期盼加強美中溝通管道,並關切大陸在南海的危險行徑,同時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
    6小時前
  • 進門驚見「陌生人遺體」!陸男豪砸2千萬 新房慘變停屍間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斥巨資買下一棟新建別墅後,準備帶著全家人一起入住,怎料意外發現,有陌生人進入且擺放遺體,嚇得他趕緊通報警察。經了解後得知,該戶人家為拆遷戶,因不滿建商未給足夠的賠償,才憤而展開報復,最大苦主卻是新屋主。
    6小時前
  • 習近平擺臉色迎布林肯 美中經貿.俄烏.台海分歧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三展開三天中國訪問,分別走訪了上海與北京兩地。這是他任內第二度訪問中國,也是相隔僅10個月再次來到北京。由於美方才剛完成立法,要中國字節跳動公司出售TikTok股份否則無法在美營運。美國財長對中國電動車等產品產能過剩的憂慮,也表達將不排除任何手段應對,再加上美方試圖制止中國繼續協助俄羅斯軍工業,美中雙方分歧持續擴大的情況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雖然照舊接見了布林肯,但臉上笑容明顯少了許多。
    8小時前
  • 跟進美中!台灣4款特斯拉降價 最高砍6萬5

    電動車特斯拉,先前調降美國、中國大陸等「Model 3」和「Model Y」售價,現在台灣市場也跟進,降幅在2萬到6.5萬,Model Y入手價173.49萬起跳,Model S調降頂規車型。達人分析,特斯拉降價是全球性的,預估今年底,各國車廠的電動車,多部在台灣開賣,競爭將更激烈。
    8小時前
  • 傅崐萁執意率團赴陸 民進黨:切勿踩民主與國安紅線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但花蓮震災重建工作仍在進行中,外界也質疑此行目的是否與前總統馬英九、中國國台辦近日拋出的《反滲透法》修法議題有關。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戴瑋姍及律師黃帝穎今(26日)舉行記者會,正告傅崐萁若與中方就修法議程交換意見,恐觸犯《反滲透法》等相關法律,踩到民主與國安紅線。
    9小時前
  • 無奈!田馥甄捲台獨傳遭陸「解禁」這樣回 主辦留三字撇立場

    歌手Hebe田馥甄,兩年前因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質疑力挺裴洛西來台,傳遭對岸封殺,如今大陸天津的音樂節正式邀請她,形同解禁,本人也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先前陷入假唱疑雲的五月天,調查仍沒結果,下個月也要唱進北京鳥巢。
    9小時前
  • 「可直接瞄準台」 美示警:陸太空發展迅速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航太科技,連美國太空軍司令都表示,發展速度之快令人驚嘆,同時也提出警告,表示大陸將有能力直接瞄準台灣,而且對於美軍介入印太地區衝突,將會比以往更有挑戰性。
    9小時前
  • 習近平會見布林肯 盼美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布林肯提到,中美應該管理分歧,王毅則強調,美國不要干涉內政,踩大陸主權紅線。綜合國際專家分析,中美關係在包括台灣、軍事、貿易上的負面因素,都還持續累積,因此布林肯這次訪問,對修補中美關係很難有實質進展。
    9小時前
  • 避地緣風險!京元電退出大陸半導體市場 轉向投資台灣122億

    半導體測試大廠京元電(2449)今(26)日召開重訊,經董事會決議出售持有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92.1619%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新台幣217.15億元,此外,同時宣布退出中國半導體製造業務,轉向台灣加碼投資高階測試研發與擴產。
    11小時前
  • 傅崐萁訪陸!有望會見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 下榻飯店內幕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將率黨籍立委出訪中國北京,預計展開3天2夜行程。本刊掌握,訪團此行下榻飯店,與日前進行「馬習二會」的前總統馬英九相同,即中方外事接待著名飯店—中國大飯店;不僅如此,訪團此行更有望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中國北京政協主席王滬寧。
    12小時前
  • Hebe大陸開唱倒數「衰遭小粉紅抵制」 首露面嘆:天災地變很多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年前無故因一盤義大利麵,慘遭大陸網友扣上台獨帽子,讓她飽受網路霸凌。5月2日她將出席在大陸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演出,但遭大陸網友抵制,今(26)日她現身代言活動,對於演出也回應了。
    12小時前
  • 傅崐萁率17藍委訪陸 獨派團體扮「習近平」跟去桃機嗆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率約17名國民黨立委出訪北京,並將於周日(28日)返台,今下午出發前,傅率眾立委在桃園國際機場受訪。不過,國民黨立委們到場前,獨派團體「台灣國」到場抗議,高舉「賑災放一邊、舔共最優先」、「無心賑災一心舔習!傅崐萁是人大總召」等標語,並戴著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面具抗議。
    12小時前
  • 「肩並肩」美菲法艦軍演! 範圍首拓菲領海外南海

    美國和菲律賓,22日展開年度「肩並肩軍演」,動員超過1.6萬名軍人,法國更首度參加演練,而重頭戲之一,在週四登場,美菲法三國軍艦在南海海域舉行聯合演習,更是首度把演習範圍拓展到菲律賓領海之外的南海。對此,大陸國防部強烈反對,還預告將加強海空巡邏警戒力度。
    13小時前
  • 陸漁民越界登高登外礁 海巡帶回2人偵辦

    有馬祖漁民昨天(25)下午發現,一艘大陸漁船停靠在高登島外礁上,人還直接爬了上去,漁民立刻用手機拍下畫面回報給馬防部和海巡署,對此馬防部表示獲報當下,立刻派遣兵力在主島上巡邏看是否有可疑人士,而海巡也出動一大一小艇在海上攔停越界漁船後,帶回兩人偵辦。
    13小時前
  • 每天踹門7.5小時!陸男大生「試踹員」職業爆紅 月領22K還包吃

    大陸浙江省麗水市有一名周姓男大生,先前成功錄取某製門工廠的「試踹員」職務,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據了解,周男平時的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用力踹工廠製造的新門,藉此評估其耐撞品質,且他每日工時不但只有7.5小時,公司還提供免費午餐及5000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的月薪。
    13小時前
  • 防綠突襲!赴陸前「甲動」 傅崐萁:隨時攻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天(26)下午日將率團訪問大陸。不過,傅崐萁一行,原本預定昨天就要出發,臨時改到今天下午,就是擔心綠營會在院會時發動突襲;因此,國民黨團也下達「甲級動員」,隨時攻防!
    13小時前
  • 王毅見布林肯 提勿干涉內政、踩主權紅線

    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會不會和習近平碰面,大陸官方仍未證實。對於布林肯訪問,大陸官方在機場沒有準備紅地毯、鮮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評論,布林肯就是普通人,來大陸進行「懇求之旅」。
    14小時前
  • 連任後首次出訪 普欽證實五月將前往中國大陸

    計畫五月份前往中國大陸訪問,預計這也是他連任後首度出訪。這個月初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就前往北京訪問,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當時就有傳出這趟行程就是為了普欽訪中鋪路。
    15小時前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15小時前
  • 貴州酒商推「科比醬酒」 網轟:吃人血饅頭

    大陸貴州酒商,用已故知名籃球巨星Kobe為名,推出兩款醬香型白酒,還找來大陸運動員代言,說是要和傳奇致敬。但產品推出後,不少Kobe粉絲痛批酒商吃人血饅頭,還有律師出面警告,酒商可能侵害肖像權。
    15小時前
  • 蔡依林吃蟲料理嚇壞!瑟瑟發抖畫面曝光 真實感想全說了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期前往大陸溫州演出,由於是戶外場地,好巧不巧下起雨來,讓她淋雨開唱,粉絲則大讚她猶如「人間美人魚」,留下美好回憶。
    16小時前
  • 香港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短期內可能受冰雹影響

    一道低氣壓正為廣東帶來驟雨及雷暴,香港天文台今早(26日)8時3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香港天文台指出,香港新界部份地區今早測得數毫米雨量,預測本島地區今日大致多雲,其中會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雨勢有時較大。下午驟雨逐漸減少。最高氣溫約29度。吹和緩至清勁東南風,風勢有時疾勁。
    17小時前
  • 孟母再搬家?陸校園情侶「孟子像旁」忘情激戰 跨坐晃動畫面曝

    現代兩性觀念越來越開放,甚至還有些許情侶會在四下無人之際於戶外大戰。其中,大陸河南省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近日就有學生在校園內目睹,有一對情侶竟公然在孟子雕像旁「跨坐激戰」。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校方也出面證實此事,強調會加派人力巡邏、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1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