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星二代 結果共766筆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10小時前
  • 影音/王中平獻聲與韓菲對唱 超美合聲網讚:耳朵懷孕

    2024/03/16 12:19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劉亮佐愛女全身12處「腫一個拳頭大」 他氣炸裸身揪凶手

    劉亮佐、趙小僑今(5)日帶著超萌女兒典典寶寶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活動,1歲7個月的典典寶寶在趙小僑帶領下,一起背唐詩,模樣相當可愛,不過她先前全身被咬,腫到一個拳頭大,讓劉亮佐氣炸裸身揪凶手。
    2024/03/05 16:21
  • 愛女正式出道!金鐘影后重病拍戲「無法呼吸」嘆:讓人反思生命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講述已在偏鄉行醫20餘年「葉明憲醫生」的真實故事,並由王傳一飾演,更找來柯淑勤、翁家明、霍正奇、陳明真、黃采儀、杜蕾等人主演。拍攝逾3個月日前舉辦殺青宴,王傳一看見不少當地鄉親北上親臨感動道,「大家都有來,顯示我們有共患難的情感。」他透露在拍戲前就跟著葉明憲醫師看病,「看到他對大埔鄉親的關懷,我真的很感動,每次演出的時候我自己都會讚嘆,『原來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人,有這麼仁心的醫生。』我有幸能把行醫的精神演出來,是難能可貴的經驗。」導演林宏杰則是在殺青酒上感念,「沒有一個地方像大埔一樣傾全村之力幫助我們!」
    2024/03/05 10:43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星二代吳姍儒遭譏諷「賠錢貨」 錯愕吐心聲認:賠好多錢了!

    女星吳姍儒可說是人生勝利組,有大咖爸吳宗憲,嫁了帥尪王陽開,育有天使寶寶兒子「小初一」。已坐擁3金鐘獎的她,近期加入台視自製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卻慘遭眾人恥笑是「賠錢貨」,吳姍儒不禁哭喊:「怎麼可能,我賠好多錢了啦!」
    2024/03/01 15:54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校花星二代2年0工作!認了到烏來餐廳打工 爸媽都超大咖

    近來許多演藝圈的星二代紛紛冒出頭想出道,但即便有爸媽的例子,不少人還是因為無法適應淡出演藝圈,而頂著方文琳、于冠華女兒出道的24歲于齊薇,就因為不適應酸民輿論,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坦言:「我那時候年紀還小,其實不太能承受這些,一開始還滿不適應的。」
    2024/02/13 10:45
  • 兒子、媽媽沒區別!謝祖武紅包「一律2000元」 多年不漲原因曝

    過年包紅包是新年重要習俗之一,不過包的數字也有學問,究竟包多少會觸犯禁忌或失禮,總讓人傷腦筋,藝人謝祖武曾透露包紅包哲學,無論對象是誰一律包2000元,原因曝光了!
    2024/02/10 09:19
  • 不只鼻環!梧桐妹「臉上4洞」同框賈靜雯 網嚇喊:不痛嗎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常因大膽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近日賈靜雯一家五口到日本度假,梧桐妹開心曬出旅遊照,被發現除了本來就有的鼻環,又多了唇環、舌環,再度掀起熱議,網友驚呼:「好多不痛嗎?」
    2024/02/04 07:00
  • 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星二代德德」 挨批不會模仿!無奈吐心聲 

    郭子乾提攜23歲獨子郭德君不遺餘力,今(1)日郭德君(德德)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首次合作主持綜藝。近來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高顏值帥兒「德德」爆紅,同為「德德」的郭德君今則被封「星二代德德」,郭德君坦言有壓力。
    2024/02/01 15:20
  •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4/01/31 10:47
  • 幸福企業!徐乃麟坐鎮尾牙拱出「百萬獎金」 加碼捐10萬大紅包

    演藝圈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旗下擁有近40位藝人、職人,日前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小太陽」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昨艾迪昇尾牙紅包在徐乃麟、曲艾玲、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加上年終獎金,一舉突破百萬元。
    2024/01/31 06:59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劉德華罕提11歲愛女!自曝「嚴控3C」 禁止她辦社群帳號

    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去(2023)年逝世,上(12)月偕妻女現身告別式,11歲的女兒劉向蕙雖然帶著口罩,仍難掩出眾氣質,劉德華近日出席電影活動,也罕見提及私下對女兒的管教方式,坦言盡量不讓劉向蕙接觸社群。
    2024/01/13 14:34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牽17歲少女登台 竟是最美星二代

    五月天昨(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唱及〈笑忘歌〉時,主唱阿信突然牽了1位少女上台,粉絲定睛一看發現是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阿信更和小玫瑰躺在舞台上關燈談心,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4/01/07 06:55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
    2023/12/3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