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20週年 結果共842筆

  • 中華電赴美掛牌20年 紐約證交所敲鐘慶里程碑

    中華電信赴美掛牌20週年,今天由董事長郭水義率隊在紐約證交所敲收盤鐘慶祝,期許在國際資本市場高標準要求鞭策下,打造更繁榮、永續且不斷成長的電信事業。
    2023/07/19 10:14
  • 盧廣仲不藏了 當眾宣布找到「真愛」:喜歡15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迎接邁入出道15週年,昨(16)日光榮返鄉選在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盧廣仲每次辦大型演出,盧氏一家人都必定參與支持,為了二度登上高雄巨蛋,更是全家大小出動20位親友團到場打氣,包含最疼孫的阿公也特地前來,盧廣仲笑說:「阿公得知我又要回來高雄辦演唱會時就特別期待,所以也準備驚喜曲目要送給他們。」結束高雄巨蛋之後,盧廣仲在慶功宴也揭開另一件喜事,宣布9月30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
    2023/07/16 13:28
  • 魔術大空間! Suzuki Vitara23人裝進去沒問題

    不少人入手休旅車無非是希望擁有更好的空間機能,可以帶來舒適的乘坐感受,或者是能夠裝載更多物品。不過Suzuki位於西班牙Iberica的經銷商,在他們成立20週年的紀念活動當中,舉行了一項挑戰活動,讓現場的來賓一起見證了Suzuki Vitara傲人的裝載實力。
    2023/07/11 13:39
  • 一甜就是20年!王心凌宣布開啟「全糖宇宙」 超狂計畫曝光

    出道二十週年,收獲滿滿的「甜蜜天后」王心凌,去年在 《乘風破浪》以C位之姿拿下總冠軍,引領風潮的演出,不僅〈愛你〉經典重現,更締造「王心凌男孩/女孩」的超級現象效應。邁向新里程碑的她,今天官方正式宣布,「2023輝葉按你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王心凌將以最高規格的20週年全新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心凌的全糖宇宙,無數好歌精選濃縮在一場聲光極致的精彩大秀。
    2023/07/10 14:39
  • 安倍逝世周年民眾案發地默哀 男突舉「槍狀物」引騷動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過世1週年。今(8)日在他遭到槍擊的奈良市車站前,設置了獻花台,並於當地時間11點半左右進行默哀。然而,在默哀後,卻有一名20多歲男子突然舉起宛如事件中凶器的黑色筒狀物,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23/07/08 13:46
  • 打破紀錄! 音樂劇「貓」巡演40場正式啟動

    在台巡演累計20週年,百老匯音樂劇《貓》七度登台,首演在高雄登場,吸引大批劇迷前往衛武營歌劇院觀賞,感受經典魅力。
    2023/07/07 22:17
  • 才宣布巡演!蘇打綠爆爭執「鬧單飛」 青峰疑翻臉取消社群關注

    蘇打綠在與前製作人林暐哲爭訟蘇打綠註冊商標期間,以分身樂團「魚丁糸」創立全新音樂品牌,後於今(2023)年2月18日登上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然而,日前卻傳出友誼變調,歌手青峰與吉他手家凱取消對彼此的IG、微博關注,就連蘇打綠其他成員也與青峰炮口一致,排擠家凱,有傳聞說,翻臉原因是因為家凱決定單飛,不過團員們並不支持,因而產生嫌隙。
    2023/07/03 08:08
  • 金曲34/宇宙人奪最佳樂團「隱藏團員亮相」 報喜明年小巨蛋見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今年以《理想狀態》獲頒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明年是他們成軍20週年,他們宣布將重返小巨蛋開唱,讓大批歌迷激動不已。另外最佳演唱組合則由脆樂團拿下,2人從情侶變成夫妻,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
    2023/07/01 22:12
  • 柳演錫粉絲見面會前3天突喊卡! 「恐怖巧合」接連兩次遇意外

    韓星柳演錫原本7月1日要舉辦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活動前3天經紀公司突然喊卡,原因是原定舉辦粉絲面會的同德女子大學校園內,有一名女學生遭撞死,也因此柳演錫特地開直播說明原因。然而柳演錫的粉絲見面會已經是二度延期,此前竟也是「類似原因」,誇張巧合也令人毛骨悚然。
    2023/07/01 11:45
  • 快訊/ELLA驚爆「被鄰居侵犯」手伸到下體 震驚三姊妹都遇害

    Ella(陳嘉樺)今(29)日出席DR.WU保養品20週年代言記者會,正在錄製 《乘風破浪》的她,因為壓力太大,體重來到最新低44公斤,展現超火辣身材,提到最近演藝圈性騷事件,她在現場驚爆自己國小也遇到性侵事件,她嚇到爬著逃出去。
    2023/06/29 15:33
  • 王心凌40歲狀態驚人!「0修圖」凍齡神顏瘋傳 螞蟻腰藏不住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演唱熱曲〈愛你〉掀起回憶殺翻紅,後來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超強實力讓粉絲驚嘆。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表演過程無數次被導播「懟臉拍」(意指鏡頭在距離臉部很近的地方拍攝),其中凍齡顏值、身材比例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3/06/26 10:47
  • 羅時豐昔長腫瘤「痛到站不起」 腹膜炎「切26公分小腸續命」近況曝

    54歲資深歌手羅時豐今(8)日出席客家電視20週年記者會,他經營的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深獲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日卻因姪子生病住院,目前暫停更新,當時還一度傳出是羅時豐開刀的烏龍。他說,過去因為腸胃病嚴重,20年內開過3次刀,切掉12公分大腸、26公分的小腸,嚴重時還引發腹膜炎、腸沾黏等,康復的過程相當辛苦。
    2023/06/08 19:59
  • 教改萬言書20週年 學者提因應AI發展等新建言

    民國92年200多名學者共同發表「教改萬言書」今年滿20週年,當年參與的學者重聚提出新建言,希望政府能重新整理課綱,並對AI(人工智慧)的發展,提出因應對策。
    2023/06/08 16:26
  • 7-11「美少女戰士集點」超夢幻!新飲品買一送一

    美戰迷集合了!7-11於5/31起將攜手少女們最愛的美少女戰士,推出「日本超人氣少女漫畫台灣卡通播放30週年紀念美少女戰士集點送」,以變身器、人物剪影到可愛的貓咪露娜等為設計元素,打造粉底刷、伸縮筆、化妝箱,以及保溫瓶、造型傘等近20款周邊,鐵粉趕緊打包;另外小七夏日新飲品也同步喝桂花蘋果氣泡咖啡、優格好多青茶,還有超Q咖啡迷你杯,3種精品咖啡風味一起打包!
    2023/06/06 15:59
  •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2023/06/05 14:02
  • 王心凌表演耳機突壞掉!整場盲唱0走音 超強實力粉絲讚嘆

    「甜心教主」王心凌去(2022)年5月曾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於出道20週年之際再度演唱熱曲〈愛你〉成功翻紅,最後更在節目尾聲奪下總冠軍以C位成團。而王心凌日前也出席一場商演,怎料表演過程中耳機出現故障,唯有盲唱完成演出,完美表現讓粉絲直呼,「行走的CD!」
    2023/06/03 19:06
  • 歐洲央行歡慶25週年 拉加德:歐元未來可期

    歐洲中央銀行24日慶祝成立25週年,對於歐元區內20個國家、近3億5000萬人使用的歐元,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仍深具信心,認為歐元未來可期。
    2023/05/25 14:22
  • 工業設計師化身為金屬工藝家 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人間國寶・中川 衛展覽 由工業設計邁向傳統工藝 迎向未來

    為紀念日本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開館20週年,2023年7月15日~9月18日特於Panasonic東京汐留美術館內展出人間國寶中川 衛先生之作。中川 衛先生曾任職於日本松下電器公司,現活躍於金澤的金工藝術家、是重要無形文化財產「雕鑿鑲嵌」保存者。本次展覽將充分呈現中川先生前期的金工與最新作品,當中涵蓋其於1970-80年代所從事之工業設計、開啟他金工創作之路的加賀鑲嵌名作,以及技藝傳承的次世代作品等。希望透過本次展出約百件之作品與資料,感受中川先生在創作中所注入的設計理念,以及為了傳承傳統技法所付出的各種努力。
    2023/05/24 16:16
  • 年輕人支持度無法轉給賴清德 蔡英文:做總統不能被教

    蔡英文今(20日)於總統府內舉行就職七週年談話,並接受媒體訪問。蔡英文被問到自己的年輕支持度無法完全轉移給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時,蔡英文表示,賴清德有很多自己的特質與風格,並且很適合做國家領導人,也希望賴多跟社會展現其特質,那些特質都是社會所希望看到的。
    2023/05/20 11:16
  • 最後一次520!「戰爭非選項」蔡英文:任一方不能以非和平改變現狀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就任總統滿7週年,蔡英文於總統府內舉行記者會發表談話。蔡英文談及,台灣絕對不是風險製造者,我們以全球視野處理兩岸關係,台灣問題要用和平解決,堅守四個堅持、信守承諾、維持現狀。以對話化解兩岸分歧,這是台灣不分黨派及對岸共同責任,也是全球共同期待。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以維持現狀作為最大公約數。要維護和平必須強化自己,我們越團結就越安全。
    2023/05/20 09:35
  • 觀眾朝聖傑利可貓舞會 來台巡演百看不膩

    百老匯音樂劇《貓》多次來台巡演,許多觀眾都是一看再看,甚至有貓奴累積超過十多場!今年迎接在台巡演20週年,邀請貓奴們再度聚首,重溫經典之作。
    2023/05/10 23:10
  • 「Memory」抒情詠嘆調 成就音樂劇貓傳奇

    國際音樂劇來台巡演深受觀眾歡迎,像是《貓》.《歌劇魅影》.《獅子王》等,總是掀起觀賞熱潮,其中《貓》今年迎接登台巡演20週年,台北場重磅回歸2003年首演場地-國家戲劇院,讓劇迷非常期待。
    2023/05/09 23:31
  • 林宥嘉新歌裸身展現精實身材 林俊傑出道20年吐低潮心聲

    林宥嘉日前在香港開唱,首唱新歌讓歌迷大飽耳福,MV中他更裸身上陣,展現精實身材,並且要在荒野中不斷推著石頭,相當耗費體力;另外歌王林俊傑迎來出道20週年,也推出新作品,還吐露低潮心聲,好友周杰倫也在第一時間發聲支持。
    2023/05/07 18:57
  • 《貓》來台巡演20週年 持續傳唱美好回憶

    百老匯音樂劇《貓》今年七月將登台,巡演北中南、桃園四個城市,以貓為主角創作,在當年堪稱一大艱鉅挑戰。
    2023/05/04 12:32
  • 「貓」來台巡演20週年 持續傳唱美好回憶

    百老匯音樂劇《貓》今年七月將登台,巡演北中南、桃園四個城市,以貓為主角創作,在當年堪稱一大艱鉅挑戰。
    2023/05/04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