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20週年 結果共842筆

  • 林俊傑演唱會「站椅子舉牌」!2正妹不爽被勸 她當場挨揍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正式展開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飛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開唱,尤其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不斷加開場次。而他日前來到香港站連唱6場時,台下歌迷卻爆發肢體衝突,其中有歌迷因勸阻另2名歌迷從椅子下來,慘遭對方扯頭髮、搶手機,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3/21 09:55
  • 很多富豪追求!劉真為何選「辛龍過一生」 20年友全說了

    「國標女王」劉真明(22)日逝世3週年,老公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當初劉真、辛龍結婚時震驚演藝圈,外界也相當好奇劉真為何會選辛龍?對此,劉真20年舞伴揭內幕全說了。
    2023/03/21 09:26
  • 韋伯經典作! 音樂劇《貓》七月七度登台巡演

    被譽為四大百老匯音樂劇之一,音樂劇《貓》深受全球觀眾喜愛,自2003年首度引進台灣,今年迎來第20週年,七月將七度登台巡演。
    2023/03/17 10:20
  • 玉澤演訪寶島「錯過這事」直呼太傷心 暴衝跟粉絲互動被抓回

    韓星玉澤演11日應台灣《GQ》雜誌邀約,來台參與「2023 GQ Suit Walk紳仕遊行」活動,此行不僅是他睽違4年來台,GQ Suit Walk活動適逢10週年,他也特別擔任活動大使,台北信義香堤廣場現場擠滿人潮,還有粉絲站在附近空橋上,只為一睹本尊風采。玉澤演自曝家中有20套正裝,每次穿上的時候都像是準備上戰場一般,而這次來台沒遇上芒果季,讓他現場直呼「太傷心」!
    2023/03/11 16:26
  •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2023/02/27 17:05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俄烏戰爭將滿週年 美加碼軍援烏克蘭20億美元

    俄羅斯去年2月24日全面入侵烏克蘭將滿一年,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說,美國將向烏克蘭提供價值20億美元的新軍事援助方案。
    2023/02/24 14:23
  • 深夜震撼彈!王心凌無預警爆「驚人喜訊」:期待的就快來囉

    40歲「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喜迎出道20週年,深夜她突然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一段影片,表示「20年了!想說的話都在這裡」。她在影片中透露原以為自己會更放鬆自在,結果卻沒有,吐露心聲完則無預警宣告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2/24 08:42
  • 內鬨?瓦格納集團創辦人砲轟俄國 不給彈藥還想搶功勞

    俄烏戰爭即將在本月24日滿一週年,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無預警現身基輔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不過俄羅斯這邊如今卻疑似「鬧內鬨」。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近日公開指控莫斯科當局不提供彈藥,還想搶走瓦格納士兵在戰場上的功勞。
    2023/02/21 15:42
  • 俄GDP萎縮2.1% 西方對俄制裁衝擊比預期小

    烏俄戰爭將滿一週年之際,俄羅斯聯邦統計局20日公布數據指出,2022年俄國經濟萎縮2.1%,顯示西方對俄國制裁的衝擊比預期小。
    2023/02/21 11:37
  • 蕭煌奇又玩地獄哏!鐵板燒店打工自嘲 網笑翻:掌握流量密碼

    曾榮獲4座金曲獎的的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出生即失明,首張創作專輯中的熱門歌曲《你是我的眼》更讓他瞬間爆紅,並於去年12月迎來出道20週年,也給歌迷帶來期待已久的演唱會。儘管失去視力,蕭煌奇卻從未灰心,反倒不斷開玩笑自嘲,分享各種照片引起網友關注,讓網友全都笑翻了。
    2023/02/13 19:18
  • 求婚成功?林俊傑當眾拿走卡地亞戒指 歌迷笑曝偶像暖舉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於去年5月宣布將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場次則前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其中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加開場次。不過這期間卻發生了小插曲,1名歌迷表示,她在和林俊傑握手時把戒指拿下來想給對方摸一下轉運,未料竟被拿走了,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13 16:06
  • 被網紅問「微信轉帳3百元」 陳冠希高EQ神回被讚爆

    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他自創品牌經營今年正好滿20週年,日前他特地前往洛杉磯舉辦實體活動,只要攜帶或購買商品者,他就會當場在上頭塗鴉創作。陳冠希創作過程中還算順利,但期間有個小插曲,有個抖音網紅趁他在創作過程時和他聊天,還開玩笑說能否微信轉帳300元?陳冠希聽完後,當場1句話幽默回應,粉絲聽了也嘴角失守。
    2023/02/07 21:15
  • 20萬張全賣光!五月天成軍日高雄開唱 最後搶票機會出爐

    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10週年無限放大版」演唱會,3月29、31日及4月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今(5)日門票開賣,20萬張門票在不到30分鐘全被搶光,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臉書表示,下午2點30分進行清票,沒搶到票的五迷仍有最後搶購機會。
    2023/02/05 12:54
  • 有夠威!林俊傑巡演獲英國權威雜誌認證 幕後功臣是「他們」

    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今(2023)年出道滿20週年,去(2022)年11月他展開「JJ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台灣及馬來西亞等地開唱,農曆年期間更遠赴美國拉斯維加斯、聖荷西、西雅圖、紐約及多倫多舉辦9場演出,票房締造佳績,他的巡演更登上英國權威雙月刊雜誌《TPi》,紀錄他演唱會製作的種種秘辛。
    2023/02/04 13:22
  • 回憶殺!《海豚灣戀人》20週年 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回憶殺來了!2003年播出的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是不少民眾當年必追的電視劇之一,許多藝人如張韶涵、霍建華、許紹洋等也因此而爆紅,歌曲《遺失的美好》前奏一下更讓一票粉絲秒陷入20年前的回憶。在春節連假之際,劇中主演徐潔兒、林韋君兩人驚喜合體,照片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留言「青春回來了!」
    2023/01/24 17:37
  • 金剛看了想吐狠酸「民視一姊」推責任 怒轟小甜甜老公:找份工作不行嗎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前教友看不下去接連爆料,而宋逸民與昨選在結婚20週年這天召開記者會,但未提及之前只出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一事,讓小甜甜喊話要一個道歉。小甜甜今(5)日發出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動粗,好友金剛 (李信樵)轉發貼文,強調對動粗零容忍,「動手的男人還叫男人嗎?好好找一份工作不行嗎?這麼想當明星嗎?真是夠了……」
    2023/01/05 20:01
  • 小甜甜認遭尪動粗! 許常德65字砲轟宋逸民「沒有能力道歉」

    宋逸民和陳維齡打造的「藝起發光」教會,近來風波不斷,特地選在昨(4)日夫妻結婚20週年紀念日召開記者會,否認太魯閣事件造假以及奉獻袋一事,卻隻字未提指控小甜甜私生活混亂,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今(5)日小甜甜發出5千字長文揭露遭老公動粗始末,以及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夫妻阻止她報警,音樂人許常德也在臉書開砲宋逸民,「這個回覆呈現的就是沒有能力道歉。」
    2023/01/05 11:43
  • 陳維齡哭了!結婚20週年紀念日憔悴露面 宋逸民哽咽道歉:她面對傷害

    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近日遭前教友一連爆出黑料,引發軒然大波,夫妻沉默兩週後今(4)日在教會「藝起發光」由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希望藉由說明,平息紛擾。宋逸民帶領陳維齡鞠躬道歉,表示:「造成大家心裡不安,向大家表示遺憾歉意。」宋逸民讀出事先寫好的聲明,現場不接受提問,陳維齡未上妝,神情憔悴。
    2023/01/04 11:24
  • 狠砸1.5億!五月天直播跨年20萬粉絲搶看 驚見超巨喵星人亂入

    五月天跨年夜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繼續在樂天桃園棒球場開唱,同時也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陪伴全世界的歌迷一起迎接2023年。此次線上演唱會,五月天再度超越自己,採用XR延展實境的奇幻炫麗特效,讓諾亞方舟進入全新的魔法世界,光是製作就耗時8個月,斥資1.5億元台幣重金打造宛如電影《奇異博士》般的視覺效果,更吸引逾20萬粉絲線上搶看。
    2022/12/31 23:22
  • 黃秋生與曾志偉諜對諜 靠2「生理反應」逼出神演技 

    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20週年修復版將在台上映,新科金馬影帝黃秋生當年在《無間道》中展現過人演技,還與曾志偉大鬥戲,一場兩人一言不合的翻桌掃檯戲,演到火花四射,他笑說:「我猜到他一定會掃開所有飯盒,就慢慢接招。」他已預判了曾志偉的個性會怎麼做,於是想好對策,展現極有深度的演技,「我就往後一退避開,再慢慢回到原位繼續演下去,導演是要求一次OK,如果還有條青菜掛在臉上,怎麼可能演得下去。」成功詮釋精彩畫面,果然橫掃當年各大男配角獎項。
    2022/12/28 17:09
  • 寵上天!五月天直播陪粉絲跨年 阿信預告垃圾話:多到像看《綜藝大熱門》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8場推估將有20萬粉絲「登船」。他們不僅陪歌迷度過耶誕佳節,也要攜手歌迷迎向2023年,但仍有大批粉絲無緣到場同樂,向來寵粉的他們,昨(27)日宣布跨年夜推出線上直播演唱會。
    2022/12/28 10:03
  • 陪歌迷過耶誕 蕭煌奇思念阿嬤感傷落淚

    金曲歌王蕭煌奇20週年演唱會,第二場陪歌迷共度耶誕節,演唱時想到阿嬤,在台上一度傷心落淚,嘉賓是金鐘女主持人LuLu,LuLu大展歌喉,最後被蕭煌奇帶下台,兩人互動讓全場哈哈大笑。
    2022/12/25 23:34
  • 蕭煌奇〈阿嬤的話〉唱不下去!突大爆哭 悲喊:我好想妳

    金曲歌王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20週年演唱會,今(25日)來到第二場,在首場獻唱給家人的一連串創作歌曲時,講到家人給她的愛和幫助,讓他好幾次動容、落淚,他昨唱完後向導演求饒,明天不要再排這些歌了,「眼淚都跟水一樣流光了,太殘酷了,連金曲歌王都控制不了」。他今則表示經過昨天的激情,第二場應該理性多了,比較可以控制,但蕭煌奇在數首歌的情感堆疊下,唱到最後一首〈阿嬤的話〉時,居然整個大淚崩,數度哽咽不成聲,唱不下去,全場粉絲也被他的真情感動,大家淚如雨下,蕭煌奇唱畢後,他淚崩向已故阿嬤說:「阿嬤,我好想妳。」讓全場樂迷為之動容。
    2022/12/25 22:07
  • 人氣動漫!火影忍者20周年展登場 角落小夥伴揪同樂

    火影忍者20週年展在耶誕節盛大登場,經典場景還原,互動沉浸式體驗區,讓粉絲變身忍者,還有近百款全新周邊登場,另外宣布要推出第三彈電影的角落小夥伴,快閃店也在華山亮相,近三米的造型氣偶,迎接大人小孩。
    2022/12/2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