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婚成功?林俊傑當眾拿走卡地亞戒指 歌迷笑曝偶像暖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6:06
林俊傑展開《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展開《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新加坡男歌手、「金曲歌王」林俊傑於去年5月宣布將舉辦出道20週年紀念性巡演《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年上半年場次則前往北美、歐洲以及香港等城市,其中拉斯維加斯、紐約以及多倫多更因歌迷反應熱烈加開場次。不過這期間卻發生了小插曲,1名歌迷表示,她在和林俊傑握手時把戒指拿下來想給對方摸一下轉運,未料竟被拿走了,掀起網友熱議。

林俊傑巡演反應熱烈,不斷給歌迷加場。(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該名歌迷今(13)日上午透過小紅書發文,以「林俊傑把我的卡地亞戒指拿走了笑死」為題引起關注,她指出在享受林俊傑西雅圖演唱會時,中途林俊傑往她的方向走過來賓和歌迷互動,激動的她把戒指拿下來想給林俊傑摸一下轉運以及加持好運,沒想到對方誤以為是小禮物,收下後還跟她握手致謝。事件曝光後,林俊傑演唱會工作人員特地聯繫了該名歌迷,她因此嚇壞且再度寫下道歉貼文,「JJ超暖心+善良+人nice」、「絕對絕對絕對不可能never never說佔粉絲便宜」,她也認為能夠互動很開心,戒指送給對方也挺好的,最不好意思的是麻煩到了工作人員。

歌迷發文還原事件經過。(圖/翻攝自小紅書)


歌迷後續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小紅書)

針對該名歌迷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討論起來並留言,「看他一臉壞笑的樣子,他真的以為是你送的禮物吧」、「這不是要情人節了嗎?他是不是以為是粉絲送禮」、「林俊傑:好怪,這人送我戒指欸」、「恭喜你求婚成功」、「笑死,他是識貨的」、「搞笑歸搞笑,林俊傑是我的」、「有什麼好道歉的,你沒錯啊」、「老林在唱歌,估計他也沒認真看收到了什麼」、「學到了,下次有機會要送戒指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俊傑#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西雅圖#卡地亞戒指#歌迷#小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9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