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黃志雄 結果共118筆

  • 累翻!三位奧運英雄 行程滿檔

    奧運英雄朱木炎、陳詩欣、黃志雄返國後,片刻不得閒,行程滿檔!三個人一大早起床後就是到處趕場,每個人臉上都掛著兩個大大的眼袋,現在他們三人都說,最期待的就是趕完所有邀約,好好放個假休息!
    2004/09/02 18:03
  • 〈獨家〉相戀15年!黃志雄、洪佳君 廣告想「婚」

    越級挑戰、踢下銀牌的奧運英雄黃志雄,和女友洪佳君都是跆拳道國手,兩人相識相戀15年,還曾經代言上屆的全運會,兩個人在廣告當中生了可愛的女兒;而朱木炎的女朋友楊淑君也是跆拳道國手,外型亮麗,也曾代言全中運,現在還接拍了偶像劇。
    2004/09/01 17:58
  • 朱木炎感恩黃志雄 請大家支持雄哥

    奧運英雄下午遊行第一站到信義商圈新光三越百貨前,熱情民眾夾道歡迎,當媒體請兩位金牌得主合照時,朱木炎主動邀請他口中的雄哥黃志雄一起入鏡,讓黃志雄站到正中央,反倒是藝人們有點反客為主搶鏡頭,大合照時,主持人只能請選手們移位,自己找一個最佳的拍照位置。
    2004/09/01 17:44
  • 悲劇英「雄」跨級踢 銀牌得來不易

    跆拳道好手黃志雄在雅典為中華隊摘下一面銀牌,儘管有人覺得可惜,但是如果沒有黃志雄這一面銀牌,就沒有朱木炎的金牌!黃志雄讓出了男子第一量級的國手名額給朱木炎,自己則是增重跨級比賽,面對各國強敵,打得特別辛苦,他的毅力與胸襟,也讓他成為朱木炎與陳詩欣的偶像。
    2004/08/28 18:00
  • 黃志雄成人之美 未婚妻引以為傲

    跆拳道再添佳績,第二量級男子組黃志雄踢下一面銀牌,這個成績已經讓人欣喜。而我們知道黃志雄是因為禮讓朱木炎,故意增重跳級打第二量級,為的是為台灣多爭取一面獎牌的希望,這樣的精神,更讓這面銀牌的光芒更燦爛,比金牌更令人驕傲。
    2004/08/28 10:12
  • 黃志雄獲銀失金 3:4一分飲恨

    中華跆拳隊再添一面銀牌!男子第二量級黃志雄過關斬將,分別踢走埃及奧地利以及瓜地馬拉強敵,穩穩踢進冠軍賽,不過在冠軍賽中,最後以3比4,一分之差敗給了伊朗選手,雖然和金牌失之交臂,卻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
    2004/08/28 07:41
  • 黃志雄征戰總冠軍 一家人摒息以待

    中華跆拳好手黃志雄今天參加第二量級總冠軍賽,勇奪銀牌。黃志雄的家人從比賽開始之前就守在電視機前面摒息以待,雖然未能奪金,但是一家人還是相當開心,而陳總統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到黃家,分享喜悅。
    2004/08/28 07:36
  • 志雄失金! 3比6輸伊朗勇奪銀牌

    我國男子跆拳道選手黃志雄,剛剛在冠亞軍賽中不幸以6比3敗給伊朗選手哈地,雖然與金牌失之交臂,卻為中華隊再奪一面牌,再度打破中華隊歷年的來奧運奪牌紀錄。
    2004/08/28 00:51
  • 黃志雄7:5擊敗瓜國 今晚可望奪金

    從雅典傳回來的最新消息,這次又是好消息!中華隊男子跆拳道選手「黃志雄」,剛剛在男子第二量級的準決賽,以7比5擊敗瓜地馬拉選手,順利晉級冠亞軍賽,今天晚間極有可能為台灣摘下第三面金牌。
    2004/08/27 21:54
  • 紀淑如1:2跆拳賽敗陣 丟金搶銅

    陳詩欣跟朱木炎為台灣奪下兩面金牌後,今天出賽第二量級的紀淑如,第二戰不幸以1比2敗在泰國選手的腳下,與金牌無緣,不過紀淑如仍有爭取銅牌的機會,而男子組的黃志雄,剛剛以10比8擊敗奧地利選手,順利晉級前四強。
    2004/08/27 18:55
  • 黃志雄10:8險勝 晉級四強

    黃志雄過關斬將,繼擊敗埃及選手之後,又以10:8險勝奧地利選手,晉級前四強。
    2004/08/27 18:36
  • 跆拳道 黃志雄8:1晉級八強

    最新消息,跆拳道男子第二量級,我國選手黃志雄以8:1的成績,輕取埃及選手,晉級八強。下一場比賽將面對奧地利的選手,奧地利選手在上一場比賽,以壓倒性的勝利,將對手KO擊敗,因此黃志雄要特別小心。
    2004/08/27 17:13
  • 紀淑如1:3敗給泰選手 無緣晉四

    女子第二量級 紀淑如八強賽遭遇泰國選手,不幸1:3落敗,上次奧運銅牌得主無緣衛冕獎牌。男子第二量級黃志雄稍後將要出賽,TVBS將為您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2004/08/27 16:10
  • 黃志雄籤運佳 南韓選手為奪金勁敵

    我國跆拳道好手陳詩欣和朱木炎,不負眾望,奪下我國奧運史上頭二面金牌,讓全台灣民眾欣喜若狂,接下來今天要上場的,是我國第二量級的好手黃志雄和紀淑如,他們能否延續陳詩欣和朱木炎奪金的戰力,大家都拭目以待。
    2004/08/27 13:03
  • 奪牌機會最高 中華跆拳前進雅典

    中華跆拳隊今天(20日)啟程前進雅典,朱木炎、黃志雄、陳詩欣、紀淑如4位國手一直都在高雄的國家訓練中心密集備戰,這次他們是以最佳的狀態出征,4位選手此行背負著奪金使命,實力更是近年來最強的陣容,已經引起國際體壇的重視。
    2004/08/20 12:27
  • 跆拳國手出專輯 分享奮鬥歷程

    在中華奧運代表團中,跆拳道項目不僅是奪牌希望,受矚目的高人氣,更讓朱木炎、黃志雄、陳詩欣、紀淑如等四位選手成為運動明星,甚至有平面報紙還將他們的心路歷程彙集出書,讓大家分享他們在跆拳道服下的心情故事。
    2004/08/04 19:00
  • 〈跆拳道〉為奧運鍍「金」 前進雅典苦練兵

    自從1988、1992兩屆奧運,跆拳選手陳怡安為我國拿下示範賽的金牌後,跆拳道成為我國參加奧運的奪牌希望最高的項目之一,今年雅典奧運,我國將派出朱木炎、黃志雄、紀淑如、陳詩欣4位選手參賽,目前除了技術訓練,還特別邀請外籍教練為選手加強體能,希望希望藉由體能的提升,讓選手的表現更出色。
    2004/06/21 19:39
  • 高手來台踢館 揭開世界武術奧秘

    武術世界的奧秘一直為人所好奇的,不同國家有不同的門派,由美國武術高手蘿蘭奧斯朋主持的節目誰來踢館,即將在亞洲首播主要就是要為觀眾揭開武術世界的神秘面紗,在記者會上,羅嵐不僅秀出個人的精湛武術,還與前來取經的我國跆拳道國手黃志雄、紀淑如、陳詩欣等傳授得牌密技。
    2004/06/07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