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黃志雄 結果共118筆

  • 沒狠勁! 黃志雄質詢猛看稿不抬頭

    奧運銀牌選手黃志雄擔任立委後,今天首度質詢官員,不過黃志雄顯然很緊張,盯著稿子,頭都沒抬一下,和運動場上的狠勁截然不同;他一下了台,同黨立委趕緊把他拉到一旁,進行機會教育。
    2005/03/10 12:32
  • 黃志雄迎娶俏佳人 婚宴充斥政治味

    擔任立委也是奧運銀牌的「黃志雄」,和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洪佳君」晚間共結連理,婚宴冠蓋雲集,行政院長謝長廷跟國民黨主席連戰,藍綠互有較勁,競爭國民黨主席的王金平跟馬英九則是先後到場,兩人的互動,還造成謝長廷的致詞中斷2次,這場婚宴政治味十足。
    2005/03/06 23:19
  • 琴瑟不和鳴? 黃志雄婚宴夫婦對唱笑場

    奧運跆拳道銀牌選手、也是新科立委的黃志雄,和另一半愛情長跑10年,今天完婚,晚間席開120桌,宴請賓客,還找來朱木炎以及跆拳道界的漂亮寶貝「楊淑君」當伴郎跟伴娘,現場這對新人還含情脈脈地來首情歌對唱。
    2005/03/06 22:29
  • 奧運銀牌黃志雄 迎娶師妹洪佳君

    跆拳道奧運銀牌名將黃志雄今天「娶某」,黃志雄和新娘洪佳君是同一個道館的師兄妹,相識16年、今天結束戀愛長跑,步上紅毯。黃志雄一早,到洪佳君家裡迎親,新娘子激動紅了眼眶。
    2005/03/06 12:48
  • 跆拳國手黃志雄 用「手」秀才藝

    銀牌跆拳道得主黃志雄2月1日後就換了身分,將以不分區立委進入立法院 ,今年過年,他也罕見下廚要煮幾道健康菜給媽媽吃,他廚藝是不是和跆拳道一樣厲害?我們一起去看看。
    2005/02/09 12:16
  • 新科立委黃志雄 政治語言一把罩

    即將在2月1日宣誓就職的新科立委黃志雄,今天特地在老家「樹林」成立服務處,國民黨籍的新科立委周守訓,和跆拳金牌國手朱木炎都到場站台。在成立大會上,黃志雄一展幽默的政治口才,和3個月前那個看到鏡頭還會緊張的黃志雄相比,的確不太一樣。
    2005/01/30 16:19
  • 〈獨家〉黃志雄3月結婚 偕未婚妻返母校拍照

    奧運銀牌國手黃志雄2月初就要進入立法院,也將在3月初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完婚,2個人今天上午回到母校文化大學,拍攝婚紗照。TVBS為您獨家捕捉到第一手畫面,帶您先睹為快。
    2005/01/27 12:09
  • 台灣雨人!視障自閉邱寧仁 得獎無數

    台北縣十大傑出青年,縣政府出資集結成書,書名叫「擁夢飛翔」,其中包括黃志雄、袁淑琪等奧運選手奮鬥的小故事,還有又盲又聾的音樂天才邱仁寧,他們不斷和命運對抗的勇者精神,令人動容 。
    2005/01/10 13:08
  • 從政投下神聖一票 黃志雄心情輕鬆

    立委選舉投票日,奧運選手黃志雄以及朱木炎都起個大早,到附近的投票所投票,身兼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黃志雄,投下從政以來的第一票,因為輔選工作告一段落,投票日感覺比起以往更加輕鬆。
    2004/12/11 12:11
  • 雅典奧運爭光 國際奧會贈獎章

    我國雅典奧運的跆拳選手陳詩欣、朱木炎、黃志雄3人,奪牌後紅透半邊天,代言活動接不完,今天(23日)更獲頒擁有專屬編號的國際奧會紀念獎章。同樣獲頒獎章的射箭選手元叔琪等人相形之下黯淡許多,不過袁叔琪說同樣經過辛苦的訓練,能拿到金牌很替他們高興,一點都不介意。
    2004/11/23 12:35
  • 廣告處女秀 朱木炎展現金牌魅力

    繼陳詩欣、黃志雄之後,跆拳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也拍攝了個人的第一支廣告,在廣告片中他擔任一群小朋友的跆拳教練,可能是耍自己的拿手招數,朱木炎第一次拍片順利完成,展現金牌架式。
    2004/11/19 12:18
  • 國民黨首波文宣 黃志雄擔綱演出

    國民黨今天推出第一波的電視競選廣告,找來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三的「黃志雄」當主角,訴求在地化,也表達東山再起的概念。國民黨遲發薪水的事件頻傳,現在卻花錢製作廣告,國民黨說,拼選戰的緊要關頭,他們相信黨工會體諒。
    2004/11/17 12:53
  • 看超人見奧運英雄 五峰小朋友興奮

    奪下雅典奧運金銀牌,陳詩欣、黃志雄、朱木炎成了小朋友心目中的超人!在一場紅十字總會舉辦的電影義演中,400位來自新竹尖石鄉的小朋友見到代言的三人,相當興奮,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2004/11/01 18:28
  • 雅典跆拳紀念幣 價格「金」「銀」差很多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銀牌紀念套幣今天正式發行,上面刻的圖樣當然就是陳詩欣、朱木炎和黃志雄奪牌時最經典的那一刻,不過在價格方面,金牌選手金幣要價30多萬,而銀牌選手的銀幣只須要1800塊錢就可以買到。
    2004/10/19 18:06
  • 伊能靜美美出席PARTY 首度談姐夫狗六

    國際知名品牌HUGO BOSS在台北新店開張,少不了貴客臨門,奧運奪牌選手朱木炎、陳詩欣、黃志雄都盛裝出席,近來因為姐夫狗六被抓,再度成為焦點的伊能靜,也首度公開談到這件事情,還一度哽咽。
    2004/10/16 00:31
  • 黃志雄銀牌魅力 轟動文化迎新舞會

    立委候選人黃志雄今天受邀參加母校文化大學的迎新舞會,奧運銀牌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一上台就受到同學的熱烈歡迎,不過停留的時間只有短短15分鐘,因為他和未婚妻洪佳君還得趕往下一個通告活動。
    2004/10/13 21:01
  • 國民黨「特訓」黃志雄 苦練選舉語言

    出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黃志雄,奧運英雄的光環,被國民黨視為是一大輔選利器,為了讓不諳政治語言的黃志雄能趕緊進入狀況,掌握選舉語言,國民黨主席連戰特別授意發言人郭素春,為黃志雄開課一對一特訓、特訓。
    2004/10/13 18:30
  • 進立院首務! 黃志雄:學習說很多話

    國民黨不分區和僑選立委今天下午集體前往中選會登記,立法院長王金平、副院長江丙坤,還有黃志雄都到場。從奧運銀牌得主的運動國手轉戰立法院,黃志雄說,他要學習的第一件事,就是說話。
    2004/10/11 18:02
  • 王金平率黃志雄等 登記參選不分區

    立委參選登記,國民黨副主席王金平率團,包括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也一起前往中選會辦理登記。
    2004/10/11 15:15
  • 初試啼聲 黃志雄幫國民黨站台助選

    前北市府新聞處長吳育昇,在台北縣參選立委,不過晚上他回到台北市,舉辦募款餐會,老長官馬英九跟市府團隊幾乎都到齊,還有奧運銀牌選手,黃志雄更幫忙義賣自己的跆拳道服,幫吳育昇壯聲勢。
    2004/10/07 21:14
  • 愛滋病公益廣告 黃志雄被換角?

    衛生署即將在12月1日推出世界愛滋日公益廣告,傳出原本是主角之一的黃志雄,因為擔任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遭到撤換,不過疾管局澄清,廣告腳本尚未確定,根本沒有撤換之說。
    2004/10/06 11:54
  • 十年身價3千萬 黃志雄拿獎金錢滾錢

    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現在愈來愈炙手可熱,不但列名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就連財經雜誌也找上他來代言,不說可能大家還不知道,靠著在跆拳道上得牌所拿的獎金,加上他每年將近二成的投資獲利,現在的黃志雄身價直逼3000萬。
    2004/09/29 18:15
  • 國民黨不吃銀牌這一套?黃志雄低空過

    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被國民黨列為不分區立委第三名,不過票選的結果不如預期,47名立委反對,今天在高雄參加義賣會,黃志雄說,早就料到會這樣。
    2004/09/26 18:09
  • 黃志雄拉票 靦腆傻笑 不諳拜票身段

    國民黨16全4中全會中,今天有一個銀色身影,就是跆拳道奧運國手黃志雄,他和女友現身會場爭取不分區立委的同意權,但有的黨員當場嗆聲,有的像蔣方智怡就為他加油打氣,但不習慣拜票場面的黃志雄,一句話都擠不出來,只擠出了靦腆的傻笑。
    2004/09/25 08:17
  • 不滿不分區排序 蘇起帥化民請辭

    國民黨昨天公佈不分區排名名單,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排名第三,部分熱門人選,反而落在安全名單外,國民黨智庫重要幕僚蘇起、帥化民,就傳出不滿這樣的排序,憤而丟辭呈,帥化民就很酸的說,落榜第一名很好,說不定還有機會候補上榜。
    2004/09/2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