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黃志雄 結果共118筆

  • 黃志雄挺進立院 遭網友轟炒短線

    奧運跆拳國手黃志雄確定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這個消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批評國民黨只是利用奧運光環,黃志雄不應該也跟著炒短線。對於網友的建議黃志雄虛心接受,他說他也了解政治的複雜,不過不後悔自己的決定,會盡力成為稱職的民意代表。
    2004/09/23 11:47
  • 「再當一次傻子」 黃志雄將進立法院

    跆拳銀牌選手黃志雄確定加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陣容,引起政治界和及體育界的震撼。黃志雄說在立委洪秀柱以及樹林市長的勸進下,決定再當一次傻子,希望能夠為體育事務在立法院盡一份心力。
    2004/09/22 18:04
  • 黃志雄參選立委 全家開會贊成

    黃志雄確定接受國民黨的徵召出任不分區立委,一整個早上他本人並沒有現身,倒是黃志雄的媽媽出面說明,他說黃志雄的這個決定曾經開過家庭會議,全家人都很贊成。
    2004/09/22 14:09
  • 國民黨不分區打奧運牌 民進黨不跟進

    藍綠不分區立委名單大車拼,國民黨禮遇奧運銀牌選手黃志雄,出任不分區立委,民進黨則是推出蔡英文,以及三分之一的傑出女性參選不分區。民進黨秘書長張俊雄今天(22日)表示,避免奧運選手捲入政治紛爭,民進黨不會考慮請奧運金牌選手朱木炎以及陳詩欣入黨,也不會提名他們參選。
    2004/09/22 12:42
  • 雄哥出馬選立委 朱木炎舉雙手贊成

    國民黨確定推舉跆拳道國手黃志雄擔任不分區立委,消息傳開,另一名國手朱木炎直說太突然了。不過之前國民黨也曾經徵詢過朱木炎從政的意願,朱木炎說自己對政治沒有興趣,立委讓雄哥來當就好。
    2004/09/22 12:34
  • 奧運銀牌黃志雄 列國民黨不分區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天出爐,最受矚目的,就是奧運跆拳道銀牌選手黃志雄,名列第三,國民黨說,找黃志雄出任不分區立委,是花了好大的功夫,三顧茅廬之後,才說服成功,不過就在黨內一片歡迎黃志雄的聲浪中,也有部分立委表達了不同意見。
    2004/09/22 10:12
  • 奧運搶人戰國民黨領先 黃志雄不分區

    最新消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晚間出爐,現任立委搶破頭,仍然佔多數比例,不過最受矚目的是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在完成國民黨入黨手續後,他不但獲得提名,還高居第三名。
    2004/09/21 19:56
  • 奧運跆拳得牌選手 為警察特考代言

    奧運跆拳得牌選手朱木炎、陳詩欣、黃志雄和紀淑如,今天換上帥氣的警察與消防制服,為基層警察特考活動代言,不過可能是選手們參加的代言活動太多,趕場趕不完的他們真的有些累了,現場出現了一些有趣狀況,帶您來看看!
    2004/09/20 15:50
  • 熱情喚愛心! 11萬買朱木炎黃志雄道服

    奧運奪牌國手朱木炎和黃志雄下午現身台北體院義賣具有特殊意義的道服,幫助新竹尖石鄉以及五峰鄉的受災學童,結果兩件道服都被同一位先生以11萬的價錢標下。
    2004/09/19 17:48
  • 陳詩園第一次馬上英姿 緊張!

    今天早上在台北縣樹林市有一場遊街活動,歡迎樹林市民黃志雄與陳詩園從奧運奪牌凱旋歸來,主辦單位特地安排兩人騎馬展現英姿,不過,第一次騎馬的陳詩園卻緊張不已。
    2004/09/18 09:04
  • 跆拳英雄名氣大 簽名價值連城

    朱木炎和黃志雄原本是默默無名的運動員,因為雅典奧運爭金奪銀,讓他們聲名大噪,他們的簽名在網路的拍賣價也水漲船高,不過善良的2人希望網友可以將拍賣所得做為慈善用途,另外,他們也將捐出跆拳道服和運動服,響應廠商舉辦的義賣活動。
    2004/09/17 20:04
  • 〈獨家〉民進黨爭取陳詩欣朱木炎 當金牌黨員

    民進黨將在9月26日黨慶活動舉辦千人入黨,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民進黨已經陸續接觸奧運奪牌選手,陳詩欣、朱木炎、黃志雄,爭取他們在下週末的黨慶中宣布加入民進黨,其中以一家都是扁迷的陳詩欣,可能性最大!而為了抵制民進黨,國民黨也來個搶人大戰,私下運作選手們入黨。
    2004/09/17 18:42
  • 奧運跆拳金銀牌 發行雅典紀念郵票

    雅典奧運3位贏得獎牌的跆拳國手成了大明星,郵局還特別為他們出版了個人郵票,內容以陳詩欣、朱木炎和黃志雄在雅典比賽時戰勝敵人的精彩瞬間為主題。
    2004/09/16 18:22
  • 〈獨家〉參選立委 黃志雄︰有意願 但再過幾年

    2004年雅典奧運,中華代表隊表現傑出,而就在選手還馬不停蹄參與各界活動時,卻傳出體育界有意推舉跆拳道銀牌得主黃志雄參加年底立委選舉。黃志雄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自己雖然有意願參選立委,不過目前還太年輕,要等到留學歸國後再說。
    2004/09/07 18:12
  • 徐生明嚴重腹瀉 奧運選手匆匆探視

    奧運跆拳國手朱木炎、陳詩欣以及黃志雄,今天下午在總教練劉慶文的帶領下到榮總探望徐生明,探訪時間不到10分鐘,主要還是因為徐生明身體很虛弱,今天還拉肚子。看到徐總的狀況,3位選手都相當心疼。
    2004/09/06 19:02
  • 奧運跆拳金牌宴 戎祥也插一腳

    雅典奧運跆拳金牌選手陳詩欣、朱木炎和銀牌選手黃志雄,今天中午難得聚餐,老闆特別準備五道拿手菜免費招待;有趣的是,席間藝人戎祥到場一起用餐,為什麼可以參加這場金牌宴?原來他是跆拳道秘書長的乾弟弟。
    2004/09/06 18:55
  • 朱木炎和黃志雄帶的鈦項鍊那裡買?

    Q.選手瘋鈦項鍊請問何處可以買到,謝謝...。
    2004/09/06 16:33
  • 【金牌英雄專訪】(四)禮讓木炎得金牌 黃志雄從不後悔

    主播陳雅琳︰「那麼今天呢在我們現場的,包括這一次得到金牌的朱木炎,得到銀牌的黃志雄,以及呢,在幕後有這麼多的功臣,我們的教練群通通來到現場,那麼剛剛,持續上一節的對談,到現在呢,大家有一個想法,就是覺得我們黃志雄,這一次真的是,這個不管是在這個品性,像剛剛這個教練所說的,把這樣一個讓...,一個量級讓出來,成就更多的人,也讓中華民國的這個奧運史上,我們再開創更新的一個紀錄,所以呢,大家覺得雄哥應該要來代表跆拳道出來選立委,雄哥,你覺得呢?」 黃志雄:「我想進入不同的領域是非常難的啦,所以說,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那我想或許有機會,但是目前我覺得,自己還沒有這個心理打算啦。」 主播陳雅琳︰「我們這一次透過你比賽的畫面也看到跟你對打的這個對手比你高耶,而且還高滿多的,那其實在這個量級,你恐怕遇到很多都是身材比你還魁梧的人,你那時候告訴教練,告訴總教練說,好,沒關係,我去,我去那個量級,你第一時間,心裡頭是怎麼想的。」 黃志雄:「其實我覺得這個決定是深思熟慮以後的,所以也就是說,一開始是說,其實我覺得最早的時候,是因為我們在去年的時候,我們兩個人同時拿下兩,兩面世界金牌,那時候就是,我們有一個伊朗教練,那他就給我一個IDEA就是說,兩個一起去打,其實我那時候沒有想過,因為我以前設定就是第一量級,因為我的體重就是打第一量級的。」 主播陳雅琳︰「對。」 黃志雄:「他突然給我這個,這個想法的時候我想,好像可以喔,但是想一想又好像不可以喔,後來我想一想,既然兩個人都有機會,為什麼不兩個人都去拚拚看,或者能夠製造兩面金牌,所以說我想這個,這個時間,這個時期非常的煎熬,所以說像在睡覺的時候,常常會自我催眠,自我催眠,說我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然後在訓練上就是慢慢不斷地去挑戰自我去...。」 主播陳雅琳︰「試著去找高的呀,壯的呀去挑戰。」黃志雄:「對。」主播陳雅琳︰「所以那時候就是,你做了這個決定,然後也開始告訴自己我可以。」黃志雄:「對...。」 主播陳雅琳︰「然後,那你心裡頭會不會覺得有點,會覺得說好,我如果是在這個第一量級,我應該是可以拿金牌沒問題,會不會還是有一點那種感覺。」 黃志雄:「我覺得在這個,做這個決定以後,我就不後悔了,所以在做這個決定之前的話,或許我會搖擺,但是我覺得既然決定了,那我就不後悔了,很努力去完成這個,這一條路,即使最後成績不理想,那我也至少我做過了。」
    2004/09/04 21:50
  • 【金牌英雄專訪】(一)回應民眾熱情 黃志雄感到受寵若驚

    主播陳雅琳︰「好,今天新聞最前線,可以說是我們的攝影棚非常的光亮,主要呢是我們這一次呢,奧運英雄現在來到現場,而且陣容非常的龐大,我們來看一下喔,那麼包括我們的這個金牌選手朱木炎,還有銀牌選手黃志雄都來到現場了,還有黃志雄的未婚妻,好,我們先一一為大家介紹,先從這個我們的總教練,非常辛苦,來跟大家介紹起,就是我們的中華隊跆拳道,跆拳道的總教練劉慶文,劉總教練你好。」總教練劉慶文:「妳好。」 主播陳雅琳︰「好,那過來這一位呢,大家可能這幾天,就覺得有點熟悉了,就是我們這個銀牌選手,黃志雄的未婚妻洪佳君,佳君妳好。」洪佳君:「妳好。」 主播陳雅琳︰「好,那昨天也有去遊街嘛,那這一位呢,大家就很熟悉了,我們的黃志雄,志雄你好。」黃志雄:「妳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播陳雅琳︰「好,再過來,坐在我旁邊這一位呢,大家更熟悉了,我們的朱木炎,你好。」朱木炎:「妳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播陳雅琳︰「好,朱木炎,我們在這裡先看一下他的衣服,你們剛剛是去做什麼,為什麼這個全身都是,被潑了紅酒。」朱木炎:「剛剛我們去慶功宴,是那個國華人壽的那個,翁一銘理事長,然後為我們辦的慶功宴這樣子。」 主播陳雅琳︰「那很多學弟妹都來了。」朱木炎:「對,都有來。」
    2004/09/04 21:30
  • 黃志雄出席好書交換活動 爭相簽名

    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上午參加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現場吸引許多書迷要黃志雄簽名,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媽媽也出現,為女兒林志玲和自己要簽名。
    2004/09/04 12:22
  • 選手瘋鈦項鍊 消除腰酸背痛減壓力

    奧運英雄朱木炎和黃志雄身上佩戴的鈦項鍊,據說可以消除腰酸背痛,降低壓力的效果,現在掀起流行,辜仲諒、嚴凱泰也有一條類似的鈦手鍊。
    2004/09/03 18:14
  • TVBS金光閃閃 奧運金銀牌得主蒞臨

    TVBS晚間是金光閃耀,包括奧運跆拳道的金牌得主,朱木炎,以及銀牌得主黃志雄,都特地來TVBS接受主播陳雅琳的專訪,朱木炎更在節目中,露出自己在雅典被踢傷的右手,不過一回台,卻還得不斷的和熱情的民眾握手,而說到奧運獎金兩人要怎麼運用,兩人都說,要把錢留給家人來使用。
    2004/09/02 23:54
  • 風靡跆拳道圈內人 晚宴爭相索簽名

    為我國摘下奧運獎牌的跆拳英雄,回國第一天,行程滿滿滿,晚間跆拳道協會,也在飯店席開百桌,宴請選手。
    2004/09/02 22:48
  • 跆拳道優秀選手 紀淑如榜上有名

    民生報長期贊助體育活動,包括這一次勇奪奧運2金1銀的跆拳英雄在內,今天朱木炎、陳詩欣以及黃志雄回到報社受到熱烈歡迎,民生報也將特別發刊介紹優秀選手,比較特別的是,除了3位得牌英雄外,紀淑如也列名其中,不過,因為沒得牌,紀淑如沒有到場接受表揚。
    2004/09/02 18:30
  • 〈獨家〉好樣的! 銀牌「雄哥」甜蜜婚紗照曝光

    跆拳國手黃志雄在奧運場上大放異場,背後默默支持他的,是同為跆拳國手洪佳君,兩人愛情長跑15載,其實他們在去年元月己經訂婚,婚紗照首次披露在國人面前。甜蜜幸福的小倆口,志雄怎麼跟佳君求婚的?丈人怎麼看待未來的女婿?洪佳君接受本台獨家專訪,道出兩人相處之道。
    2004/09/0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