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鬼島 結果共53筆

  • 這座鬼島掛滿斷肢「鬼娃」 全被溺斃女童亡靈附身

    不少網友都會戲稱台灣為「鬼島」,事實上在墨西哥真的有一座鬼島,名叫「La Isla de las Muñeca」,島上掛滿斷手斷腳的娃娃玩偶,且當地人為了避免一名溺斃女童前來索命復仇,因此才會在島上掛滿娃娃,祈求亡靈安息,而當地居民深信女童的靈魂會附身在娃娃身上!
    2019/04/02 22:17
  • 荒廢20年屍骨遍地…迪士尼暗藏恐怖「鬼島」

    全球規模最大的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總面積高達12200公頃,是香港迪士尼樂園的90倍大。但其實在園內的灣湖(Bay Lake)區裡,藏著1個神祕的「鬼島」,由於荒廢時間長達20年,島上已變成雜草叢生的廢墟,不僅建築物嚴重破損,地上還遍布著動物的骨骸,讓人看了毛骨悚然。
    2019/03/08 16:16
  • 「該棄台積電去留學嗎?」 網友曝真相勸她快離開

    對於未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近日1名約30歲的女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自己是台積電員工,目前已工作4年多,但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去留學,她便詢問「該放棄GG(指台積電)去留學嗎?」對此,網友紛紛直言「去吧,台灣已轉型失敗」、「逃離鬼島唯一選擇」,不過也有人認為「離開GG(台積電)人生GG」,引起熱議。
    2019/01/15 16:09
  • 別再說鬼島!一張圖讓網全跪 直呼:台灣醫療是世界奇蹟

    台灣醫療糾紛逐年增加,對醫界的衝擊相當大,不少民眾更認為「付錢就是老大」,讓醫病關係變得緊繃。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1張圖片,直言「當你眼睛只注視著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會一直鬼吼鬼叫鬼島三小。當你從世界看台灣,就會發現這裡的美好對90%的地球人來說是奢望」,強調台灣健保制度聞名國際,呼籲民眾應該要珍惜。
    2018/12/14 23:05
  • 亂散布小英「荷槍實彈」勘災 男假冒雲豹車駕駛遭逮

    823豪雨南部大淹水,而當時,臉書粉絲專頁「正宗!鬼島狂新聞!」於8月26日張貼2張LINE截圖,內容是一名自稱國軍雲豹裝甲車駕駛,稱蔡英文總統南下勘災時,指示「陪同的救災裝甲兵荷槍實彈,槍枝都上膛」等不實訊息,國防部及車上兩名駕駛都提告,刑事局將35歲的那姓男子查緝到案,依偽造文書及侮辱公署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請回。
    2018/10/06 14:46
  • 你的鬼島我的天堂 老外愛台灣的100個理由

    打開新聞台,低薪、空汙、政黨惡鬥…忍不住喊一句:「鬼島無誤!」台灣價值好沉重,但是愛台灣,或許也可以很簡單。在《鏡週刊》出刊滿100期的時刻,我們採訪了10位在台灣生活多年的外國人,他們各自有愛台灣的理由,治安好、人情味、女孩正、熱炒店…甚至手機掉在計程車上,也一定能夠找回來。他們從日本、韓國、香港、烏克蘭、印尼、伊拉克等地遠赴台灣,成為比台灣人更愛台灣的人。台灣最美的風景在哪裡?謝謝你們給我們,愛台灣的100個理由。
    2018/08/27 21:08
  • 要被查水表了?蔡英文合體賴清德成「民主幹話王」

    之前製作過「政客撩妹金句」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的老天鵝娛樂,20日又推出新作品,同樣是諷刺時事,以航海王與數碼寶貝為發想,把台灣政治人物「超進化」,蔡英文變成「缺電英」、馬英九變成「死握馬皇」、陳水扁則是「扁維拉」,每個人還有自己的金句當背景,影片貼出短短3小時就2萬多次觀看,笑壞一票網友。
    2018/08/20 21:15
  • 紐西蘭人印象中的台灣 「共通點」竟是這件事!

    你心目中的台灣是個美麗的Formosa?還是很多人口中所說的「鬼島」?38歲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近期釋出一支影片,當中他訪問了多名紐西蘭人對於台灣的印象,沒想到不少人表示台灣人工作態度非常好,是個有好山好水的國家,同時表示會想來台灣,只是還有一個「共通點」,讓不少台灣人相當驚訝!
    2018/08/14 15:46
  • 「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  吳鳳一番話反駁獲盛讚

    台灣是鬼島嗎?土耳其藝人吳鳳與家人在台生活多年,但日前搭乘計程車,卻因為司機一句「你不覺得台灣很可怕嗎?」讓他頗有感觸,他表示不覺得台灣完美,但他想盡全力準備一個更好的台灣未來給他的孩子,從來沒想過放棄。一番話得到網友盛讚。
    2018/07/23 18:26
  • Google讚台灣工程師優秀 網友:鬼島就業環境所逼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週三(4日)在AI創新研究營上表示,台灣工程師的能力超過世界平均水準,台灣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一席話引發PTT網友熱烈討論,批評台灣被慣老闆害慘,長期薪資不對等影響下,優秀不能當飯吃。
    2018/07/06 14:36
  • 台灣非鬼島 亞洲旅客肯定安全人情味

    很多網友都戲稱台灣是「鬼島」,不過,國外旅遊網站Skyscanner調查「亞洲旅客心目中的台灣」,其中安全性及人情味獲得各國旅客一致好評。
    2018/06/26 17:19
  • 想住大房子…港小學生夢想「搬到台灣」 引發熱議

    香港目前最大的難題就是房價太高,日前,有一名老師PO出香港小五學生的日記,內容提及香港房價太高,而他想住大的房子,未來希望能夠搬到台灣來住,因為「可以用很低的價錢買到寬敞的房子」。台灣網友看了直嘆說「鬼島未必比較好」。
    2018/04/17 14:23
  • 1個便當50元!日高薪低物價 她嘆「鬼島真苦」

    鬼島真苦?一名網友分享,旅日時發現日本超商內,便當1個只要50元,牛奶、水果更是便宜到不行,然而日本薪資是台灣的兩三倍,物價卻如此低廉,不禁令網友感嘆,台灣真的是「鬼島」。
    2018/03/08 15:53
  • T怪客踢新聞/30年的鬼故事

    怕鬼的人,眼睛張開的時候,看什麼都覺得是鬼,確認眼前應該已經沒有鬼了,就更用力四處去找鬼,就算閉起眼睛,眼前一片漆黑中,更覺是鬼影幢幢。怕鬼的人,睜眼、閉眼反正非找到鬼不可,找到鬼了,才覺得自己的恐懼是一種真知灼見,才會安心,然後繼續害怕。這樣的人,終其一生都在找鬼,他的世界,鬼比人多,就這樣在驚嚇中度過人生。
    2017/09/26 09:26
  • 外國媳點出台灣爸媽「這一點」想逃跑 網友:快離開鬼島

    國情不同,文化生活也都大不相同,是異國婚姻需要適應調整的地方,但要是再加上婆媳問題,可就剪不斷理還亂了。
    2017/07/31 11:47
  • 台灣宜居之冠 但機車及噪音問題難解

    有人說台灣是鬼島,但其實在國際間似乎給了不同的評價,根據國際旅外人士網站做的調查,台灣奪下了2016年生活品質指數調查的冠軍,甚至擊敗了奧地利跟日本,關鍵之一就是便宜便捷的醫療制度,但富比世的專欄作家旅居台灣10年,還是指出了幾點在台灣生活,必須要忍受的缺點,其中就點名了包括機車違規停放以及噪音干擾的問題。
    2017/02/06 19:22
  • 物價低台灣好棒棒?網友打臉:典型鬼島自慰思想

    台灣每年都有不少人到澳洲打工旅遊,看準的不外乎就是平均時薪高出台灣近4倍之多,不過常聽有不少網友表示「澳洲薪水高但物價也高,沒比我們好哪去」,被住在澳洲的網友打臉「典型的鬼島自慰思想」,幣值不一樣怎麼會拿來相比,更指台灣薪資低,除了政府因素外,勞工甘願為奴,不敢爭取權益也是主因。
    2016/10/16 15:04
  • 堪稱「罷工強國」 韓國曾1年罷工462次

    由於台灣極少大規模罷工,中華航空員工罷工事件引發台灣社會關注。對比鄰近的韓國,台灣罷工次數簡直「小巫見大巫」,韓國2004年曾罷工462次,最近10年開始減少,但2011年也罷工超過6000天,就連學校清潔工都曾有罷工過。
    2016/06/24 17:16
  • 棄嬰古墳?爆紅「藍洞」 添神秘感

    因「藍洞」暴紅的澎湖西吉島,最近成為熱門旅遊景點,但網路上卻瘋傳藍洞古代是丟棄嬰屍之所,更有鄉民指稱西吉遷村之後成為鬼島,殭屍出沒之說不脛而走;但澎湖文史專家駁斥說「全是無稽之談」,當地居民反倒認為,是西吉島最近突然爆紅,獨特的景色給人濃濃的神祕感,因此才出現這種說法。
    2014/06/17 13:52
  • 鬼島台灣!網友自彈自唱 諷時事爆紅

    網友PO影片自彈自唱,將寶島台灣稱為鬼島,諷刺林益世貪汙案5千萬元交保,批評時政毫不手軟,影片上傳2天,點閱就快破4萬,網友說歌詞實在太貼切,聽了淚流滿面,就連導演李惠仁也自創司法金鐘獎,來揶揄特偵組根本就是別查組,還有小學生透過造句,來諷刺林益世貪汙和釣魚台爭議。
    2012/11/02 00:33
  • 鬼島台灣!網友自彈自唱 諷時事爆紅

    有網友PO影片自彈自唱,將寶島台灣稱為鬼島,諷刺林益世貪汙案5千萬元交保,也批評行政院日前推出的經濟動能廣告,把民眾當白痴,影片上傳2天,點閱即將破4萬,網友說歌詞實在太貼切,聽了淚流滿面。
    2012/11/01 11:40
  • 郭冠英餐敘遭嗆 怒告挺獨老翁

    之前因為「鬼島言論」,引發軒然大波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晚上吃飯被鬧場!晚上8點多,他和朋友在台大校友會館餐敘,突然有2名男子,拿著大字報衝進餐廳,對郭冠英嗆聲,甚至發生拉扯,郭冠英到派出所做筆錄,並且提告,他說要告對方叛國跟汙辱中華民國。
    2010/06/10 00:14
  • 綠委提新證! 郭散文寫台灣是鬼島

    引發辱台風波的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返回加拿大,預計月底回台,風波卻沒有落幕。針對郭冠英一再否認自己就是范蘭欽,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再提新證據,證明郭冠英2002年,以本名在聯合文學發表的散文,確實把台灣比喻成鬼島,另外一篇以郭才子發表的文章,甚至直接點出自己就是郭冠英,等於戳破郭冠英先前的說法。
    2009/03/18 19:40
  • 辱台風波延燒 蘇俊賓備詢成箭靶

    引發辱台文章風波的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返回加拿大,預計月底前返台,事件發生後,蘇俊賓首度備詢,成了藍綠立委箭靶,立委管碧玲更是再度提出新證據,證明郭冠英2002年就已經寫文章把台灣比喻成鬼島,要求蘇俊賓將郭冠英撤職,不過蘇俊賓強調,郭冠英不是政務官而是九職等公務員,一切必須由公懲會決定,依法行政。
    2009/03/18 13:40
  • 戳破? 查郭冠英電腦赫見「鬼島文」

    新聞局駐多倫多新聞組長郭冠英,是不是就是寫文辱台的范蘭欽?新聞局今天舉行人評會,認為目前掌握的證據跟郭冠英說的有「很大落差」,為求謹慎,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調查。局長蘇俊賓將他調離非主管職,其實是因為資訊小組還原郭冠英電腦硬諜備份,查獲疑似鬼島和台巴子等爭議文字檔,晚間新聞局表示,查證「已有所本」。
    2009/03/16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