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提新證! 郭散文寫台灣是鬼島


發佈時間:2009/03/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引發辱台風波的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返回加拿大,預計月底回台,風波卻沒有落幕。針對郭冠英一再否認自己就是范蘭欽,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再提新證據,證明郭冠英2002年,以本名在聯合文學發表的散文,確實把台灣比喻成鬼島,另外一篇以郭才子發表的文章,甚至直接點出自己就是郭冠英,等於戳破郭冠英先前的說法。

郭冠英究竟有沒有寫出鬼島,這樣的辱台文章?新聞局長蘇俊賓:「委員你給我們的資料,我們都有掌握,如果委員沒有提供我們,我們當然不一定有掌握。」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那我要新聞局幹什麼!」

新聞局的回應,顯然立委很不滿意,當著蘇俊賓面前提出新證據。管碧玲:「郭冠英寫郭冠英散文三帖,在聯合文學刊出,公然說台灣是鬼島。」

2002年聯合文學白紙黑字,郭冠英以本名發表的這篇散文中,給李敖的文字寫著,「這幾年來,這個『鬼島』,是在全力感化,你這個狂狷之子,施就是受,你要感化鬼島愚民」。

不只如此,管碧玲還秀出另一篇「中華統一促進黨」網站上的文章,署名出自郭才子文集,裡頭寫著「冠英兄,我是梁肅戎,我們要通電話」,93年8月23日,我在歐洲,電話留言,證明郭冠英就是郭才子,也是范蘭欽。

管碧玲:「郭才子自己寫的文章說,我的名字叫做冠英,文章用郭才子的名義發表,又同時也都用范蘭欽的名義發表,有58篇文章一模一樣,所以郭才子就是范蘭欽。」

兩篇文章,等於讓郭冠英說法露了餡,一旦被證實郭冠英說謊,風波恐怕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103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