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驢子 結果共60筆

  • FOCUS/學慢活探真我 歐洲夯「來當朝聖苦行僧」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種,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方式是目前歐洲正風行的旅行選擇,那就是徒步或是騎單車甚至是騎驢子,來完成一趟大約800公里的朝聖古道,每個朝聖者無論是不是天主教信徒,他們的終點站都是西班牙的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古城」,藉由如同苦行僧的修行,放下俗務與自己相處,進而找到人生道理的啟發,因此深受忙碌現代人的喜愛,短短10年,每年踏上這條朝聖古道的人增加3倍,還有許多相關遊記、小說誕生,小說熱賣還因此改編成電影大賣5億台幣,躍居德國今年到目前為止賣座最好的電影。
    2016/08/03 21:03
  • 沒驢DNA卻驗出豬、牛 北京同仁堂阿膠掺假

    在電視劇推波助瀾之下,大陸民眾近年來越來越流行服用「阿膠」滋補,但阿膠的原料「驢皮」卻明顯供不應求,因此摻假偽造的消息時有所聞。現在更誇張的是,連大陸知名藥商北京同仁堂都被踢爆,他們所生產的阿膠裡驗不出驢子的DNA,反而是驗到了牛跟豬的DNA。
    2016/03/21 18:22
  • 笨驢誤會主人指令 跨越鐵軌慘遭火車撞

    埃及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平交道等不及火車通過就先跳上驢車,驢子誤以為主人下令前進,就頭也不回跨越平交道,這時火車疾駛而過,男子即使躲到座椅下方逃過一劫,驢子卻從此消失在畫面當中,疑似慘遭火車撞死。
    2016/03/15 10:09
  • 夢工廠操刀! 首座史瑞克樂園倫敦開張

    不讓迪士尼樂園專美於前,夢工廠也為旗下的賣座動畫史瑞克在倫敦打造全球第一座史瑞克主題樂園,裡面不只看得到史瑞克、費歐納和驢子,夢工廠拍過的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等角色也都來助陣,讓影迷一次看過癮。
    2015/07/02 19:40
  • Jolin、安室合唱尬舞 MV狐妖扮相曝光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蔡依林發新專輯,找安室奈美惠合作的新歌MV終於曝光了,MV中兩人飾演狐妖,Jolin化身美艷歌姬,安室則是客棧老闆娘,引誘男人進入客棧後,會被變成驢子,MV中Jolin在眉心畫圖騰,搭上武媚娘熱潮,安室還跟Jolin尬舞,有趣的是當初拍到叫麻辣鍋送進片場,原以為是工作人員的晚餐,現在MV曝光才發現,麻辣鍋也是道具
    2015/02/03 16:40
  • 冰原、史瑞克都有他! 選「聲優」有學問

    動畫片為了讓小朋友更容易懂,常會找藝人配中文版,有時一個藝人還會配到2部以上的動畫片,像是唐從聖,不僅是《史瑞克》的驢子也是《冰原歷險記》的喜德,但2部片的聲音特色截然不同,但也有藝人配音,結果因為聲音腔調太有特色,反而讓影迷聽不太懂。
    2014/07/07 19:58
  • 【FOCUS新聞】不能離開「小毛驢」的地方 世遺拉穆島

    在東非的肯亞,驢子很重要,有多重要呢?4年前,一名肯亞男子性侵驢子,被判刑14年,今年則出現非洲第一間驢肉屠宰場,來保護驢子不會遭到濫殺,而驢子還是反對黨武裝份子運送武器的工具,因為在基礎建設非常糟糕的肯亞,驢子仍是十分普遍的交通工具,比方說,名列聯合國世界遺產的遺世小島拉穆島便是如此,整座島上只有2輛汽車,卻有6千隻驢子,港口卸貨、運貨,蓋房子運送砂子與磚頭等材料,諸如此類的粗活都靠驢子,一隻小毛驢成為許多家庭的經濟支柱。
    2014/06/16 20:16
  • 【中國進行式】3年內翻轉!2千年身價 驢皮阿膠爆紅

    接下來看驢子和所謂「駐顏有術」的交集,應該就是台灣過去不熟悉的「阿(ㄜ)膠」,用驢皮做的,價格並不便宜的名貴中藥,最近3年阿膠的銷售不斷成長,但是製作阿膠的原料驢皮卻越來越少,驢皮價短短3年就漲了10多倍,讓大陸專業的養驢戶萬萬沒想到財富從天降。
    2014/03/06 20:14
  • 北半球急凍! 活驢雪中幾凍成冰柱

    台灣今天氣溫驟降,其實整個北半球,這幾天都很寒冷,連地處亞熱帶的越南山區,都飄下大雪,日本東京預估明天將降下入冬後第一場雪,中東地區更是一片銀白世界,土耳其遭罕見暴雪襲擊,幾頭在戶外的驢子,居然活活被凍成冰柱。
    2013/12/18 17:42
  • 曼德拉逝/曼德拉追悼會上亂比 手語員怪罪幻聽

    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追悼會,各國元首齊聚,給足南非面子,沒想到現在惹出國際笑話,南非聾人協會踢爆,追悼會上的手語翻譯員是個冒牌貨,手語亂比一通,甚至反覆比出驢子、閃電和蝦子等不該出現在追悼會上的詞彙,事後這名翻譯員辯稱,他在追悼會上突然聽到奇怪的聲音產生幻覺,才會比出沒有意義的手語,他深感抱歉,而他接下這場大會的翻譯費是85美元,相當於2500多元台幣。
    2013/12/12 07:34
  • 狗也會作夢! 睡覺時嘴跟腳會抽動

    人類的忠實朋友小狗,其實生活模式跟人很類似,您可能不知道,狗在睡覺的時候,其實也是會作夢,如果你看到狗狗不自覺地嘴巴跟腳都在動,那表示牠正在作夢,狗交友也廣闊,有些狗甚至會跟小鹿或是驢子,當好朋友。
    2011/12/12 22:38
  • 公驢母斑馬愛的結晶 小「斑驢」特殊物種

    在大陸廈門的動物園裡,出現一頭特殊動物,因為牠的四肢有斑馬的花紋,但頭部又像是驢子,原來牠是公驢子跟母斑馬愛的結晶,叫做「斑驢」。這在大陸是第一次出現,在全球也相當罕見。
    2011/07/05 18:00
  • 不怕死 義國美女部長養虎當寵物

    印尼一名業餘攝影師,日前在泰國鄉下捕捉到僧侶和老虎和平共處的畫面,另外,以愛動物聞名的義大利觀光部長布蘭比拉,不但養了狗、貓、鴿子,還有馬跟驢子,不過最近她最愛的寵物玩伴,是一隻小公虎,甚至玩在一起,令人看了嘖嘖稱奇。
    2011/06/29 11:49
  • 飛天驢驚嚇難平復 心臟病發翹辮子

    去年夏天,俄羅斯的旅遊業者為了替海灘宣傳造勢,居然把驢子用拖曳傘一路拉飛上天,這頭驢嚇得頻頻發抖,在空中發出慘叫聲,當時還有遊客因此被嚇哭,日前傳出這頭母驢因為心臟病發死亡,原因可能是牠難以從被吊上天的恐懼中平復。
    2011/02/06 13:21
  • 驢子飛天慘叫! 海灘遊客全嚇傻

    俄羅斯上空,怎麼出現一隻飛天驢子?原來是當地旅遊業者,為了替海灘宣傳造勢,居然把驢子用拖曳傘,一路拉飛上天;這隻飛天驢被嚇得頻頻發抖,在空中發出慘叫聲,海灘上還有遊客因此被嚇哭,畫面曝光後,俄羅斯警方決定主動展開調查。
    2010/07/21 17:27
  • 「飛驢在天」 俄商人驢綁拖曳傘行銷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取名叫「會飛的驢子」,地點在俄羅斯南部沙灘上,有一群人在驢子身體綁上拖曳傘,然後讓驢子飛上天,引發不少網友撻伐,更誇張的是,這是俄羅斯企業家用來招攬遊客,到他們的私人海灘的宣傳方式。
    2010/07/21 00:37
  • 驢車變校車 內蒙農民改裝生意HOT

    在大陸內蒙古有所小學,因為家長沒時間接送小朋友,學校又沒有預算購買校車接送學童,於是有農民想到用家中的驢子架上一台農用拉車,充當小學校車,沒想到推出以後反應很好,甚至一輛車上擠了20幾個小朋友。
    2009/11/25 18:27
  • 汽油取得不易 戰亂區環保車上路

    在世人眼中可能煙硝瀰漫戰亂地區,現在意外成為低污染地區,盛行節能減碳。加薩推行電池車無污染省能源,甚至腳踏車以及傳統驢子、馬為動力的車輛都取代一般汽車,只是節能真正原因,是因為當地能源遭到以色列封鎖進口。同樣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街頭,裝上1萬6千盞太陽能路燈節能,其實也是因為電力不足,被迫作環保。
    2008/09/12 22:27
  • 驢內臟結石 成珍貴中藥材「驢寶」

    你知道動物腸胃的結石,會是價值不斐的中藥材嗎?大陸吉林一個農民,在宰殺毛驢的時候,從驢子的身上滾出一團肉球,原本以為是沒用的腫瘤,經過中醫鑑定竟然是珍貴的中藥材「驢寶」,作用跟著名的牛黃丸一樣,立刻就有藥商上門, 一度有人開價上百萬台幣。
    2007/03/08 19:29
  • 史瑞克來了! 歡樂出馬找新國王

    等了2年,電影史瑞克第三集,即將在美國2007暑假檔期上映。這一次,史瑞克要幫「遙遠的王國」尋找新的繼承人,除了老搭檔驢子和貓咪,還有木偶這些夥伴也一起出門冒險,電影還請來流行歌手賈斯汀,幫王位繼承人配音,繼續把歡樂帶給大家。
    2006/12/16 23:28
  • 第三集「史瑞克三世」 再度躍上大螢幕

    2004年「史瑞克2」票房在全球締造9億1520萬美元的佳績,成為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人醜卻善良的綠色妖怪史瑞克將協同美麗的費歐娜公主、愛說話的驢子和裝無辜的鞋貓劍客再度出發,顛覆更多的童話故事和經典的電影橋段,勢必在2007年的暑假掀起另一波的高峰。
    2006/10/24 17:30
  • 誰在搞軌/李泰安廟裡上香:感謝神明保佑

    回家的李泰安,今天一早就到台東天后宮拜拜,感謝神明保佑,下午還跟老婆帶著李雙全的小孩和自己的孩子去溪邊烤肉,享受搞軌案發生之後,難得的輕鬆,而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則是跟媒體說他正在看一本書叫「跟驢子相處」,意有所指的批檢警自以為是。
    2006/05/28 12:00
  • 〈獨家〉驢肉全餐 皮骨唇舌全身都可吃

    你知道現在上海最流行的養顏美容聖品是什麼嗎?答案就是吃驢肉。由於驢皮具有滋陰補血的功效,像是驢唇、驢皮也都有豐富的膠質,更是讓上海女性趨之若鶩。TVBS獨家帶你到上海去吃這道驢肉大餐。
    2005/06/24 11:30
  • 母斑馬劈腿 愛上驢子產下新結晶

    您知道驢子跟斑馬生下的後代,該叫作什麼呢?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動物園裡,就有一隻斑馬與驢子的結晶,牠既有驢子身軀,也像斑馬的四肢,不過要叫做什麼,可是讓園方傷透腦筋!
    2005/04/29 20:03
  • 小豬選鎮長 美國小鎮辦另類選舉

    美國肯德基州的一個小鎮最近舉辦了另類的鎮長選舉,他們的候選人全都是可愛動物,像是狗狗、驢子或是小豬等等,而這項名為榮譽市長的趣味票選,還可以為小鎮募得維修古蹟的款項。帶您去看看。
    2004/10/0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