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半球急凍! 活驢雪中幾凍成冰柱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8 17:42

台灣今天氣溫驟降,其實整個北半球,這幾天都很寒冷,連地處亞熱帶的越南山區,都飄下大雪,日本東京預估明天將降下入冬後第一場雪,中東地區更是一片銀白世界,土耳其遭罕見暴雪襲擊,幾頭在戶外的驢子,居然活活被凍成冰柱。

民眾:「看這個!」

這幾頭被厚厚的冰雪覆蓋住的,是可憐的驢子,只因為在戶外被凍了一整夜,就變成這樣,仔細看,牠們身上已經結成一條一條的冰柱。

風呼呼的吹,結成冰塊的驢子們還活著,但只能瑟縮在屋子後頭,完全無法抵擋暴風雪,這裡是土耳其,這場近年來少見的大風雪,將整個中東變成一片銀白。

把鏡頭轉到世界的另一端,美國紐約也下雪了。民眾:「我超愛雪景,對我而言這好神奇。」

的確,在白色的中央公園裡悠閒的滑冰,或是搭馬車,都很浪漫。民眾:「這真的好美,雪讓一切都變得美好。」

彷彿全世界都在下雪,連位處中南半島的越南,北部山區竟然飄下大雪,積雪大約有30公分厚,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玩雪;日本九州的熊本,已經降下鵝毛大雪,還得出動剷雪車除雪,日本氣象廳預報,明天19日,東京可能會降下今年第一場雪,有計畫到東京旅遊者,可得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25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