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驗傷 結果共800筆

  • 搬貨要小費? 貨運司機遭控加價還打人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玩具店業者指控,透過送貨平台叫了一輛貨車搬運家具,到場卻是一輛廂型車,司機不肯搬貨還想就地加價一千元,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但貨運司機的妻子反控,載運物品超重不符規定,是業者先動手,雙方驗傷提告。
    2023/05/20 19:13
  • 3天內5起!議員接獲家長陳情 孩子被霸凌

    有議員指控,三天內已經收到5件,家長陳情,說孩子在學校被霸凌,其中一名家長指控,老師知情卻沒處理,長達一年多的時間,最後忍無可忍,帶著女兒到醫院驗傷,對於家長控訴,校方緊急回應,有初步了解與調查,也啟動機制,安排學生進行個別輔導。
    2023/04/27 20:06
  • 報案遭侵犯後!女兒成浮屍 母接死訊淚崩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指控,被男性友人動粗,但當下她卻不願意驗傷、做筆錄,直到凌晨回家,母親發覺不對勁,才陪同到派出所提告,沒想到事件還沒落幕,就被人發現,陳屍在淡水河畔,母親指控,女兒生前被人侵犯,檢警事後逮到人,已將這名男子羈押禁見。
    2023/04/27 19:48
  • 遭控霸凌丟代言!白家綺現身「公開內幕」 尪霸氣護愛:會還原真相

    吳東諺、白家綺夫婦黨檔今(15)日與「藝起發光」牧師宋逸民、師母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兩人日前被小甜甜指控,在她遭前夫宋晉賢家暴時,他們夫妻倆堵在警局外阻止驗傷,後來又捲入霸凌爭議,形象大受影響,甚至傳出為此丟失代言。對此,白家綺今日否認丟代言,表示自己的工作一切正常。
    2023/04/15 12:03
  • 鄭仲茵再戰陳冠霖!公開「家暴驗傷診斷書」:真相只有一個

    陳冠霖、鄭仲茵曾有短暫婚姻,近日互揭當年瘡疤,數度登上媒體版面,女方今(14)日再度發出律師聲明,表示「拒絕將檢討被害者 變成常態!歷經幾番波折找尋資料,畢竟年代久遠,但我仍相信真相會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2023/04/14 16:35
  • 吵到我了!按錯門鈴理論 公寓住戶互毆

    按錯電鈴變成鄰居互毆!新北市一處公寓,三樓住戶不滿住在樓上的女童,多次按錯門鈴,上門和家長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不只吵了起來,還出手互毆,上門理論的男子,鼻樑被打斷,女童父親也挫傷,各自驗傷,撕破臉。
    2023/04/05 19:46
  • 行人汽車「擦身而過」 男控4萬手錶被撞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過馬路時,跟一輛轉彎車擦身而過,他指控,左手敲到車身受傷,價值四萬元的手錶也被撞壞,兩個月後提告求償,但因為沒有附上驗傷單或修錶證明,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2023/04/05 19:37
  • 雨傘、擀麵棍亂鬥!弟控偷竊 跟姊男友互毆

    新北市新莊一對情侶,只是回家放便當盒,結果女方的弟弟,懷疑兩人偷家裡東西,姐弟倆因之前就有發生爭執,姊姊不想理會直接離開,結果弟弟騎車追上來,追逐約五百公尺到死巷,雙方爆發口角,弟弟跟姊姊男友互相攻擊,驗傷提告!
    2023/03/29 13:53
  • 騎士遭鄰居狠巴頭! 改管重機熱車引擎聲太吵惹怨

    高雄一名重機騎士從住家牽車出來,引擎聲太大,惹火隔壁鄰居,鄰居不但衝出來飆罵,還動手朝騎士頭部打下去,雙方因為噪音問題曾發生過多次爭執,附近鄰居也都知情,只是沒有向環保局提出檢舉,而是直接動手打人,被打的重機騎士已經驗傷,打算提出傷害告訴。
    2023/03/14 19:41
  • 「小黃運將PK西裝男」 逢甲街頭開戰引側目

    昨天(3/13)晚上在台中逢甲夜市,有民眾目擊小黃司機,跟一名西裝男在街頭打架,司機還被踹到倒在地上,警方到場了解,疑似是司機違規迴轉擋到騎士,引發對方不滿,而司機後續也將驗傷提告傷害。
    2023/03/14 18:04
  • 為了爭「罰單」誰要繳錢! 球棒隊約談判當街互打

    嘉義市街頭出現球棒隊,有兩派人馬把車停路中央,當街叫囂互毆,把附近店家嚇壞,黃姓被害人寡不敵眾,被打到流血趕緊到醫院驗傷,而他跟另一方本來就認識,之所以會鬧翻,為了一張違規紅單誰要繳錢而吵,約在路口談判,雙方一碰面就動手,警方查出打人的男子,是通緝犯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3/03/05 18:38
  • 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女星鄭仲茵昨(3)日深夜指控,當年遭到前夫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等,甚至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並握有保護令、驗傷單等鐵證,忍了20年全公開了!
    2023/03/04 09:25
  • 太粗暴! 行車糾紛他張手嗆「來啊」 下一秒被揪衣領挨揍

    又是行車糾紛惹的禍,高雄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瑞豐夜市附近,疑似右轉引起另一台雙載機車的騎士不滿,騎士追上前,將郭男攔下,雙方爆發口角。郭男過程中怒嗆對方「來啊?」,沒想到騎士真的衝上前,揪住衣領,朝郭的臉上灌一拳,旁邊友人攔都來不及攔。警方獲報到場,只剩郭男一人,郭事後也進行驗傷,要對動手騎士提告傷害。
    2023/02/09 10:10
  • 16歲少年檢舉幼園違停 槓上家長爆拉扯

    台中有一名幼兒園家長,因為不滿一名16歲少年,跑到幼兒園門口拍照檢舉違停,要求請他將照片刪掉,少年不肯,雙方爆發拉扯,甚至還鬧到報警,少年由母親陪同驗傷提告,事後也PO網控訴幼兒園違停嚴重;不過園方無奈,說少年1年來不定期來拍照,只要一有並排就檢舉,就有家長一個禮拜收到3次檢舉,才會有家長不滿。
    2023/02/04 18:50
  • 快訊/知法犯法!硬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 北市偵查隊長遭起訴、免職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陳姓偵查隊長,去(111)年5月間遭指控值班時飲酒,甚至酒後亂性,強拉女子進辦公室性侵得逞,女子事後主動驗傷提告,不料,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這已非陳員首度涉案,自109年12月起4度性侵女子,其中得逞3次、未遂1次,今(4)日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將他起訴,警方也火速祭出2大過且免職處分。
    2023/02/04 10:58
  • 四輪三寶玩平板「鬼切」不爽被叭 攔騎士打到傘斷

    台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小客車駕駛邊開車邊玩平板,還突然鬼切占用兩個車道,後方機車騎士按喇叭,沒想到駕駛攔車嗆聲,一言不合就拿雨傘打人,被毆打的騎士驗傷後提出傷害、恐嚇告訴,小客車駕駛一審被判拘役四十天。
    2023/02/03 18:28
  • 「台版柬埔寨」58人獲救! 醫療團隊進駐救治

    去年發生震驚社會的台版柬埔寨案,警方救出多名被囚禁的民眾,第一時間把他們帶到新北市刑大安置,並把整棟大樓的燈點亮,安撫被害人的情緒,新北市府也首度派出醫療團隊到場,協助開立驗傷單,做為被害人日後訴訟使用。
    2023/01/29 17:32
  • 怒譙叭X小還噴辣椒水!司機「事後得知是余筱萍」嚇慘吐3字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長女余筱萍19日下午與人爆發行車糾紛,一名小貨車司機朝她噴灑辣椒水後逃逸,余筱萍驗傷後至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晚間循線將犯嫌通知到案。據悉,貨車駕駛直到被記者追問才知道當事人是余筱萍,坦言確實「嚇到了!」
    2023/01/21 08:06
  • 余筱萍遭嗆「叭X小」眼睛被噴不明物體 氣炸報警驗傷:不排除提告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筱萍今(19)爆出於下午時在路邊與人發生糾紛,還被潑灑不明液體。余筱萍向《TVBS新聞網》說明情況,表示因有人亂停車,她按了一下喇叭,反遭對方口出惡言,更噴灑不明物體,她已報警驗傷,不排除向對方提告。
    2023/01/19 20:12
  • 這款友情!約釣蝦遭砸頭濺血 朋友竟跑了

    新北市蘆洲一間釣蝦場發生打架案!警方獲報到場,只發現被打男子,進一步了解,他原本是和朋友兩人約釣蝦,對方又找來許多朋友加入,疑似起口角,遭人拿酒瓶攻擊,事後驗傷要提告動手的人,卻沒指認嫌犯是誰,就連警察通知在場的人協助辦案,男子卻還嗆說,拿拘票來找我。
    2023/01/15 20:20
  • 逼我車!騎士怒掐運將脖子 熱心民眾勸阻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騎車時,竟然在半路看到兩名男子在打架,其中重機騎士,還掐住計程車司機的脖子,場面相當火爆,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同時幫忙報警蒐證,等到警方到場才知道,雙方發生行車糾紛,事後也都驗傷,互告傷害!
    2023/01/14 13:32
  • 白家綺夫妻遭控「警局堵小甜甜」 宋逸民長文掀內幕:情何以堪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更與老公宋先生靠離婚,夫妻關係已回不去,引發軒然大波。宋逸民日前開記者會說明,仍止不住砲火,他今(11)日再發出聲明,強調從來沒有阻止小甜甜去報案或驗傷甚至提告,得知時小甜甜已報警提告了,並為白家綺夫妻喊冤。
    2023/01/11 13:24
  • 機車停市場白線遭移 攤商、騎士又爆衝突

    台北市社子菜市場,有民眾指控,機車停在白線卻被攤商收費,紛爭延燒兩個月,六號上午,雙方又爆發衝突,騎士說,機車被人移動,還被打,驗傷提告,而攤商也跳出來澄清,從來沒收過停車費,是被抹黑。
    2023/01/10 20:36
  • 白家綺哭了!淚訴前尪外遇「10天暴瘦7公斤」:此生來還的

    小甜甜(張可昀)抖出遭老公宋晉賢家暴後,被白家綺阻擋驗傷,甚至要她將秘密忍下來。怎料,白家綺第一任丈夫外遇一事被挖了出來,她在短短10天暴瘦7公斤。
    2023/01/10 11:36
  • 郁方藉小甜甜機會教育 男星不留情怒噴「超狠一句話」

    人氣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第二季開拍,今(9)主演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王以路、張天霖出席活動分享拍戲趣事,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甜甜事件,郁方、王以路都有感而發直言「家暴零容忍」,王以路表示想到如果是自己女兒一定會很心疼,雖然孩子還很小,但未來女兒若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會支持她驗傷、提告,馬力歐則氣憤表示「如果是我女兒,我會把他老公殺了!」盡顯愛女心切。
    2023/01/09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