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雙打 結果共539筆

  • 喜提新車!王齊麟入手保時捷 嗨翻:實現男人的夢想

    在去(2021)年東京奧運當中,由王齊麟與李洋所組合的「麟洋配」在賽場上掀起炫風,並且於羽球項目拿下男子雙打金牌。當時王齊麟在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回台之後想要開著愛車「綠魔鬼」M-AMG A35環台衝刺一圈。讓粉絲了解到原來王齊麟不僅是運動好手,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2023/01/04 23:17
  • 近2年首度打澳洲網賽 喬科維奇獲英雄式歡迎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將近兩年來首度在澳洲出賽,獲得球迷熱烈歡迎,他今天在阿得雷德國際網賽(Adelaide International)難得打雙打比賽。
    2023/01/02 17:27
  • 詹詠然新賽季首戰開紅盤 晉奧克蘭網賽女雙8強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新賽季首戰與智利選手瓜拉奇攜手,今天奧克蘭女網賽女雙首輪以7比5、6比1擊敗日本選手日比野菜緒與澳洲選手詹德拉姆利亞,闖進8強。
    2023/01/02 16:22
  • 通膨是什麼?拍賣買家口袋深 佳士得、蘇富比銷售破千億

    肆虐全球兩年多的新冠疫情,似乎並不影響高階收藏家的荷包與消費實力,《路透》(Reuters)報導,兩大國際知名拍賣商佳士得(Christie’s)與蘇富比(Sotheby’s),日前公佈2022年度銷售成績,雙雙打破歷史紀錄。其中佳士得達成84億美元(約新台幣2575億元)銷售業績,不僅創下該企業歷史紀錄,也打破對手蘇富比的80億美元(約新台幣2452億4400萬元)銷售額。
    2022/12/21 11:43
  • 【今晚熱搜】巴西對南韓/范瑋琪/張肇元/Mbappe/徐國勇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西對南韓」。英格蘭與法國隊雙雙打進八強,法國想要衛冕冠軍,還得先熬過強敵英格蘭的洗禮。而這屆表現亮眼的亞洲雙雄,日本隊與南韓隊今晚要出戰,爭奪僅剩的四張八強門票。然而南韓隊對上五屆冠軍巴西隊,王牌內馬爾預計有望回歸出賽,勢必讓南韓隊陷入苦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5 21:38
  • 巴西對南韓!內馬爾歸隊出賽 雙方拼搶8強門票

    英格蘭與法國隊雙雙打進八強,法國想要衛冕冠軍,還得先熬過強敵英格蘭的洗禮。而這屆表現亮眼的亞洲雙雄,日本隊與南韓隊今晚要出戰,爭奪僅剩的四張八強門票。然而南韓隊對上五屆冠軍巴西隊,王牌內馬爾預計有望回歸出賽,勢必讓南韓隊陷入苦戰。
    2022/12/05 17:32
  • 程予希奪金鐘女配「早有玄機」 網見新戲海報驚呆:神預言

    民視新戲《決勝的揮拍》將於今(5)日首播,第一集除了主演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夏靖庭等人以外,許多彩蛋人物也將出現,征戰東京奧運爆紅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羽球王子」王子維,和謝佳見展開雙打羽球賽,各個展現超高球技。
    2022/11/05 12:45
  • 詹皓晴攜手奧運銀牌得主 聖地牙哥網賽女雙挺進8強

    台灣網球女子雙打好手詹皓晴本週改和2012倫敦奧運雙打銀牌得主、捷克女將哈爾德卡聯手,兩人在美國聖地牙哥女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4、5比7、10比8險勝歐洲組合,挺進8強。
    2022/10/11 14:46
  • 受傷病困擾!納達爾打完雙打就退出 鬆口談「退役」

    網壇傳奇費德勒(Roger Federer)24日攜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打完拉沃盃(Laver cup)的雙打比賽後,正式結束24年的職業生涯。其在受訪時透露,早在宣布退休的前幾天,就已事先將計畫告訴納達爾,並希望能跟他一起搭檔雙打,納達爾也義氣相挺,為了這位老戰友特地飛到倫敦。事實上,納達爾近幾年也受到傷病困擾,他就坦言,要不是為了費德勒「我不會參加這次的拉沃盃」,同時也鬆口談到退役。
    2022/09/25 17:46
  • 跳脫球場轉戰八點檔! 戴資穎客串曝「背劇本比球賽還緊張」

    運動員也加入台劇演出!台灣球后戴資穎趁著巡迴賽休兵的空檔,演出八點檔,要背劇本和藝人演對手戲,讓小戴笑說「比比賽還緊張」。另外,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和「羽球王子」王子維,也客串偶像劇,在場上對陣演員雙打PK賽,沒想到NG最多次竟然是李洋。
    2022/09/25 17:33
  • 費德勒退休 戰友納達爾淚喊:生命重要一部分隨之而去

    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今天在拉沃盃雙打賽後感性揮別網壇,坐在場邊的西班牙老戰友納達爾忍不住落淚。納達爾後來說,他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也隨著費德勒退役而去。
    2022/09/24 17:30
  • 費德勒最終戰含淚告別 家人、納達爾都哭了

    網壇傳奇費德勒,今天(9/24)和老朋友納達爾,在拉沃盃組成夢幻雙打,進行職業生涯最終戰,儘管最終無緣取得勝利。但賽後費德勒感性落下眼淚,感謝親人朋友,說告別不會感到難過,反而相當開心,在場包括他的家人還有納達爾也都不捨掉下眼淚。
    2022/09/24 13:15
  • 費德勒淚別網壇最終戰 拉沃盃聯手納達爾惜敗

    網壇傳奇球星「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今(24)日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聯手,在拉沃盃雙打比賽以6比4、6比7、9比11不敵對手提亞佛和沙克,為費德瑞職業生涯最終戰留下些許遺憾。
    2022/09/24 08:16
  •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突然宣佈,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ESPN》報導,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而他的搭檔、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
    2022/09/23 10:15
  • 費德勒網壇告別戰 與納達爾並肩出賽拉沃盃雙打

    男子網球賽拉沃盃(Laver Cup)主辦單位宣布,瑞士傳奇球星費德勒將與長年勁敵、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搭檔,出戰今天的雙打比賽,為個人耀眼的職業生涯畫下句點。
    2022/09/23 06:50
  • 不敵5座大滿貫冠軍得主 詹皓晴美網女雙16強止步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今天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賽遭遇到5座大滿貫冠軍、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與斯尼科娃,在連丟9局情況下,無力逆轉,以0比2吞敗。
    2022/09/05 10:17
  • 大小威廉絲睽違4年再合體 雙打直落二敗陣

    在美網公開賽,上演告別秀的小威廉絲,睽違四年,再度與大威廉絲合體出賽。姊妹倆攜手奮力一搏,遭遇對手捷克老少配頑強抵抗,雖然一度勢均力敵,但終場,大小威廉絲仍以直落二飲恨敗北。
    2022/09/02 19:56
  • 詹皓晴美網女雙開紅盤闖進32強 詹詠然首役落馬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分頭出擊,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首輪輕鬆過關,可惜詹詠然與澳洲女將史托蘇兒,則吞敗止步。
    2022/09/02 11:34
  • 克里夫蘭女網賽 詹皓晴、青山修子晉級女雙8強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今天克里夫蘭女網賽女雙首輪,連續2盤都僅失1局,以兩個6比1擊退哥倫比亞女將歐索里奧與丹麥選手陶森,闖進8強。
    2022/08/23 10:45
  • 辛辛那提網賽 詹詠然女雙首輪止步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詠然與澳洲搭檔史托蘇兒,今天在辛辛那提網球賽女雙首輪,以3比6、6比7(5)不敵今年澳網亞軍組合、哈薩克的戴妮琳娜與巴西女將哈達德梅雅。
    2022/08/18 13:21
  • 聖荷西女網賽不敵大陸組合 詹皓晴屈居女雙亞軍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今天聖荷西女網賽女雙決賽,從首盤盤中起連丟10局,最終以5比7、0比6不敵中國組合徐一璠與楊釗煊,屈居亞軍。
    2022/08/08 09:16
  • 詹皓晴攜手青山修子 「台日組合」拚聖荷西女網賽冠軍戰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今天聖荷西女網賽女雙4強賽,以2比1逆轉擊敗加拿大的達布洛夫斯基與墨西哥的奧爾摩斯,闖進冠軍戰,將力拚兩人合作的首冠。
    2022/08/07 10:08
  • 詹皓晴、青山修子聯手闖關 聖荷西網賽直落二晉級4強

    台灣女子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今天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8強,以6比3、6比3擊敗大會第3種子、柯拉芙琪珂與舒由絲這組「美荷聯軍」,挺進4強。
    2022/08/05 15:27
  • 詹詠然與巴西女將聯手 聖荷西女網賽闖過頭關

    台灣網球雙打女將詹詠然和巴西女將哈達德梅雅聯手,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首輪,次盤克服3比5落後,最終以6比2、7比6(4)擊敗美國組合穆罕默德與湯生,闖進次輪。
    2022/08/04 13:31
  • 金門酒廠KK Bar喜in奪金週年 金門縣長楊鎮浯化身一日店長 邀「麟洋」暢談

    來自於金門與台北的「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成了萬眾矚目的羽球黃金雙打!如今,一年過去了,甫結束「台北公開賽」的麟洋兩人趁著空檔,特別選在奧運奪金日週年前夕,蒞臨金門酒廠今夏在台北開設的快閃酒吧「KK Bar金酒吧」,暢談爆紅的那一夜後,在疫情之下仍選擇征戰各地的壓力,以及在賽事中或奪牌或失利的心情。金門縣長楊鎮浯也化身「KK Bar金酒吧」一日店長,暢談各自人生的「轉烈」時刻。同時,特別從金門帶來剛出廠的「麟洋配Live Young奪金週年紀念酒」,勉勵二人把握每一次轉烈的機會,以「Live Young」的精神,朝著兩年後的奧運金牌目標前進。
    2022/08/0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