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脫球場轉戰八點檔! 戴資穎客串曝「背劇本比球賽還緊張」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22:25

運動員也加入台劇演出!台灣球后戴資穎趁著巡迴賽休兵的空檔,演出八點檔,要背劇本和藝人演對手戲,讓小戴笑說「比比賽還緊張」。另外,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和「羽球王子」王子維,也客串偶像劇,在場上對陣演員雙打PK賽,沒想到NG最多次竟然是李洋。

圖/TVBS

 
猛一記殺球,讓演員蘇晏霈、傅子純驚聲尖叫,世界球后戴資穎,現身八點檔大飆球技。

羽球選手戴資穎:「這個要怎麼說台語啊,他們不好說(台語),就會說國語,不要讓自己(卡住),既然你在養生,怎麼會生寶寶,這東西誰給你的。」

靈機一動把台詞換句話說,戴資穎客串本土劇,雖然是站在熟悉的羽球場上,卻是新挑戰。

 
羽球選手戴資穎:「背台詞(比比賽)緊張哈哈哈,對我來講,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然後也可以看一下就是,台灣的藝人是怎麼,在拍這個戲的過程,對我就是,只有由衷的佩服而已。」

小戴驚喜客串雖然戲分不多,讓演員、工作人員興奮不已,而她這次接演是為了奶奶,會不會轉往戲劇,球后說打球比較簡單,同樣投身戲劇球星還有他們。

李洋vs.王齊麟vs.王子維:「喜歡羽球王子,請強力鎖定。」

光是要合力把台詞念好,三人就頻頻NG,東奧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和「羽球王子」王子維,客串羽球偶像劇,在劇中要和謝佳見對打。

羽球選手王齊麟:「我覺得演戲對我來說,還是滿有挑戰性的,雖然我只有一兩句台詞,但一開始講的有點卡卡的,還是在場上打球,比較自在一點。」

羽球選手李洋:「我覺得有台詞的戲吧,畢竟我覺得要照著我們,自己的風格去講話,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三位羽球巨星首次戲劇初體驗,讓對戲的謝佳見化身小粉絲要簽名,直呼死而無憾。

 
演員毛加恩:「你好,我是毛加恩。」

圖/TVBS

親切打招呼,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現身校園劇本色演出。

演員毛加恩:「不要放棄啦,繼續追你的夢想,你一定會成功的。」

圖/TVBS

15年沒有演戲趕緊找老婆抱佛腳,毛加恩再度投入八點檔,驚喜露臉都是為戲劇增添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藝人#戴資穎#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