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雙打 結果共539筆

  • 麟洋配接代言有解! 考試院修法檢討「公務員不得兼職」條款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1)日考試院等部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在會中提及,東奧金牌羽球男子雙打選手組合「麟洋配」,回國後想接代言,卻因土地銀行公務員身份不得兼職,後來靠函釋解套,考試院如何認定?未來是否修法改善?考試院長劉建忻答覆,考試院已審查完畢《公務員服務法》修正草案,會全面檢討公務員兼職條文,近期就會送到立法院審查。
    2021/11/01 16:07
  • 北海道早17天降下初雪 首爾、北京「零度」提早到

    北半球前兩天急速降溫,日本北海道周日,提早17天降下初雪,首爾和北京也降到攝氏0度,雙雙打破氣象紀錄。極端氣候,出現越來越頻繁,10月底全球氣候高峰會即將登場,聯合國呼籲各國將升溫目標,控制在攝氏1.5度內,因為如果升溫3度,海平面會上升6.4公尺,電影「明天過後」的災難場景,就會提早到來。
    2021/10/18 22:06
  • 反綠色通行證!羅馬上萬人抗議 俄病歿日增968例破紀錄

    義大利祭出「綠色通行證」,擴大到所有工作崗位,周六引爆上萬人聚集羅馬街頭抗議,疫情持續威脅,俄羅斯周六病歿數也再創新高。不過新加坡雖然染疫和死亡病例週末雙雙打破紀錄,政府還是決定開放邊境。
    2021/10/10 12:03
  • 雙打族群注意!新冠及流感疫苗同時打安全嗎 名醫給建議

    流感疫苗開打,第10輪新冠肺炎疫苗也開打在即,有民眾詢問,流感疫苗和新冠肺炎疫苗可不可以同時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兩劑疫苗還是間隔7天再打比較好」,為何國際的研究報告說兩種疫苗同時打很安全,但是阿中部長建議「毋湯」呢?其實醫師也認為,「避免個別疫苗的副作用加成問題」,「不要讓淋巴球過度負擔」,分開打是可行選項。
    2021/10/02 21:52
  • 蘇迪曼盃台灣連吞3敗! 不敵日本無緣晉級四強

    台灣羽球代表隊今天在蘇迪曼盃團體賽8強關鍵戰役,男雙李哲輝、楊博軒率先開胡優勢下,接下來連吞3敗,最終以1比3不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領軍的日本隊,無緣晉級4強。
    2021/10/02 09:56
  • 芝加哥網賽 謝淑薇晉級女雙8強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 Mertens)今天在芝加哥秋季經典賽女子雙打次輪,與對手激戰3盤才分出勝負,以6比4、3比6、10比6力退瑞士組合,挺進8強。
    2021/09/30 09:20
  • 與偶像拉杜卡奴組雙打 英國王妃凱特笑不停

    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女單冠軍,英國的拉杜卡奴,現在儼然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運動員。英國草地網球協會,為她辦了返鄉慶祝活動,甚至邀請英國王妃凱特當座上賓,和拉杜卡奴合作打雙打。熱愛網球的凱特,這一天顯得非常開心,因為凱特除了跟新偶像拉杜卡奴一起打球,還被偶像稱讚球打得很好。
    2021/09/25 13:51
  • 小林同學再戰桌球教父! 男雙4:2逆轉奪金

    全運會男子桌球項目,日前男子團體賽,上演莊智淵對決林盷儒的夢幻對決,當時由莊智淵搶下勝利,而兩人緊接著,又在男子雙打項目的金牌戰對上,代表高雄的莊智淵師徒檔,原本取得2:1領先,但小林同學冷靜應戰,連下三局,以4:2逆轉贏下冠軍戰。
    2021/09/17 14:15
  • 詹皓晴美網女雙出師不利 首輪激戰後淘汰

    台灣網壇好手詹皓晴征戰美國網球公開賽,與英國女將達特搭檔雙打出師不利,歷經2個多小時激戰,以6比7(5比7)、5比7不敵對手,8年來首度在美網女雙首輪出局。
    2021/09/03 08:53
  • 謝淑薇搭比利時女將談笑用兵 美網女雙直落二過頭關

    台灣網壇一姊謝淑薇美網單打止步第2輪,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搭檔的雙打則有好的開始。兩人2日談笑用兵,僅43分鐘就以兩個6比0輕鬆擊敗對手,順利挺進次輪。
    2021/09/03 08:52
  • 芝加哥女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直落二挺進8強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芝加哥女網賽女雙首輪,以6比3、6比0擊敗智利的加提卡與巴西的佩雷拉這組跨國組合,挺進8強。
    2021/08/23 11:37
  • 辛辛那提網賽女單不敵美國小將 謝淑薇續拚雙打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辛辛那提大師賽女單64強賽以1比6、2比6不敵美國小將高芙,接下來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在女雙賽事合體,力拚晉級。
    2021/08/18 12:14
  • 以為中國選手喊「臥X」是加油 南韓選手還微笑說恭喜

    大陸羽球女子雙打組合陳清晨、賈一帆日前在東奧奪得銀牌,其中在與南韓組合金昭映、孔熙容進行分組預賽時,在場上不斷大喊「臥X」一事引發各界熱議。最終在該項目獲得銅牌的南韓選手金昭映昨(12)日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自己在比賽中並不知道中國隊選手喊出的是粗話,還以為她是在幫自己加油。
    2021/08/13 17:26
  • 王齊麟出關返家 王爸掛金牌登七星山還願

    12日東奧羽球雙打金牌王齊麟出關期限一到,在半夜就馬上返家,一早王爸爸就戴著奧運金牌登上七星山主峰,親友一起慶祝也順便還願,不過王齊麟無法出門,在家享用媽媽煮的菜,另外柔道男神楊勇緯也是12日出關,早上回台中后里住家,爸媽在巷口迎接他,楊勇緯說很久沒回家,心情激動,希望能好好享受家庭時光。
    2021/08/12 21:01
  • 秀自拍辣到噴火!謝淑薇「成績就像胸部」:擠一擠都會有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近日參加網球WTA125巡迴賽,她與妹妹謝語倢組成雙打表現優秀,在WTA公布的最新女雙排名中上升至世界第2,而今(11)日謝淑薇在臉書曝光火辣新頭貼,寫下「成績就跟胸部一樣,擠一擠都會有的」,吸引萬人按讚。
    2021/08/11 22:13
  • 麟洋配簽名悠遊卡曝光 李洋喊覺得可愛

    悠遊卡明天(8/12)即將開放預購,羽球雙打金牌「麟洋配」悠遊卡,中午在臉書公布套卡圖案,一張是以壓線球圖案當底,配上麟洋Q版圖案,另一張則是兩人照片搭配聖筊圖,也讓李洋二度在悠遊卡臉書留言說,覺得可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21/08/11 13:20
  • 王齊麟「開嗓」慶李洋生日 直播爆:場上像情侶

    羽球雙打金牌選手王齊麟和李洋,8/10合體直播,王齊麟用歌聲幫李洋提前慶生,兩人也分享相處之道,說在場上就像情侶能提出問題和溝通,而麟洋的經紀人透露,每天接60通電話,多是代言找上門,不過因為隸屬土銀球員,受到公務職限制,財政部責成土銀以商業合作來解套,先前說想找麟洋代言的台酒也透露,最快8月底,兩人就可以以商業聯盟的模式,接下代言。
    2021/08/10 19:40
  • 日湧「60通」代言邀約!麟洋公務職受限 以企業聯盟解套

    羽球雙打金牌選手王齊麟,9日晚間再度直播開唱,這次跟樂團合作,展現不同曲風,而麟洋的經紀人透露,每天接60通電話,多是代言找上門,不過因為王齊麟和李洋,都是隸屬土地銀行的球員,受到公務職限制,對此財政部責成土銀,以商業合作模式解套,先前說想找麟洋代言的台酒也透露,最快8月底,兩人就可以以商業聯盟的模式,接下代言。
    2021/08/10 14:22
  • 出關一起爬玉山!王齊麟視訊慶父親節:他喝金牌、我拿金牌

    台灣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日前在東京奧運取得,男子羽球雙打金牌的佳績,4日才回到台灣在防疫旅館檢疫,因此2人今(8)日的父親節無法和爸爸慶祝父親節,王齊麟俏皮的表示,會打視訊電話給爸爸,「他喝著金牌,我拿著金牌」,王爸爸也說等他隔離出來,如果情況允許要一起去爬玉山。
    2021/08/08 16:36
  • 父親節快樂!王齊麟錄影獻唱《爸爸媽媽》俏皮喊「愛你」

    今(8)日是88父親節,從東京奧運回來的選手,都還在防疫旅館隔離當中,還不能和家人團聚。而拿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的王齊麟,除了在臉書上發文給爸爸外,也特別透過影片的方式,自己獻唱了一段李榮浩的《爸爸媽媽》來送給爸爸,還大方說出「爸,父親節快樂,愛你唷!」
    2021/08/08 16:35
  • 曾挨罵「不是那塊料」李洋拿金牌當父親節禮物 父:以他為榮

    台灣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和李洋日前在東京奧運取得,男子羽球雙打金牌的佳績,4日才回到台灣在防疫旅館檢疫,因此2人今(8)日的父親節無法和爸爸一起慶祝,李洋認為自己把金牌帶回來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而爸爸也隔空喊話,說真的以他為榮。
    2021/08/08 15:52
  • 東奧桌球混雙金牌水谷隼最愛哪輛車? 從以前就對Lexus IS情有獨鍾!

    桌球長久以來都是中國的天下,奧運的賽場上從1988年舉辦該項目以來中國囊括了53面的獎牌,其中包含31面的金牌,不過這次東京奧運首次在桌球當中舉辦的男女混合雙打級別,中國的許昕/劉詩雯不敵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的組合,也讓日本終於在奧運桌球項目當中奪得史上第一面金牌,在這當中日本桌球一哥水谷隼的功勞不容忽視,32歲的他將在這次奧運結束之後從球員身份退役,而他帶領著20歲的伊藤美誠拿下的這面金牌將會是他最好的退休大禮。
    2021/08/07 15:33
  • 北市運動活動擴大解封 柯文哲:開放桌球雙打、游泳

    台北市今(6)日新增3例COVID-19確診病例,皆為本土病例,1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50多歲。行政區分布於松山區、中山區及內湖區各1例,皆為家戶間感染;其中2例為居隔期間採檢確診。今天社區篩檢也是零,北市疫情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出更多體育活動和泳池解封的相關指引。
    2021/08/06 15:41
  • 急喊卡!快閃換東澳紀念票 憂群聚先暫停

    這一次中華隊在東奧的表現亮眼,但無法去現場幫選手加油,不少人選擇到宜蘭東澳手拿金牌,一起向選手們致敬,台鐵本來也看上這股風潮,印製了紀念票卡,用現在大家依舊熱烈討論的羽球男子雙打麟洋配最後關鍵一球,設計成紀念票,只要東澳起站的乘車票,就可以兌換,但昨天下午才剛公布,緊急喊卡,因為台鐵擔心群聚引發疫情,現在正在想別的方式讓大家來兌換。
    2021/08/06 14:41
  • 「麟洋」代言台酒恐違法?行政院說話了:積極協助促成

    針對台灣羽球男子雙打「麟洋配」欲代言金牌啤酒一事,行政院官員昨(4)日晚間表示,將邀集相關部會與台酒、土地銀行及「麟洋配」共同討論,盼在合法範圍內促成其代言台酒。
    2021/08/05 0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