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打 結果共539筆

  • 街頭配對給王齊麟「8分」 美甲師遭出征沉重發文

    我國男子羽球雙打黃金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為我國在東京奧運摘下金牌,兩人的人氣也瞬間爆紅。最近有網友發現,王齊麟過去曾出現在YouTuber黑男的影片中,分享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在街頭參加配對。最近有人找到當時與王齊麟配對的女生IG,結果卻有部分網友去私訊辱罵,讓她忍不住發文感嘆,要大家別再私訊騷擾和攻擊,自己並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蹭熱度。
    2021/08/03 20:54
  • 快訊/莊智淵決勝點遭直落三 桌球男團2:3止步八強

    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程,台灣男將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8強戰對上由宿敵奧恰洛夫帶領的德國隊,首點由莊智淵陳建安雙打1:3落敗;林昀儒第2點以3比2拍落奧恰洛夫,完美復仇;陳建安第3點不敵波爾遭直落3;林昀儒第4點再戰法蘭茲卡以直落3勝出;莊智淵決勝點不敵奧恰洛夫,被直落3落敗;桌球男團五點大戰惜敗,止步八強。
    2021/08/03 16:52
  • 中華隊桌球男團2:3惜敗德國 東奧止步8強

    今(3)日下午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八強賽,由莊智淵領軍的中華隊出戰大會第二種子德國,首局雙打「莊陳配」不敵德國男團,讓德國率先拿下1點,第二點單打由「小林同學」林昀儒二度對上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打滿5局,終於讓林昀儒復仇成功!為中華隊拿下1點,儘管陳建安在第三點不敵德國老將波爾(Timo Boll),但隊友林昀儒隨後擊敗法蘭西茲卡(Patrick Franziska)扳回一城。可惜莊智淵在決勝第五點不敵奧洽洛夫,最終以2比3不敵德國,止步八強。
    2021/08/03 16:34
  • 東奧金牌「麟洋配」回台最想做的事 開綠魔鬼A35繞台灣一圈!

    在東京奧運的賽場上創下我國在奧運羽球項目史上最佳成績,男子雙打的金牌得主王齊麟以及李洋在台灣掀起了一陣炫風,「麟洋配」變成了全台最熱門的討論話題,而在結束了東京奧運的賽事之後,他們也接受了網路訪談讓全台灣更深入了解這一對羽球好手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看著兩位在直播當中相互鬥嘴的模樣感情肯定非常好,其中王齊麟表示回台之後想要開著他的綠魔鬼M-AMG A35環台衝刺一圈。
    2021/08/03 14:47
  • 桌球男團辛苦了!小林同學拚勝2點 教父第五點不敵奧恰

    今(3)日下午1時30分,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八強賽,由莊智淵領軍的中華隊將出戰德國,第一點雙打由莊智淵和陳建安搭擋,對上波爾和法蘭西茲卡,最終以1比3落敗;第二點則是由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再次對上銅牌戰的奧恰洛夫,這回小林同學復仇成功,搶下勝利;第三點則是陳建安不敵德國隊老將波爾;第四點再由林昀儒單打法蘭西茲卡,小林同學不負眾望,再次發威直落三獲勝,而第五點,則是由莊智淵單打奧恰洛夫。2012年倫敦奧運桌球單打銅牌戰,莊智淵也敗在奧恰洛夫手上,這一回團體賽再次碰頭,莊智淵力戰奧恰,卻仍落敗,中華隊最終以2比3,輸給德國隊,於八強止步。
    2021/08/03 13:17
  • 網喊「麟洋CP」!王齊麟不否認像情侶 場上悄悄話打氣

    我國羽球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日前在東奧雙打決賽中,擊敗「中國雙塔」組合拿下金牌,這是台灣在奧運羽球史上第1面金牌,引發國人關注。今(2)日晚間他們合體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不僅聊到接觸羽球的契機,更大方回應「不否認2人搭配像情侶」,表示彼此間動作其實沒什麼含意,沒想到會造成話題。
    2021/08/02 22:42
  • 遭日本「直落三」拍下 中華桌球女團八強賽被淘汰出局

    東京奧運賽事即將進入尾聲,今(2)日中華隊僅有桌球女團賽事,晚間在八強賽對上地主日本隊,第一點雙打賽,日本組合直落三勝出搶下,第二點單打鄭怡靜出賽,也同樣遭對方直落三勝出,到了第三點時,陳思羽以1比3落敗,最後日本隊就以直落三勝出晉級四強,中華隊遭到淘汰。
    2021/08/02 20:26
  • 王齊麟奧運奪金幕後功臣!「體能訓練師」加強速度+重量

    羽球國手王齊麟,在奧運金牌戰打到球拍斷線,讓不少網友驚嘆!有專業穿線師就分析,因為雙打節奏快,有時選手又想再加速回擊,就可能造成斷線,而球拍的穿線好壞,也是選手比賽很重要的關鍵。另外王齊麟針對自己的體能,也有特別請訓練師加強,就希望調整到最佳狀態。
    2021/08/02 20:02
  • 李洋私下寵妹妹 練球嚴格常念「你怎麼站這」

    東奧羽球雙打拿下金牌的麟洋配,人氣水漲船高,其中球場上較冷靜沉著的李洋,妹妹同樣也是羽球選手,球場上雖然李洋較嚴格,但私下超寵妹妹,而兄妹倆走上羽球之路,爸爸是最大功臣,李爸爸是央行駐警隊副隊長,從小帶著他們一起練球,父子倆更曾一起參加比賽拿下冠軍。
    2021/08/02 18:58
  • 東奧羽球決賽!印尼女雙粉碎中國「粗口姊」奪金夢

    東奧今(1)日進行女子羽球雙打決賽,由世界排名第6的印尼組合,拉哈育(Apriyani Rahayu)與波利(Greysia Polii),對上日前爆出「粗口」爭議的中國選手陳清晨與賈一凡,最後印尼以直落二擊敗中國,寫下印尼隊史新紀錄,拿下本屆奧運第1面金牌。
    2021/08/02 16:34
  • 桌球女團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擊敗美國隊 晉級8強

    奧運桌球今晚(8/1)進行女子團體16強,中華隊對戰美國隊,在第1點雙打激戰到第5局勝出,接著由鄭怡靜單打出戰,直落3強勢拿下第二點,而第三點也由陳思羽擊敗對手成功拿下,中華隊連拿3點,擊敗美國華裔軍團,順利晉級8強,選手鄭怡靜的家人也在加開香檳慶祝。
    2021/08/02 00:02
  • 台灣技高一籌!中國雙塔拿銀 落敗遭批

    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中國隊的劉雨辰與李俊慧被以直落二擊敗,拿下銀牌,賽後,網友有人痛批,沒想過會這樣輸,要兩名選手乾脆退役,其實因為身高都超過190公分,劉雨辰和李俊慧在羽球界有「雙塔」封號,2017年8月曾經排名世界第一,這回落敗,有大陸媒體還直接切斷轉播。
    2021/08/01 20:51
  • 3代超強組合!桌球男團開紅盤 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晉8強

    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程,台灣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領軍,16強戰對上克羅埃西亞,五戰三勝制,先由莊智淵、陳建安打雙打,第二點是小林同學林昀儒上陣單打,第三點再換桌球教父莊智淵上場,最終直落三得勝,將要前進8強。
    2021/08/01 20:43
  • 快訊/連拿3點!桌球女團擊敗美國隊 晉級8強

    奧運桌球今晚(8/1)進行女子團體16強,中華隊對戰美國隊,在第1點雙打,激戰到第5局勝出,接著由鄭怡靜單打出戰,直落3強勢拿下第二點,而第三點,也由陳思羽擊敗對手成功拿下,中華隊連拿3點,擊敗美國華裔軍團,順利晉級8強。
    2021/08/01 20:42
  • 桌球女團直落3進8強!雙打、單打強壓美國隊手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今(1)日開戰,中華隊男團及女團同日出擊,女團陣容有鄭怡靜、陳思羽及鄭先知,在16強對上美國,第1點由陳思羽、鄭先知先攻,兩隊一度呈現拉鋸戰,決勝第5局,由中華隊以3:2拿下第1點。第2點由鄭怡靜出戰,以直落3的好成績,打趴美國隊。第3點由陳思羽出戰,也戰勝美國隊手,因此,在這5戰3勝的賽制中,中華隊最終以直落3進8強。
    2021/08/01 18:43
  • 李洋2年前喊話:為目標勇敢!青澀燦笑釣出女神留言

    台灣羽球黃金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31)日在東奧雙打金牌戰中,直落2擊退大陸「雙塔」組合李俊慧、劉雨辰,順利為我國奪下史上第一面奧運羽球金牌,全台人民為之振奮。羽球國手李洋奪金後一整晚興奮得睡不著,今(31)日透過臉書動態回顧發現,2年前的今日,他對自己喊話要朝著目標勇往直前,如今他真的做到了!
    2021/08/01 17:23
  • 等10年奪回金牌!陳葦綾「700萬獎金」險被吞 追討體育署

    「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華隊羽球雙打「羚羊」王齊麟、李洋替中華隊奪下金牌,「羽球女帝」戴資穎有望奪下第3金。而奪金選手可拿到2000萬獎金,不過,2008年北京奧運舉金牌國手陳葦綾卻是等了10幾年,最後也成功要回金牌獎金。
    2021/08/01 16:50
  • 羽球金牌戰對決!中國隊陳雨菲賽前喊話:戴資穎技術好

    球后戴資穎將在今(1)日晚上奧運女子羽球單打金牌戰,對上大陸選手陳雨菲,兩人過去曾有18次交手紀錄,戴資穎以15勝取得領先。但近年來,陳雨菲的球技日益精進,加上昨(1)日男子羽球雙打,自家人敗給台灣組合「麟洋配」,錯失金牌,對陳雨菲來說,奪牌壓力更大。
    2021/08/01 16:02
  • 韓國瑜全家緊盯東奧!二女兒韓青「國旗歌聲下淚流滿面」

    東奧賽事開幕至今,中華隊屢傳捷報,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雙打黃金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及李洋都摘金,而「柔道天菜」楊勇緯也替台灣柔道拿下首面銀牌,桌球「沉默殺手」林昀儒和「桌球教父」莊智淵等人的身影也令人為之動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家緊盯賽事,二女兒韓青更為此寫了文章,讓他大受感動。
    2021/08/01 15:48
  • 陳柏任「挺舉、總和」破個人紀錄 排第5無緣奪牌

    我國舉重好手陳柏任,以抓舉176公斤,挺舉205公斤,總計381公斤排名第五,雖然無緣奪牌,但挺舉和總和成績,雙雙打破全國紀錄,而首度登上奧運的陳柏任,今年亞錦賽失去奧運門票,直到7月才得知,有選手退賽順利遞補,這回拿下第五名成績,未來表現備受關注。
    2021/08/01 15:02
  • 桌球男團晉級!「抽籤利多+實力輾壓」奪勝

    東京奧運中華隊再傳捷報!今天(8/1)早上登場的桌球男團,以3:0大比分落差擊退克羅埃西亞,帶走勝利晉級8強,其中關鍵因素除了實力差距之外,還有抽籤也很幸運,讓林昀儒能在最好的組合出戰,單挑拍落對手,而陳建安也在雙打賽跟莊智淵聯手打出優異表現,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就連因為訓練,半年沒見面的爸爸也讚賞他打得真好。
    2021/08/01 14:39
  • 陳美鳳見麟洋奪金「感動哭了」!藍心湄王少偉嗨唱國旗歌

    中華隊在東奧賽事屢傳捷報,台灣男子羽球最強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昨(7月31日)更替台灣拿下首面羽球金牌,讓全台為之瘋狂,「時尚教主」藍心湄、陳美鳳、王少偉、倪雅倫也在家觀看直播,除了嗨唱國旗歌外,陳美鳳還激動得低頭拭淚。
    2021/08/01 14:29
  • 財神爺報明牌?麟洋小戴「驚人巧合」網嗨:威力彩10億

    東奧賽事中華隊屢傳捷報,昨(7月31日)先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力退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女將辛度(Pusarla V. Sindhu)將在今晚征戰金牌戰,接著台灣羽球雙打「麟洋配」也以絕佳默契勇奪金牌,而網友則發現兩者比分有「驚人巧合」,恰逢威力彩明(2)日上看10億,成為選號熱門。
    2021/08/01 14:21
  • 李洋、王齊麟最感謝他!教練陳宏麟促成「麟洋配」助奪金

    台灣羽球黃金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31)日在東奧雙打賽事,擊退大陸選手,順利拿下金牌,這也是兩人生涯第一次,拿下奧運獎章,賽後他們也相當開心,但最感謝的,還是教練王宏麟。因為在兩人組成搭檔之前,王齊麟其實是和陳宏麟搭配出戰,一直到2019年他決定退役後,才促成「麟洋配」合體,一路指導兩人,是幕後最大功臣。
    2021/08/01 14:02
  • 郭婞淳、麟洋奪2000萬奧運獎金!律師曝「這招」變8千萬

    「舉重女神」郭婞淳、中華隊羽球雙打「羚羊」王齊麟、李洋替中華隊奪下金牌,可拿到2000萬獎金,分為一次領或終生月俸制兩種。律師林智群提供妙招,可以讓獎金翻升4倍變8000萬。
    2021/08/0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