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技高一籌!中國雙塔拿銀 落敗遭批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51

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中國隊的劉雨辰與李俊慧被以直落二擊敗,拿下銀牌,賽後,網友有人痛批,沒想過會這樣輸,要兩名選手乾脆退役,其實因為身高都超過190公分,劉雨辰和李俊慧在羽球界有「雙塔」封號,2017年8月曾經排名世界第一,這回落敗,有大陸媒體還直接切斷轉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場上專注回擊每一球,身材高挑的中國隊羽球選手劉雨辰和李俊慧,只要拿下一分,就彼此鼓勵,提升士氣,有時互相擊掌,有時緊握拳頭,因為冠亞軍爭奪戰都是一球一球拼出來的,但最後男子雙打卻以連輸兩局的方式,慘遭台灣隊打敗,賽後兩人也變成指責對象。

有大陸網友批評丟臉,應該算是國羽的恥辱,說想過會輸,沒想過會這樣輸,打成這樣真的令人生氣,還要他們兩人乾脆退役!

微博充斥這樣的負面批評,更有人質疑這場比賽打假球,是一場消極比賽,不過這樣的說法似乎對他們也不公平。因為代表中國隊的劉雨辰和李俊慧,2017年的8月曾經在男雙羽球的排名奪得第一,雖然今年的世界排名淪為第四,不過實力不能小看,尤其他們身高都超過190公分,因此有中國雙塔的稱號。

 
頒獎那一刻,前三名排排站,身高明顯有差距,但體型不代表成績,中華隊選手用實力證明麟洋配有世界排名第三的價值,似乎早有安排,在確定王齊麟和李洋奪冠後,有大陸媒體還直接切斷轉播,面子掛不住,劉雨辰和李俊慧的這面銀牌不被祝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奧運#羽球#劉雨辰#李俊慧#銀牌#中國雙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1538

0.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