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鄭博暉 結果共881筆

  • 抓酒測拒關說 員警咆哮議員遭罰

    高雄市第八分隊績效最高的員警吳志裕,因為執行酒醉駕駛勤務時,對前來關心的女議員咆哮,因此遭到調職處分,連他的主管都被記申誡,甚至大隊長,也被議員質詢半個小時。
    2006/02/22 10:53
  • 〈獨家〉都在「愛」河!雄中、補習街鄰流鶯區

    如果您也是家長,或許會擔心,故事裡的重考男怎麼會和流鶯相遇。其實在高雄,補習街距離流鶯出沒的大本營,距離不到幾百公尺,雄中也在附近,學生被當成尋歡客搭訕,幾乎天天上演。
    2006/02/21 18:33
  • 18歲重考生 愛上滄桑流鶯女

    高雄市一名18歲的重考生失蹤3個月,家長透過警方協尋,赫然發現他跟一名大了將近20歲的流鶯同居。重考生的父母跪求流鶯放兒子一馬,不過這名重考生卻發誓自己能獨立後,要回來找她再續前緣。
    2006/02/21 12:03
  • 子彈會轉彎?解剖遺體查彈道

    十四歲少女林珈華遭到流彈擊斃,檢察官下午解剖遺體,初步證實這顆致命的子彈,的確先打中陽台欄杆後,再貫入死者身體,另人不解的是,這顆子彈似乎但會尋人,先擦過少女的手指,再射入心臟,才奪走少女生命。
    2006/02/20 15:23
  • 古蹟修復 媽祖「整容」 黑臉變金面

    國定古蹟台南市大天后宮的媽祖神像修復,號稱是國內創舉,但是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卻走了樣!原本被薰黑的臉塗成金臉,還畫眉點朱唇,失去古物原貌,學者大表遺憾。
    2006/02/20 12:40
  • 警槍擊斃少女 師生追悼淚潸潸

    遭警槍意外擊斃的少女林珈華,還是大橋國中二年級的學生,上午學校為她舉行一場追悼會,就在默哀的時間裡,同學們想起變憶中的珈華,淚水不禁潸潸地滴了下來。
    2006/02/20 12:15
  • 子彈長眼 穿過欄杆縫直瞄少女心

    警察抓精神病患,流彈誤擊14歲的國中女學生,這發子彈鑑識小組確定通過女學生家的陽台欄杆,直入死者心臟!從員警開槍地點到少女喪命陽台,距離超過65公尺,子彈還鑽過欄杆縫隙打中人,連基層員警都忍不住說,這機率只有千萬分之一!
    2006/02/19 11:59
  • 謝長廷拜天公 夾道寒喧聲不斷

    卸下行政院長職務的謝長廷,在年初九的前一晚,前往高雄市的天公廟玉皇宮參拜。面對外界詢問謝長廷對政局和高雄市長選情的看法。謝長廷態度低調,他的回答是已經離開權力中心,不了解決策過程。
    2006/02/06 07:42
  • 全台最早BOT 清代水道生態遊

    在台南市有一條叫做竹筏港的水道,是清朝時候的貿易商出資興建的水上轉運要道。這條竹筏港收取往來船隻的運輸金,一部分上繳官府當稅金,一部分留作水道修繕和公益基金,堪稱是台灣史上最早的BOT工程。
    2006/02/03 13:48
  • 中正機場濃霧 班機深夜改降小港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昨晚突然起濃霧,十多架回國班機臨時轉飛高雄小港機場降落,部分旅客和等候的家屬時間被延誤,抱怨連連。清晨濃霧終於散去,30多架延誤班機錄陸續恢復起降。
    2006/01/31 08:54
  • 專做虧錢生意 髮廊每月虧十萬

    俗話說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理。不過在高雄市卻有一間髮廊,每個月平均得虧十萬塊,卻還是堅持剪頭髮不用錢,洗頭髮只收60塊。要過年了還不加價,有這種超不合理好康,您相信嗎?
    2006/01/28 20:08
  • 拖過退貨期 消費者控書商欺騙

    您知道買了東西要退貨,就算廠商口頭答應,最好也要在七天內,寄存證信函來保障自己權益嗎?在高雄,有一位媽媽指控說,花了七萬元買了整套的英數教材,不滿意想退貨,業者雖然答應退貨,卻刻意拖過七天期限,結果貨退不成,讓她深感受騙。
    2006/01/25 10:39
  • 頂級房車輪胎突鎖死 駕駛險喪命

    高雄市一家高級房車的車商,上午店門口突然出現大批抗議人潮,原因是有一位車主開著新車在快速道路上,車子左前輪突然鎖死,車子反轉180度,車主當時在車上差點被嚇死。
    2006/01/24 12:31
  • 菊娃娃代言 陳菊參選首度曝光

    謝長廷卸下閣揆職務,未來可能為高雄市長選舉操盤,目前台面上的子弟兵,管碧玲已經表態要選,而另一位起步更早,一樣自認是謝系人馬的陳菊,到現在還是保持低調。不過在這過年前夕,陳菊已經悄悄的印製好賀卡、春聯和看板,打算年後公開起跑。
    2006/01/23 12:41
  • 新閣揆火紅 風水師:祖墳座龍穴

    閣揆蘇貞昌正式出線,現在他的家鄉屏東,蘇貞昌也成了最火的人物,連父親蘇啟東的墓園,都被風水師父看出端倪,還斷言未來的閣揆對經濟,很有助益。
    2006/01/20 18:29
  • 郭玟成率眾 要求法院速審邱毅

    立委郭玟成上午率眾到高雄地院門口,要求院方速審立委邱毅,在2004年3月21日凌晨,涉嫌率眾衝撞地檢署大門的妨礙公務案。事實上法院今天也正好開庭,但是邱毅請假未到,院方表示如果邱毅一直不到案,不排除拘提。
    2006/01/20 12:37
  • 打鼾狗爆紅 街坊爭睹粉絲熱愛

    還記得昨天為您報導過,台南有一隻鼾聲驚人的狗嗎?不得了,現在MONEY的名聲已經響遍附近的大街小巷,不但狗主人的朋友紛紛打電話來,連主人帶牠去船時,也遇上一大堆粉絲,相當受歡迎。
    2006/01/19 18:37
  • 氣爆意外後 東雲員工忐忑上工

    東雲紡織廠傳出氣爆意外,造成6死5傷的慘劇,廠方初步研判,是管線內的原料乙二醇引爆,但是,乙二醇必須超過攝氏110度高溫才會引燃,包商維修時,並未採用焊槍,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廠方上午拒絕媒體入內拍攝,也沒有出面說明。
    2006/01/19 12:04
  • 〈獨家〉西施犬鼾聲如雷 嚇醒主人

    您知道狗也會打鼾嗎?我們要告訴您的這隻狗名叫MONEY,因為晚上都跟主人夫婦一起睡,巨大的打鼾聲不但吵醒了女主人,還害男主人背黑鍋,後來還因此成名,附近鄰居都知道這隻鼾聲驚人的西施犬。
    2006/01/18 17:34
  • 寒假作業繪燈籠 家長批強迫要買

    連續兩年的全國元宵燈會都在台南舉辦,為了開創作品,至少4家以上的國小,把彩繪燈籠當成學生的寒假作業,連續兩年都如此,還要繳交50元的材料費;由於用的是同一家廠商的產品,家長質疑,有圖利業者之嫌。
    2006/01/17 17:17
  • 誰是新的黨魁?游蔡翁衝衝衝

    今天是民進黨主席補選投票的日子,一早候選人游錫堃、蔡同榮、翁金珠各自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到投開票所投票,3個人對選情都很樂觀,誰能出馬擔任民進黨黨魁,晚上8點就能揭曉。
    2006/01/15 10:53
  • 贓車假冒權利車 網拍南北分銷

    喜歡在網路上買二手車,小心買到的是贓車。高雄市警方就查獲一名專賣權利車的車商,竟然把假造車牌裝在贓車上,為了避免贓車在同一個場合出現,嫌犯還利用拍賣網站過濾顧客銷售,一年來賺了上千萬的不法所得。
    2006/01/14 13:33
  • 〈獨家〉不定時炸彈! 菜園藏私裝瓦斯廠

    你家用的瓦斯桶安全嗎?業者踢爆,不肖廠商為了節省成本,重複使用瓦斯鋼瓶販賣,記者直擊瓦斯分裝廠,發現廠房完全沒有防爆設備,瓦斯桶也沒標示使用期限,直接以油罐車填充瓦斯,一不小心,隨時有引爆的危險。
    2006/01/11 19:19
  • 〈獨家〉消防突檢 瓦斯業者拖延不願配合

    私裝瓦斯廠揭露之後,消防局立刻前往稽查,沒想到,業者開始刻意拖延,對於被檢舉的行為也全盤否認,不過稽查人員私下表示,最近市場削價競爭,同行間早就有傳出有人私下分裝,節省成本。
    2006/01/11 19:18
  • 幫我的陽光女孩 追緝車禍肇事者

    最近有很多人接到一封E-mail,是一個心酸的故事,因為一對有意交往的男女,相約在跨年那天到台東迎曙光,沒想到回程,女孩疑似被途經的拖板車擦撞,送醫不治。男孩透過車友轉寄,在網路上尋找車禍的目擊者,幾天來湧入上千筆的留言。
    2006/01/1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