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鄭博暉 結果共881筆

  • 〈獨家〉低層苦哈哈 主管薪資先調高!

    高雄銀行總經理的薪水,早在7年前銀行民營化,業績成長還未知的時候就決定。民營化後,業績卻不如公營時代。再加上目前的董監事幾乎都是官股指派,因此讓外界聯想,根本就是政治酬庸。
    2006/04/25 18:22
  • 〈獨家〉高銀自肥! 主管薪160萬跳600萬!

    原本屬於高雄市政府所有的高雄銀行,民國88年起,開始民營化,業績成長平平,還有呆帳超過10億,但是6年來,高階主管的年薪,暴增了4倍,總經理從年薪2百多萬,調到8百多萬,連銀行同業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2006/04/25 18:20
  • 歹徒深夜射擊 助理車警鈴大作

    李全教服務處副主任座車遭槍擊,今天監視畫面出爐。畫面上可以看出一輛深色轎車深夜經過,似乎就是用BB槍打破車窗的歹徒。不過事發時間在5天前,當事人卻在4天後才報案,而且副主任今天也否認被開槍是私人因素,他堅持是選舉因素。
    2006/04/25 12:28
  • 3天內2槍擊 立委警方各有解讀

    李全教的助理和服務處副主任,先後傳出座車遭槍擊。雖然李全教認為,是針對他而來,不過警方卻似乎有不同解讀。短短的3天內2件槍擊案,究竟是否真有關聯性?我們的深入追蹤。
    2006/04/24 18:52
  • 玉荷包產量少3成 你有錢買不到

    每年5月是玉荷包荔枝的產期,今年因為颱風和暖冬的影響,玉荷包產量銳減3成以上。雖然農會強調要控管市場價格,但是數量大減,愛吃玉荷包的民眾恐怕得面對,有錢也買不到的狀況。
    2006/04/24 13:01
  • 瓶鼻海豚擱淺旗津 搶救大作戰

    高雄旗津二港口,中午出現一頭擱淺的瓶鼻海豚!保育人員初步研判,可能是海豚受傷沒有體力,才會離群遊進海灘。後來雖然被緊急送到臨時的安置水池,但是卻還等不到,進一步的救護援助。
    2006/04/20 13:11
  • 小四男童失學顧病父 以醫院為家

    高雄市有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童孫雍智,2年來獨自照顧罹患癌症的父親,幾乎以醫院為家。最近父親不幸過世,年僅12歲的他,如今唯一的心願是,希望能找到幾乎沒見過面的母親,以後的日子能跟著媽媽。
    2006/04/20 13:01
  • 大陸利多襲台 收攏漁民明顯可見

    國台辦宣布15項對台利多政策,其中在漁業部分不但開放部分魚種免關稅,也實施檢驗檢疫的便利措施。雖然短期間似乎不至於造成重大影響,但是對漁民來說,類似的利多宣示如果開放的項目增加,對台灣漁業勢必造成很大的磁吸效果。
    2006/04/15 22:57
  • 大雨掏空地基 中山高路面坍塌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楠梓交流道路段,因為大雨造成路基被掏空,路面出現坍塌。一條長約2公尺的塌陷路面,橫跨兩個車道,幸好沒有造成嚴重車禍意外,施工單位漏夜搶修。
    2006/04/13 18:54
  • 深夜上山砍竹 意外發現埋屍

    高雄縣大寮鄉的一處山區,昨晚被人發現疑似有一具屍體,被埋在山坡上的竹林邊,只有一截腿部的皮膚外露,警方深夜拉起封鎖線,等候白天通知檢察官到場勘驗。
    2006/04/11 07:02
  • 競逐百里侯 高市國民黨參選爆炸

    競逐百里侯,高雄市參選爆炸。國民黨進行黨內初選登記,一上午就有4位選將完成手續,未來的3天內預計至少還有6個人要加入戰局。每個人心中都有盤算,同志間的選戰正式開打。
    2006/04/07 09:43
  • 王建民今年首戰 球迷隔海加油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年第一場上場先發,轉播單位還特別在高雄中山大學附屬高中,架設電視牆,讓球迷同步為王建民加油。雖然距離比賽現場有千里遠,但球迷加油的氣勢,一樣火力全開。
    2006/04/06 14:29
  • 賭徒洩憤? 二十五淑女墓被砸

    清明節掃墓,家屬卻發現,高雄市「二十五淑女墓」裡的25座墳墓,全部遭人破壞!死者照片被砸毀,墓碑也被砸斷,加上這裡曾經因為車禍頻顪,靈異傳說不斷,竟然有人敢大膽破壞,民眾懷疑,要不是瘋子動的手,就是求明牌的賭徒摃龜洩憤!
    2006/04/06 12:18
  • 留美女碩士 夜夜磨刀的美女

    高雄縣有一位賣刀的女老闆,從小跟著父親學會一手磨刀的技術。長大後不但出國唸書成了女碩士,回國還在大學裡當講師。不過這位美麗的女講師,把舞刀弄劍當成她真正的職業,在刀具店門口,扮演夜夜磨刀的女人。
    2006/04/04 18:46
  • 女菸槍臉發癢 竟是尼古丁過敏

    愛美的女性請注意,有一名菸齡長達20年的女菸槍,最近因為臉上出現紅疹發癢求助醫師,經過多次治療無效,才發現原來病因竟然是香菸裡的尼古丁作怪。戒不掉煙癮,現在她只好接受醫師建議,每天敷著面膜吞雲吐霧。
    2006/04/04 11:41
  • 最佳拍檔出意外 所長內咎自責

    因為槍枝走火,誤傷了巡守隊員,傷勢好轉的派出所所長周春成,一醒來卻更是沈重。因為他知道,病房裡蕭來合昏迷未醒。周春成是同仁眼中最積極的長官,而蕭來合是最熱心的巡守隊員,這一對警民搭檔,合作過不少案子。這場意外卻成為兩人的遺憾。
    2006/04/03 18:46
  • 巡守員仍重度昏迷 家屬焦急難受

    遭警槍誤擊頭部中彈的巡守員蕭來合,上午仍然處在指數3的重度昏迷中,家屬焦急卻只能持續等待,至於派出所所長,雖然手臂受傷的恢復良好,但心理壓力卻讓他喘不過氣。
    2006/04/03 10:28
  • 義警子彈卡頭顱 老母焦急痛哭

    被子彈擊中頭部的巡守隊員蕭來合,本來是在派出所泡茶,主管一發現有人開贓車,蕭來合二話不說,立刻開著社區的巡守車,載著主管,要幫忙追偷車賊,沒想到熱心警務的他,卻被走火槍枝打中頭,讓家人焦急的在醫院守候。
    2006/04/02 18:56
  • 打中自己人! 槍枝走火巡守隊員危

    高雄縣今天下午,一名派出所主管帶著巡守隊員,追捕偷車賊,歹徒開車衝撞警方,結果員警的巡守車輛衝撞山壁之後,派出所主管手中的槍枝走火,先打中自己手臂,再打中一旁巡守隊員的頭部,這名巡守隊員,目前有生命危險。
    2006/04/02 14:38
  • 春天吶喊開唱 樂迷墾丁樂翻天

    一年一度在墾丁的音樂盛事,春天吶喊音樂季在晚間登場,來自全台的樂團輪流上台表演,雖然第1天台下觀眾並不多,但大家還是聽的很入迷。
    2006/03/31 19:24
  • 大學生宿舍 私設地下音樂網

    高雄市調處查獲大學生在學校宿舍,架設地下音樂網站。大學生以為在網站上提供超連結,讓網友在線上聽音樂無傷大雅,沒想到還是觸犯著作權保護法,不但被移送法辦,恐怕還得面對侵權金額高達4億3千萬元的賠償要求。
    2006/03/30 19:14
  • 疑似爆裂物放高市府 指名送總統

    高雄市政府,一早員工上班,就飽受驚嚇,因為大門口被人放置一個疑似爆裂物,還留紙條指名要給陳總統,讓現場一度很緊張,後來防爆小組拆開,原來只有10罐飲料,和一些中藥方,而且放的人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還好是一場虛驚。
    2006/03/30 08:52
  • 〈獨家〉直擊死雞餵豬! 環境髒防疫出漏洞

    屏東縣佳冬鄉的一處養豬場,遭民眾指控用死雞餵豬,時間長達數年。我們循著線索去探看,果然發現養豬場裡有死雞出現。雖然緊急聯絡了相關單位前往稽查,業主卻刻意拖延時間,直到30分鐘後進入養豬場,死雞證物已經被清掃一空。
    2006/03/29 18:11
  • 搞「軌」案移交高檢 2年資料重頭翻

    台鐵搞軌案的書類卷宗資料,下午正式移交到高雄地檢署。專案小組,由一名主任檢察官和三名資深的檢察官負責。移交的卷宗裡詳述案件經辦至今的證據內容,難以計數的證物還分別存放在至少4個警察單位手上。專案小組現在第一步就是得召集所有單位,匯整消化資料。
    2006/03/27 18:39
  • 鐵道怪客移高檢偵辦 卷宗未送達

    鐵道怪客的案件,已經正式由屏東地檢署移轉由高雄地檢署偵辦,不過大批的卷宗資料,卻還在郵寄運送中。高雄地檢署如臨大敵,不但在資料送達之前不願多說,甚至要求接辦的檢察官三緘其口,就怕被批判偵查洩密。
    2006/03/2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