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鄭博暉 結果共881筆

  • 好臭 高雄左營瀰漫濃重油氣

    高雄市環保局昨晚湧進200多通的申訴電話,居民集中在左營地區,抱怨空氣中瀰漫難聞的油氣瓦斯味。環保人員徹夜出動採集空氣樣本化驗,證實是中油輕油裂解廠的廢氣污染,開罰30萬元。
    2006/03/25 12:43
  • 炒股虧損擺烏龍 檢方公開道歉

    檢方昨天晚間大動作,公佈李雙全炒作股票,虧了3千多萬,沒想到,證券公司有不同的說法,檢方上午先是以還在估算中解套,下午終於承認計算錯誤,擺了個大烏龍,檢察官只好公開向李雙全家屬道歉。
    2006/03/24 15:30
  • 車禍昏後座警漏送 提國賠敗訴

    高雄市一名車禍傷者名叫賴賢能,他控告警方延遲送醫造成他全身癱瘓,原來他搭同事便車出車禍,延遲了3個小時才被發現送醫,現在他四肢癱瘓,生活都得靠人幫助。家屬要求車禍處理的雲林縣警局國賠,一審勝訴,二審卻逆轉,最高法院認為警方沒有救護病患的義務,判決癱瘓的原告敗訴定讞。
    2006/03/23 11:45
  • 〈獨家〉「加護病房」緊鄰嬰兒室 市醫院遭批

    高雄市立聯合醫院的婦幼院區,被民眾質疑,把新生兒加護病房搬到孕婦產房和嬰兒房的隔壁,恐怕引起新生寶寶的意外感染,家屬們非常擔心,但院方說,已經規劃了區分的動線,不會讓病人感染新生兒。
    2006/03/22 17:03
  • 我是民政局長好友!騙子誆「里長伯」

    有人假冒高雄市民政局長,許仁圖的辦公室主任兼好朋友,詐騙里長,向他們索討「周轉費」,但昨天他被一名,和許仁圖非常熟識的女里長踢爆說謊,警方於是將這名招搖撞騙的歹徒逮捕。
    2006/03/22 12:21
  • 車頭翻得最嚴重! 駕駛首當其衝

    這班出事的莒光號列車,從台東開往高雄,搭載226名乘客,他們大部分是週五晚上搭火車返鄉,卻遇上驚魂列車。火車一翻,車廂玻璃和地面的摩擦聲,乘客聽得是一清二楚一團人擠在翻覆的車廂內時,還有人急中生智,敲破玻璃窗,綑綁窗簾爬出來。
    2006/03/18 07:27
  • 驚魂!莒光號翻覆 慘釀1死2傷

    台鐵又出事。從台東到高雄的莒光號,昨晚九點多,行經屏東加祿堂路段,突然失控翻覆,三節車廂摩擦地面,最後摔落山坡上,六節車廂出軌,造成一名越南新娘死亡,正副駕駛也受到輕重傷。
    2006/03/18 06:54
  • 疑因債務問題 海巡雇工燒炭自殺

    海巡署直屬船隊一名約聘的廚房雇工,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在船上的個人艙房裡燒炭自殺。他的母親接到消息趕到醫院,無法接受兒子回天乏術,衝出急診室就跪在醫院門口,哭求奇出現。來往民眾看了,都為之鼻酸。
    2006/03/17 19:56
  • 高字塔悄悄熄燈 遊客怒批受騙

    高雄市文化局對外推薦的觀光景點高字塔,被遊客抱怨大門深鎖,廁所裡很骯髒。不但沒人管理,根本就是一片荒涼。我們記者實地走了一趟,發現原來這所謂的高字塔文化園區,早在去年底就悄悄關閉。外地遊客慕名而來,根本是來參觀高字蚊子塔。
    2006/03/17 18:29
  • 這樣也能騙! 牛鞭假冒虎鞭賣

    高雄市警方查獲一批,目前已經很少見的虎鞭和虎掌,不但數量算是歷年罕見,連鑑定人員都說,想不到還有這類保育動物的器官出現市面。後來經過鑑定,證實是以牛代虎,雖然替保育類的老虎鬆了一口氣,也提醒有錯誤食補觀念的民眾,小心上當。
    2006/03/09 18:35
  • 父子檔兩地「開心」 怕擔憂互瞞對方

    台中縣一位牧師,和他住在高雄的長子,昨天分別在彰化和高雄接受心臟手術。怕對方擔心,父子倆事先都沒有告訴對方,只有當媳婦的完全知情,看在眼裡感動不已。
    2006/03/09 13:51
  • 異鄉戀斷六年 相親重逢續前緣

    一齣真人版的愛情肥皂劇,在高雄縣的美濃鄉上演。男女主角在他鄉相識相愛,分手後女主角才發現懷了孩子。他們的老家都在美濃,先後回家卻卻不曾發現兩人是同鄉,直到小孩已經5歲,親戚安排相親,兩人見面,驚訝的不敢相信,原來就是找了5年的戀人。
    2006/03/08 19:37
  • 丟班費票選小偷? 導師用意遭質疑

    高雄市發生一件國小班費被偷,老師卻發紙條給學生,希望小朋友提供線索的事件。學生家長知道後,認為老師根本是在鼓勵學生票選小偷,氣得向媒體投訴。而被指控的老師今天出面解釋,強調自己是想給學生機會認錯,沒想到引來誤解。
    2006/03/08 12:09
  • 〈獨家〉重考的李安 和數學恩師戀戀電影

    大導演李安,在高中時有一位亦師亦友的數學老師,不但時常聆聽李安,對電影的各種青澀想法,也陪著李安走過重考。事實證明李安的數學成績,跟電影成就是強烈對比,但是這位數學老師,其實早就知道李安天生是導演的料。
    2006/03/06 19:12
  • 邱毅指控台糖賤租國土 圖利樁腳

    您可以想像一坪土地一年的租金只要20塊嗎?其實以農地來說,這樣的出租價格很合理。過台糖公司最近卻有一筆土地出租案,被立委邱毅質疑,是把38公頃的農地,租給了特定的空頭公司。背後有什麼利益糾葛?立委要求檢方深入調查。
    2006/03/05 18:37
  • 不要抹黑!「菊姐」宣布參選高市長

    前勞委會主委陳菊今天正式宣布角逐高雄市長寶座。面對泰勞案,陳菊強調自己不是有爭議的候選人。而面對葉菊蘭有可能成為黨內對壘的競爭對手,陳菊說不會影響到雙方的情感。
    2006/03/05 14:02
  • 〈獨家〉開門見「牆」 道路地基比房屋高

    高雄縣大樹鄉有一戶人家,因為省道台21線,多年來不斷墊高地基,結果是這戶民宅的一樓成了地下室,大門一開,面對的就是2、3公尺高的土牆。屋主陳情抗議打官司,20多年來求助無門。
    2006/03/01 18:18
  • 「清源」效應 10歲童當賭客移送

    高雄市一名10歲的男童,在家附近的雜貨店打俗稱小瑪莉的電玩,竟然被警方以賭博罪移送。員警私下說,清源專案的重懲規定,已經讓基層辦案,越走越偏。
    2006/03/01 11:55
  • 撤銷處分 績優交警新單位上班

    取締酒駕拒絕議員關切的高雄市交通大隊員警吳志裕,在部長力挺,撤銷處分後,今天準時到新單位上班,他希望風波落幕,一切儘快恢復正常!對於槓上議員一事,吳志裕說,還好最後的結果,是給了基層鼓勵,不是打壓。
    2006/02/27 10:09
  • 〈獨家〉月力買東蘭 怪姓齊聚烏林村

    您聽過有人姓力量的力,還有月、東、買、蘭這幾種姓嗎?我們要告訴您的是,這幾戶罕見姓氏的人家,從日據時代開始陸續搬遷,現在卻很巧合的,都集中在高雄縣的一處村落裡。
    2006/02/26 17:06
  • 〈獨家〉台北賓館拍婚紗 新人低調宴客

    被踢爆利用特權進入台北賓館拍婚紗照的總統府前青年團成員,陳育瑋和李瑋聆這對新人。昨晚在高雄一家知名的飯店舉辦婚宴。他們不願意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而令人在意的台北賓館婚紗照並沒有出現在婚宴現場。
    2006/02/26 12:50
  • 按摩棒滑入直腸 婦人忍痛五小時

    高雄一對中年夫妻因為使用情趣按摩棒,不小心滑進太太直腸取不出來,深夜無奈求醫。這名婦人在等待手術的幾個小時內,按摩棒還在體內震動,讓她又尷尬又疼痛。
    2006/02/26 12:40
  • 〈獨家〉台北賓館拍婚紗 新人低調宴客

    被踢爆利用特權進入台北賓館,拍婚紗照的總統府前青年團成員,陳育瑋和李瑋聆這對新人。今晚在高雄一家知名的飯店舉辦婚宴。他們不願意對這件事做任何回應,而令人在意的台北賓館婚紗照,並沒有出現在婚宴現場。
    2006/02/25 19:46
  • 衝撞大門宣判 邱毅判刑1年半

    立委邱毅被控衝撞高雄地院大門的案件,一審判決他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不得緩刑。雖然邱毅還可以上訴二審,問題是被判有罪恐怕喪失國民黨提名資格,這對邱毅打算角逐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投下變數。
    2006/02/24 17:05
  • 酒測勤務引惱議員 3員警遭懲處

    員警執勤酒測,議員關心選民,結果卻衍生成民代批評員警無禮,警察抱怨議員濫權。甚至還有績優員警因此被處分調職,其他同仁投書媒體大吐苦水,警方平常不過的酒測勤務,怎麼會爆出這麼多糾葛,我們為您還原現場。
    2006/02/2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