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西施犬鼾聲如雷 嚇醒主人

記者 鄭博暉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18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您知道狗也會打鼾嗎?我們要告訴您的這隻狗名叫MONEY,因為晚上都跟主人夫婦一起睡,巨大的打鼾聲不但吵醒了女主人,還害男主人背黑鍋,後來還因此成名,附近鄰居都知道這隻鼾聲驚人的西施犬。

MONEY現在才1歲多,最喜歡一臉無辜的跟主人撒嬌,不過最近他害得男主人差點得跟太太分房睡。

狗主人吳輝泰:「我要是在睡,牠都跳上床跟我們睡,我覺得奇怪怎麼有人打呼,我太太都罵我,當成我在打呼。」

不過是隻西施犬能多有吵?看看主人幫牠拍下的睡相。請注意這還算是比較,不嚴重的時候。狗主人吳輝泰:「呼呼叫比人的鼾聲還響,夭壽喔,就像是機車飆到120。」

睡覺就騎機車的MONEY,老是把主人吵醒,不過狗醫師卻說,MONEY的情況很正常。狗主人吳輝泰:「他(醫生)說鼻子比較短或是鼻腔有點變形的狗,在睡覺就會打呼,這不是病,要看狗的造化啦。」

再看看MONEY發威的時候。

這是狗的造化。不過想想,主人的造化。就是狗在騎機車囉,還能說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53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