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追砍 結果共625筆

  • 友情抵不上6千元? 好友拔西瓜刀當街追砍3人傷

    好朋友竟然因為6千元債務問題,當街持刀追砍,造成3人受傷!這是發生在台南市,凌晨1點多,黃姓男子半夜被朋友叫出來,因為朋友喝醉,他想到自己對朋友這麼好,但幾個月前借給他的6千元都不還,當場催討,兩人為了友情如此「廉價」吵了起來,黃嫌進而持西瓜刀,把2名友人砍傷,自己也掛彩。
    2023/02/10 13:33
  • 手持雙斧莫名追砍路人 惡煞落網辯「認錯人」

    新北市三重(六日)上演驚魂記,一名男子手持雙斧,突然追砍完全不認識的路人,民眾嚇得拔腿狂奔,過程中還一度跌倒受傷,所幸警方獲報火速趕到,很快就在附近逮捕這名惡煞,並起出2把斧頭,嫌犯卻供稱自己認錯人,詢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3/01/08 23:45
  • 畫面曝光!叔叔當警察面砍侄子 場面失控2警開15槍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案發現場畫面曝光,叔叔不理員警在旁勸阻,當著警察的面砍侄子,眼見場面失控,兩名員警開槍制止。
    2022/12/24 13:57
  • 疑爭家產內鬥!叔持鐮刀砍傷姪 遭警連轟15槍中彈亡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
    2022/12/23 23:24
  • 西瓜刀追砍亂鬥!替友討1.1萬 頭破血流被打進加護

    昨(13)日凌晨,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財務糾紛案件,一名17歲的許姓少年等6人,為了替朋友討回11000元的借款,約出22歲的陳姓、吳姓男子等9人,雙方一言不合竟打了起來,連西瓜刀都亮出來追砍,最後僅剩許姓少年1人負傷留在原地,警方後續通知所有人到案說明,並依法移送。
    2022/12/14 11:48
  • 男星遭埋伏尋仇「拿鐮刀追砍」 衰神附體慘遇3意外

    藝人Eason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衰神』怎麼偏偏只找上我一個?!」他大嘆衰事不斷,連看夜景都會出意外。
    2022/12/14 11:18
  • 公親變事主!夫妻吵架他幫女同學出氣嗆夫 談和不成竟持刀砍人

    新北市八里區22歲林男與曾姓妻子日前爆發口角,曾女的同學蔡男得知後,透過IG隔空聲援女同學,甚至留言向林男嗆聲,因而埋下導火線。上(11)月28日晚間,林、蔡2人在八里區一處宮廟談判破裂,林男慘遭對方3人圍毆、追砍,造成其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找到涉案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1 09:59
  • 「薪水好少」!保全想加薪遭嫌表現差 竟當街追砍主管

    加薪不成,竟然當街追砍主管!新北市蘆洲一名社區大樓保全,日前不滿薪水都沒有調整,和主管抱怨,卻反被檢討工作表現不好,一氣之下竟然拿出水果刀追砍主管,幸好有民眾幫忙報案,警方及時趕到現場,這名失控保全,被依社維法開罰三千元、也丟了工作!
    2022/11/24 13:35
  • 持開山刀闖屋爆砍肚破腸流 共犯躲摩鐵「與女溫存」遭逮

    昨(1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某大樓,發生四名惡煞尋仇追砍事件,一名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溫姓男子在抖音上說他「欠錢不處理,還有時間把妹」,氣得找來三名同夥,跑到溫男住家理論,還持開山刀將人砍到肚破腸流。由於楊嫌反被溫男奪刀砍傷,當場就遭到警方逮不,至於另外3人則是逃離現場,中和警方循線於今日上午7時許,在新莊某汽車旅館將其中2人逮捕到案。
    2022/11/17 11:28
  • 「看你嘸」惹禍!17歲少年持西瓜刀 追砍16歲少年

    台中霧峰發生有少年遭砍傷事件,一名16歲少年和同學相約到公園談事情,沒想到途中被一輛銀色轎車攔下,車上一名17歲少年突然拿出西瓜刀,追砍16歲少年,導致他手、背部都被砍傷,倒在路邊幸好有路人發現,趕緊打119求救,警方事後逮捕砍人少年,他供稱會砍人是因為,長期遭被害人看不起,積怨已深才會持刀尋仇。
    2022/11/10 13:34
  • 小時被看不起!少年持西瓜刀復仇 友人遭砍背、血濺大街

    昨(9)日晚上10點30分,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兩方少年從小認識,朱姓少年邀力姓少年等人到公園聊天,朱姓少年一走進公園時,就許姓少男開車攔截,朱姓少年持「西瓜刀」砍對方,一路追砍力男,其背部和手部濺血,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循線追查,將朱姓主嫌等人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0 12:41
  • 開車撞警還持刀追砍! 警連開14槍制伏醉漢

    台南新化發生襲警事件,一名男子和女友喝酒,結果回程時,因為懷疑女友劈腿,他竟然失控暴打女友,驚動員警到場時,他還開車衝撞,甚至拿出西瓜刀要追砍員警,最後員警對空連開14槍嚇阻,朝男子噴辣椒水將人壓制上銬。
    2022/11/08 20:00
  • 打女友還想開車撞!醉男襲警、持刀追砍 警連轟14槍壓制

    台南新化今(8)日發生襲警案,一名鄭姓男子清晨4點多喝醉,毆打陳姓女友,還一度開車衝撞陳女,警方獲報到場處置時,鄭男又衝撞員警,導致一名員警腳踝扭傷,鄭男隨即下車,拿西瓜刀朝員警追砍,警方情急之下,連開14槍威嚇、噴辣椒水反制,最後合力將鄭嫌壓制,上銬逮捕,訊後依照公務、傷害、毀損、公共危險酒駕、家暴、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2022/11/08 14:52
  • 怎撞我!騎士擦撞小黃 車廂掏開山刀追砍

    台北市萬華,日前爆發行車糾紛!一名19歲騎士,才剛騎車起步,就和計程車發生碰撞,當時他立刻從車廂,拿出開山刀,猛砍對方的車,運將嚇得完全不敢下車,直接開去派出所求救,提告恐嚇和毀損。
    2022/10/29 20:01
  • 勞資爭議引殺機!少給「2000元工資」 當街拿開山刀追砍

    28日凌晨12點多,高雄前鎮發生當街持刀追砍的案件,一名工人因為不滿工頭少給一天2000多元的工資,約在路口談判,工人竟然拿開山刀追砍,被砍傷的工頭自己到警局報案,警方立即依現行犯將嫌犯移送法辦。
    2022/10/28 13:44
  • 2萬債務糾紛?男超商領錢遭惡煞追砍 警循線逮2嫌犯

    討債等到不耐煩,竟然亮刀揮砍!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與別人有兩萬元的金錢糾紛,當天相約還債,他也把錢領出來,但疑似「動作比較慢」,讓債主不滿,夥同共犯,持刀攻擊,犯案後,駕車逃逸,在北部地區亂竄,還躲進朋友的家,沒想到天還沒亮,就被逮。
    2022/10/26 13:47
  • 要求「調低音量」卻大聲聊天!男板橋車站前追砍 警火速抓人

    好友反目成仇,大白天車站旁,居然發生揮刀追砍案件!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玩手機音量太大、被朋友要求小聲一點,雙方產生嫌隙,但對方不久後卻找朋友來大聲聊天,一氣之下嗆聲「只有你可以吵嗎」,還拿出西瓜刀追砍對方,地點就在板橋車站,當時是正中午、進出的人相當多,嚇壞不少旅客!
    2022/10/24 20:11
  • 【今日熱搜】晚安小雞/蘭嶼/泫雅/劉若英/大佳河濱公園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晚安小雞」。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9 12:07
  • 網紅「晚安小雞」夜闖「鬼樓」直播!內容疑涉不實 管理員要告了

    網紅「晚安小雞」在上(9)月17日,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過程中,團隊遇到一名男子持菜刀追砍的橋段,讓網友質疑造假,也引起警方的注意,該建築物管理員則表示,將提出「侵入住宅告訴」,且影片中部分內容卻確認為不實,警方依《 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2/10/09 09:53
  • 網紅夜闖「鬼樓」直播遭菜刀追砍 員林警要查:無故侵入

    網紅「晚安小雞」時常探訪一些具有靈異傳說的地方,上(9)月17日,他前往彰化縣員林鎮的「鬼樓」黃金帝國直播,在深入這棟大樓中,突然出現一男子,在走廊上徘徊,下秒又拿菜刀朝小雞的團隊奔來,嚇傻眾人,所幸無生命危險。後續員林警方針對直播主「無故侵入建築物」的行為,將深入調查,並依法究辦。
    2022/10/08 13:46
  • 夫抱怨「怎麼不洗碗」! 妻子持菜刀追百米

    新北市淡水,有民眾看到住家外,竟然出現一名女子,持刀追砍男子,場面相當危險,趕緊報警,事後才知道,他們是夫妻檔,因為丈夫下班回家,抱怨老婆怎麼不把碗盤洗一洗,雙方爆發口角,妻子竟持刀追丈夫。
    2022/10/07 13:42
  • 「妻」人太甚?碗盤不洗夫飆罵妻 她硬起來持菜刀威嚇

    夫妻吵架竟搞到拿刀相向,還上街追砍!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許姓妻子發生爭執,只因為他看到廚房內的洗手槽堆滿碗盤,許姓妻子卻不洗,火氣上來雙方爆發口角。不過許姓妻子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拿起廚房內的菜刀作勢攻擊,嚇得江姓男子奔出家門,兩人因此在巷內追逐,附近住戶看了急忙報警。
    2022/10/07 10:37
  • 有片/「冰糖」冒充安毒賣! 2男揪談判當街追砍女

    新北市新店,一名女子當街被人砍傷,甚至開車逃走後,嫌犯還騎車追趕,事後警方逮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朋友曾跟女子買毒品,對方卻以冰糖,冒充安非他命販售,但女子到案後,否認販毒。
    2022/10/01 23:31
  • 異想天開!女會計拿冰糖當安毒賣 遭毒蟲報復追砍

    新北市31歲林姓女子,為了賺錢牟利,日前與毒蟲相約面交賣毒,林女卻異想天開地用冰糖「魚目混珠」當作安非他命販賣,對方識破後氣得持刀追砍,導致林女手腳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涉案的29歲蔡男、46歲宋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01 16:34
  • 動輒砍人砸車、暴力凌虐 萬華警再搗明仁會逮8人

    台北市25歲白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萬華分會副會長,平時作風兇狠,去年間多次涉及街頭鬥毆、砍人、砸車等等不法情事,先前還因不滿旗下小弟遭欺負,率眾追砍2名被害人,其中1人重傷險喪命。萬華分局歷經1年多蒐證,日前循線逮捕白男為首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4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