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軍品 結果共73筆

  • 韓裔廚師領軍品美食 上中式餐館先拋面子

    美食幾乎沒有人不喜愛,而在美國,中華料理的市場越來越大,不過亞洲人的傳統文化畢竟與歐美人不同,進到中華餐廳要怎麼點菜才能點得道地呢?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來看看一名美籍韓裔廚師教老外如何征服美國的中式餐館。
    2018/06/21 16:36
  • 援贈友邦軍品 外交部:不會拒還款國防部

    媒體報導指外交部援贈友邦汰舊軍品,要國防部墊款,且一度不肯歸墊款項。外交部今天表示,援外計畫均依法令辦理,不會發生未編列預算即執行,或拒絕將款項歸墊國防部的情形。
    2018/06/03 14:53
  • 不准給!運布吉納法索軍事物資 下令全送回台灣

    中華民國與布吉納法索斷交。民主進步黨立委王定宇說,有一批軍事物資正運往布國。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表示,已跟外交部協調,相關軍品不會交給布吉納法索。
    2018/05/25 16:32
  • 甭去軍品店了! 軍方推軍服儲值卡可網購

    國防部考慮,調整過去統一發放軍服的作法,預計10月在兩處營區試辦「服裝供售站」,儲值卡內會撥一筆9860元,讓官兵自行選購軍服。不過,這項政策也讓外界擔心,軍用品店的生意,可能會因此受到影響。
    2018/05/20 19:26
  • 快訊/國軍遭搜索! 高階長官盜賣軍品約談21人

    最新消息,今天下午新北市調查站發動搜索,兵分31路,而遭到搜索的竟然是國防部的陸軍後勤指揮部陸軍汽車基地勤務廠,因為長期以來竟有長官集體貪瀆,根據了解目前已經約談21人,因為他們竟然驗收大陸劣質產品,再盜賣軍中良品,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都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7/07/17 16:53
  • 交通部反彈 國防部出售報廢悍馬車卡關!

    為了避免賤價報廢軍品,國防部準備出售10輛悍馬車給民間,不過現在面臨卡關!原因在於,交通部跟公路總局擔心「無牌車上路」,更質疑「還可以開何必報廢」?
    2017/06/05 17:28
  • 「碎片化娛樂」正夯! 陸迷你KTV搶3兆商機

    中國大陸的KTV行業正經歷一股寒流,不少領軍品牌,如台灣的錢櫃就興起一波關店潮;不過大的店家關門大吉,卻有迷你型的KTV正如火如荼的開張,在不少商場或百貨公司裡,都能見到一種長得像電話亭的KTV,不到一坪的空間內部卻裝有觸控螢幕、麥克風和音響等設備,這種迷你KTV可以移動,鎖定的就是流動人潮排隊等候的「碎片化娛樂商機」。
    2017/02/27 18:42
  • 星國裝甲車遭扣 港媒:恐遭沒收罰230萬

    香港海關在香葵涌貨櫃碼頭,以懷疑走私軍火查扣9輛裝甲車,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這批裝甲車由高雄出發,目的地是新加坡只是中轉香港,由於事涉台星之間的敏感軍事合作議題,新加坡國防部只證實了這項消息,但避談台灣。港媒報導,根據香港法規這批軍用品有可能遭沒收,並且罰款約台幣230萬元。
    2016/11/24 18:54
  • 國防部:港查獲裝甲車 非中華民國軍品

    港媒報導香港海關人員23日在葵涌貨櫃碼頭查獲多輛裝甲車,這些裝甲車來自一艘從台灣開往新加坡的貨輪。國防部今天對此新聞報導表示「確定非中華民國軍品,其他細節與內容,國防部不作評論」。
    2016/11/24 17:03
  • 47年前盜賣120元軍油 老榮民貪污遭撤養老福利

    勿因惡小而為之,一名曹姓老榮民47年盜賣軍用汽油12加侖得款120元,被判刑2年。事隔40多年,去年再被退輔會以犯貪污罪停止榮民權益,不能享有榮民養老福利。
    2016/07/29 11:08
  • 破爛?不夠用? 民眾從軍「燒錢買軍品」

    對於當過兵的民眾來說,軍旅生活總是有買不完的東西。除了日用品之外,如果公發的裝備老舊破損或者有短少,為了應付檢查和方便操課就只得自掏腰包購買。但是從頭到腳一次買齊,至少都得花3000元以上。對於月薪只有6000元左右的義務役士兵來說負擔真的很大。
    2015/09/22 19:15
  • 缺裝自補垃圾袋背包 國軍挨批「像逃難」

    國軍個人裝備礙於經費有限,沒到淘汰的壽限就沒得更換。有一名海軍陸戰隊士官看不下去,買裁縫機幫弟兄修補上百件裝備,還在臉書上說「裝備真的很缺乏」而引發外界關注。國防部強調嚴禁官兵自己修補或購買裝備,而且庫存夠也有正常更換程序。不過立委卻發現黃埔大背包大缺貨,竟然得用黑色垃圾袋裝軍品而痛批「像逃難」。
    2015/09/22 18:36
  • 軍品質素差!軍官自掏13萬 購美規精裝

    海軍兩棲偵搜大隊的一名許姓中校,砸下13萬自行購買美軍陸戰隊的頭盔、戰術背心等裝備參加漢光演習,引發討論。許中校也在臉書上表達想法,認為現行的國軍裝備只求表面整齊,品質卻不好,更希望留在部隊的人是願意投資自己的有志戰士。對此國防部長高廣圻表示,國軍已經編列預算添購裝備,至於許中校的言論和行動純屬個人行為,不予置評。
    2015/09/21 14:21
  • ​勞爸眼淚白流了? 「太盛氣凌人」勞姊引抨擊

    阿帕契案,不少人因為勞乃成父親勞則康的道歉記者會動容,但沒想到姊姊勞乃慧接棒發表看法後,卻讓各界對整場記者會評價急轉直下,說她簡直是提油桶上陣!她提到弟弟帶頭盔出營不是跑趴,而是為了參加小朋友萬聖節活動,各界質疑難道軍品是小孩子玩具?還有弟弟婚後掙扎要不要受訓,也讓外界解讀,原來勞乃成並非真心想效忠國家
    2015/04/10 22:00
  • 無視「每天兩清點」私帶頭盔出營 SOP漏洞!

    陸軍中校勞乃成,不僅私自帶藝人參觀阿帕契,甚至還將戰術頭盔攜出營外跑趴!這頂頭盔擁有多項高精密功能,最大特色就是頭盔上有個感應器,可以讓頭轉動時、機砲跟著轉動,等於眼睛看到哪、機砲就掃到哪,價格2、3百萬,不過最大關鍵是在於有錢也買不到!因為全球數量非常少,被列為高機密管制型軍品,每天都得清查、管制多層關卡,現在卻被私自帶出營,軍方管理明顯出了問題
    2015/04/07 21:26
  • 客機貨櫃驚見28枚飛彈頭 國防部搞烏龍

    桃園機場航警24日晚間,發現客機的貨櫃內裝了28顆飛彈頭的軍品,海關第一時間緊急扣下,一度驚擾國安等情治單位,結果發現,貨主居然是國防部,要送往美國的AIM-120中程空對空飛彈導引系統的物件,國防部緊急傳真補上切結書,才獲得放行,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國防部說一切有照規定,把責任推給航空公司,是他們遺漏了文件,才導致烏龍一場。
    2014/09/25 12:31
  • 民陳情「我家藏軍品」 立委率隊衝民宅

    一位葉姓婦人向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檢舉,前夫在家中藏有大批子彈刀槍,時間點正好在北捷喋血隔天,陳歐珀立刻召集大批人馬前往勘查,軍備局檢視後發現大部分是生存遊戲用具,防毒面具雖是真品,但是是過期很久的汰除品,警方不成案,進一步了解原來是家庭糾紛,只因時間點比較敏感,才會讓立委這麼重視。
    2014/05/28 17:48
  • 全新軍品亂丟? 神經毒劑針扔靶場

    國軍又出包?國軍新竹湖口營區的105靶場,民眾發現,大批軍用品遭丟棄山區,像戰車履帶、悍馬車裝備、還包括「最毒化學藥劑」神經毒劑注射針」,而且全是未拆封的新品,只是為何這些軍用品,會無故出現在靶場,難道有軍官打算盜賣,賣不完才隨意丟棄?對此,軍方表示,內部紀律森嚴,應該沒人敢亂丟東西,已經派人追查。
    2014/03/12 01:02
  • 【軍品百寶箱】輕巧型新步槍亮相 槍托可收折

    不少人的印象裡,總覺得國軍部隊武器裝備比較老舊,不過這幾年,負責生產輕兵器的軍備局205廠,研發出不少國人自行研發的步槍以及新型武器,陸軍現在正在使用的T91步槍就是新一代的產品了,但其實現在兵工廠裡還有一把還沒量產的多功能步槍,這把槍的槍托可以收折,非常適合現代的戰爭形態。
    2013/12/07 11:09
  • 【軍品百寶箱】因應救災特殊任務 靠防水軍靴

    國軍這幾年加入救災任務之後,特種部隊就經常得水裡來火裡去,他們身上的裝備,就變得很重要了,像是特戰部隊,每年都要完成300公里的山地行軍任務,如果緊急要投入救災,他們腳上穿的鞋子能不能涉水、可不可以防鐵釘刺穿,就變得很重要了。
    2013/12/07 11:07
  • 【軍品百寶箱】防彈頭盔布做的 防彈衣要實彈測

    儀隊的鋼盔,要求就是要發亮無瑕,但是戰場上使用的鋼盔,可不是漂亮就可以,而是要能夠保命,但你絕對無法想像,戰場上使用的防彈頭盔,不是用鋼做的,而是用防彈布裁切,一層一層堆疊起來,重量比傳統鋼盔要輕,但是抗彈能力更大。另外阿兵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從兵工廠生產完成後,也要經過實彈測試才能出貨。
    2013/12/07 11:06
  • 【軍品百寶箱】海軍儀隊白禮服 維持潔白超難

    部隊能不能發揮戰鬥力,其實跟裝備好不好非常有關係,戰爭的型態在改變,很多的裝備也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今天的特訓第一線,就要讓您看看,國軍現在的裝備和過去有哪些不同,服裝配件裡有哪些學問。
    2013/12/07 11:05
  • 【軍品百寶箱】拋繩槍到防火衣 兵工廠就是百寶箱

    國軍任務這幾年開始轉型,兵工廠生產的軍品裝備,也更朝向多功能發展,從第一線部隊使用的彈藥,到救災部隊必須使用的拋繩槍,兵工廠通通都有能力製造,而且為了讓官士兵用的更安全,現在就連防彈衣、防火衣,都能依照任務不同,做出不同形式,來看看今天的軍品百寶箱特別報導。
    2013/11/29 17:42
  • 【軍品百寶箱】儀隊操槍跺步 鋼盔不掉「靠海棉」

    在國父紀念館執行禮兵任務的海軍儀隊,他們只要出現在觀光客前面,就必須要完美,他們身上的白色禮服,要清潔保養難度很高,但是他們頭上的鋼盔可以應付操槍、跺步,還不會掉下來,其實因為鋼盔裡塞了個跟禮兵頭形符合的海綿,來看看今天的「軍品百寶箱」特別報導。
    2013/11/28 17:15
  • 【軍品百寶箱】省上百人力! 作戰帳篷5人3分鐘搞定

    部隊野外作戰,常常需要搭建臨時指揮所,以往常要動員上百人力,搭起超大的帳棚,但是現在可以不必那麼複雜,因為軍備局生產了一款球形帳篷,只要5個人花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帳篷搭好,來看看今天的軍品百寶箱系列報導。
    2013/11/2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