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陳情「我家藏軍品」 立委率隊衝民宅


發佈時間:2014/05/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位葉姓婦人向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檢舉,前夫在家中藏有大批子彈刀槍,時間點正好在北捷喋血隔天,陳歐珀立刻召集大批人馬前往勘查,軍備局檢視後發現大部分是生存遊戲用具,防毒面具雖是真品,但是是過期很久的汰除品,警方不成案,進一步了解原來是家庭糾紛,只因時間點比較敏感,才會讓立委這麼重視。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情民眾『雙手發抖』,怕呈現這個事實出來會被她先生殺。」

葉姓民眾找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情,她拍下畫面檢舉前夫囤放軍裝用品,數量之多像小山般堆在家中,時間點正好在北捷4死慘劇隔天,陳歐珀一看覺得不得了,下午4點看到照片,2個小時內找齊國防部和警政署衝到民宅勘查,唯獨轄區北市松山分局沒到場。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那麼多的軍用品、槍械彈藥在我們立法院出現,結果呢?你們松山分局我們警政署叫不動,漫不經心

沒有警察進不了門最後找上北市刑大立,委秀出照片屋裡頭不但有好幾把刀、百顆子彈裝在袋子裡,甚至有防毒面具以及濾毒罐,斗篷式雨衣雖然不是武器,但上頭寫後勤司令部製補,怎麼會落到民眾手裡?

陳歐珀vs.警政署長王卓鈞:「這裡面有管制物品,所以要通知我們國防部來,對不對?因為有軍用品。」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我們的警察單位是這種狀態,(不回報)讓我們很寒心。」

原因就在國防部軍備局,當天在現場就發現立委口中的大批武器通通都是生存遊戲用具,業者因為和前妻有糾紛已經被檢舉兩次,松山分局16日調查,6天後市刑大接棒,空氣槍玩具刀還有軍服都是仿製品,防毒面具和濾毒罐雖是軍品,但年代久遠已經汰除不算犯罪,警方根本沒成案,北捷喋血風聲鶴唳,家庭糾紛成了查武器作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軍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0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