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記者會 結果共10,000筆

  • 初瓦、嚮辣食物中毒案 疾管署:腹瀉個案驗出「諾羅病毒」

    王品集團旗下初瓦及嚮辣西門分店發生食物中毒案,台北市衛生局公布目前兩家店已經通報有82人不適。疾管署副署長曾淑慧今(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明,上周腹瀉的就診通報,確實有收到來自王品嚮辣等個案,雖然目前檢驗報告還沒有完全出來,但初步檢驗是諾羅病毒,其他還在調查中。
    2024/04/09 15:21
  • 乙武洋匡偷吃50女後再選議員!解釋「五體大滿足」認婚內出軌多人

    寫下暢銷書「五體不滿足」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在8年前爆出偷吃50女等不倫醜聞,讓乙武的聲望一落千丈。現在乙武要重回舞台,並宣布參與眾議院議員補選,挑戰成為東京15區的議員,而他在記者會上也特別解釋「五體大滿足」性醜聞的爭議。
    2024/04/09 15:10
  • 台大婦產科名醫涉下藥性侵4女業務遭搜索 40萬交保

    台大醫學院婦產科名醫鄭姓教授被控,涉對4名女業務下藥性侵。立委范雲今年3月曾帶著3名當事人在立法院開記者會,批台大將召開教評會提出該師復聘案,二度傷害受害女性。對於鄭姓名醫再遭3女提告性侵,檢警8日再度將該醫師傳喚到案,並送北檢複訊。
    2024/04/09 13:32
  • 批大陸低價商品傾銷「曾毀美國200萬個就業機會」 葉倫撂重話防堵

    拜習通話後,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隨即訪問北京,為期6天的大陸行結束後,葉倫在北京的記者會上重申,早年大陸傾銷低價商品,曾經毀掉美國200萬個就業機會,這件事情不能再發生。但即使葉倫撂狠話,警告大陸不能支援俄羅斯國防工業,大陸外交部照樣回嗆,與俄羅斯的合作不會受到干擾和限制。
    2024/04/09 12:43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回春了!具俊曄暴瘦13公斤「大S很喜歡」 愛妻笑容就是力量:我女神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8)日DJ Show超狂電音派對記者會,身高177公分他身材明顯瘦一圈,他說這3個月來和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克制飲食,減少吃碳水化合物,自己從88公斤瘦到75公斤,成功剷下13公斤,「希望瘦身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熙媛當然希望我瘦一點,因為回到年輕時候的身材,熙媛當然喜歡囉!」至於大S目前的瘦身成果?具俊曄幸福地說:「她一直都很瘦,我也不知道她瘦了幾公斤。」
    2024/04/08 19:35
  • 具俊曄首度正面回擊汪小菲 親曝大S現況:「她是我力量」

    南韓男星具俊曄與大S結婚後長居在台灣,他今天(8日)現身記者會,被問到大S現況,他也當眾放閃,說地震當下先牽她的手安撫,也提到汪小菲控訴他跟大S早有聯絡,及黃子佼指控吸毒,具俊曄直呼委屈。
    2024/04/08 19:23
  • 具俊曄不忍了!霸氣護大S「愛人被傷害我保護」 遭汪小菲指控:很委屈

    「國民姐夫」具俊曄今(8)日DJ Show 超狂電音派對記者會,他談到老婆徐熙媛(大S)近日與前夫汪小菲的紛爭,坦言被指控時不免感到委屈,不過他會保持安定,好好陪伴愛妻,「如果是自己所愛的人受到傷害,我一定會站出來挺身而出,保護我所愛的人,並不是真的跟對方對槓,對槓只是把事情搞大,我的挺身而出是站在熙媛身邊,陪伴她。」
    2024/04/08 15:38
  • 林予晞開砲黃子佼「無懼壓力」 霸氣喊:就算掉工作也會站出來

    女星林予晞今(8)天出席膠原蛋白品牌記者會,她日前成為演藝圈第一槍開砲黃子佼的藝人,受訪時問到是否受到有收到無形壓力,她表示發文前也沒跟經紀公司討論,「你們平常問我事情,我也很少給一些刺激性的評論,但這件事真的非同小可,擺明的犯罪,牽扯的惡意這麼廣泛,作為公眾人物,震驚、憤怒,這是作為一個正常人的平凡反應。」而她和黃子佼僅有記者會碰到,沒正式合作過。
    2024/04/08 13:15
  • AKIRA遇強震! 親曝連兒童椅一起扛走兒嚇哭

    林志玲丈夫AKIRA昨天(6日)幫同門師弟的記者會站台,親自問候大家地震的狀況,也提到當下把小孩跟「兒童椅」全部扛著就逃跑,兒子還因為爸爸表情太驚恐,被嚇哭。
    2024/04/07 12:33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花蓮地震/日本送暖 捐100萬美金助重建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5日)表示,繼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4月3日就我國地震造成災情表達慰問後,日本外務省今舉行記者會宣布提供100萬美金,協助我國災後重建工作。關於日本政府對我國的關懷及援助,我國政府及人民表達誠摯感謝。
    2024/04/05 15:22
  • 0403強震!賈永婕曝「16樓豪宅慘況」 全家都是酒精味、玻璃碎滿地 

    49歲女星賈永婕和閨密曾馨瑩今(3)日出席「黃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提到今早的大地震,賈永婕透露,她16樓住家相當慘,除了畫全部都掉下來、酒杯、陳年高粱也打破,「全家都是酒精味,玻璃碎碎碎滿地」。
    2024/04/03 16:39
  • 0403強震!誤傳郭台銘「豪宅變瀑布」 曾馨瑩親解真相直呼:心跳不停

     今(3)日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曾馨瑩、賈永婕不畏強震下午照常出席「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回憶一早地震當下,曾馨瑩心有餘悸,直呼:「我整個早上到現在一直心跳不停,一直靠著深呼吸平緩情緒。」今陸媒報郭台銘(郭董)豪宅泳池變瀑布烏龍新聞,曾馨瑩親解真相。
    2024/04/03 15:48
  • 邵雨薇遇強震嚇瘋「抱愛貓躲桌底」!吳慷仁不在家 暖心反應曝光

    邵雨薇今(3)日出席「寶拉珍選」新品上市記者會,談及早上發生的強震仍餘悸猶存,住在6樓的她當下馬上衝去找2隻愛貓,抱著貓咪躲到桌子底下,驚呼:「我真的嚇瘋,因為我是被搖醒的。」男友吳慷仁不在台北,但馬上打電話來關心。
    2024/04/03 15:38
  • 怕民眾對米製品恐慌!米酵菌酸改名 王必勝:音譯「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中毒案目前最新進展,在廚師的手上驗出「米酵菌酸」,不過今天衛福部召開記者會宣布,米酵菌酸要改名為「邦克列酸」,王必勝解釋,是因為避免米製品的米字,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及恐慌。
    2024/04/03 14:25
  • 温昇豪爆與李杏關係生變!新戲女主角換人演 他不忍全說了

    温昇豪昨(2)日出席生活精品品牌「寬庭美學KUAN’S LIVING」與陽光基金會合作的「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近來爆出他與原本私交甚篤的李杏關係生變,甚至升格製作人籌拍的的醫美劇《整外春秋》女主角已不是她,對此,温昇豪大方回應:「這些都是揣測,我都不知道這些哪裡來的消息。」表示兩人還是很要好,前不久還一起去參加朋友的慶生趴。
    2024/04/03 08:00
  • 能源政策造成電價漲? 台電:法國核電占比6成漲更多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批評能源政策造成台電虧損及電價上漲,台電今天表示,俄烏戰爭造成國際燃料暴漲,台電發購電燃料成本已連續兩年高達新台幣6000億元以上,相較戰爭前支出增加超過1倍,而綠電購電支出僅占總支出1成。
    2024/04/02 16:57
  •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2024/04/02 16:22
  • 今年首例腸病毒重症! 7月大女嬰發燒嘔吐住加護「確診克沙奇A10型」

    今年國內出現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以及首例「侵襲性b型嗜血桿菌」感染症確定病例。疾管署今(2)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表示,腸病毒重症個案為南部7個月大女嬰,因感冒症狀就醫,2天後出現發燒、嘔吐、呼吸不順、嗜睡伴隨意識不清等症狀,緊急送醫收治兒童加護病房治療,檢驗通報確認感染「腸病毒克沙奇A10型」。
    2024/04/02 14:28
  • 寶林茶室「環境」驗出米酵菌酸!醫分析2原因:果然廚師有問題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死者和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但店內粿條、香蘭葉、在來米粉等3樣食材檢體「米酵菌酸」卻皆為陰性,讓案情撲朔迷離。今(2)日有重大進展,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召開記者會證實,寶林生物、環境跡證驗出米酵菌酸陽性。對此,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解讀「果然是廚師有問題」。
    2024/04/02 12:06
  • 快訊/北市證實!寶林工作人員手部跡證檢出「米酵菌酸陽性」 

    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累計共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另外還有5人在加護病房。台北市政府今(2)日召開記者會,台北市長蔣萬安證實,寶林生物環境跡證驗出米酵菌酸陽性,當中,有從工作人員手部樣本,驗出陽性毒素反應,現在而送檢項目也曝光。
    2024/04/02 10:17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中友投資農莊遭批濫墾 罰60萬勒令停工

    中友集團,在南投埔里,投資開發農莊,遭居民指控濫墾破壞。上午聯合北上召開記者會,當地的「一新里」里長說很擔心,變成下一個小林村。
    2024/04/01 18:43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